韭菜雞蛋和魚能同時吃嗎,梨和韭菜雞蛋還有蝦米能同吃嗎

時間 2021-05-25 20:09:04

1樓:那個閃電

可以,以下是銀魚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主料:雞蛋3個、銀魚150g、韭菜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胡椒粉適量、料酒適量步驟:1.準備的材料。

2.雞蛋打散加入鹽、胡椒粉和料酒。

3.蛋液中加入洗淨的韭菜末。

4.再加入銀魚攪拌均勻。

5.鍋中油熱倒入蛋液小火翻炒至熟。

6.出鍋裝盤就可以享用啦~

2樓:伊偲偲

可以的。 一個菜裡有三樣:有魚有蛋有蔬菜,讓挑食的小p無法招架的住,吃!

材料:魚蓉,雞蛋3個,韭菜,生抽,油適量。

食材魚蓉100g雞蛋3個韭菜50g

油適量生抽適量步驟1

魚蓉,雞蛋,韭菜,生抽,油。

2熟的大鯇魚尾用勺子小心的避開魚刺刮下魚蓉。

魚尾是我們做湯撈出來的 熟的。

3刮出來的魚蓉確保沒有魚刺。

4雞蛋打碗裡放入魚蓉,生抽打散,韭菜切粒。

5把材料攪拌均勻。

6熱油鍋倒入蛋液煎,小火的煎至金黃色翻另一面煎。

大火容易焦底。

7兩面煎好,用鍋鏟切割成幾塊,起鍋

8有魚有蛋有蔬菜。

小貼士刮魚蓉的時候小心點 一點一點用勺子刮下來,刮完了再用勺子翻查一次,以確保沒有魚刺

婆婆丁,和韭菜炒雞蛋和魚可以在一起吃嗎?

3樓:

韭菜能和魚一起吃。

材料羅非魚,韭菜,蔥 ,姜 ,老抽,生抽 ,糖 ,料酒 ,八角,做法1、魚洗淨切花刀,為了入味。

2、鍋燒熱,放入油,大火。

3、把魚放入熱油裡,煎2分鐘,轉中火。

4、翻另外一面繼續煎2分鐘,加入姜。

5、倒入料酒,隨著酒氣的蒸發,倒入生抽和適量水,加入八角一顆。

6、加入少量白糖,不要蓋鍋蓋,大火燒魚。水的用量,大概剛剛超過魚身即可。

7、魚湯剩一半的時候,把魚翻面。

8、魚湯快乾時,倒入香蔥,加入適量鹽入味。

4樓:大王叫我抽你了

可以一起吃。韭菜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雞蛋打入碗內,加料酒、食鹽攪打均勻。2將韭菜搞洗乾淨,控幹水分後切成3釐米長的段待用。

3把姜切成絲。4鍋中放油燒熱,加入雞蛋炒熟盛出。5鍋中留底油爆香薑絲。

6倒入韭菜煸炒,待韭菜斷生。7加入生抽翻炒均勻。8倒入炒好的雞蛋。

9快速翻炒均勻,加入雞精調味即可。小竅門韭菜要快速翻炒。避免加熱時間長,韭菜出水。

香煎白魚1.白魚刮掉魚鱗,洗淨後,在魚身劃斜刀,用適量鹽醃製半個小時!2.

鍋裡倒入適量的油燒至六成熱!3.把醃製好的魚,用廚房紙巾擦乾水分,放在鍋裡小火慢慢的炸!

4.炸至金黃色後翻面,煎另外一面!5.

魚有點大,要慢慢的轉動鍋,把魚兩面都煎至金黃色!6.放入生薑,花椒,辣椒,蒜瓣炸香!

7.加入兩勺香醋!8.

加入適量水,一勺雞精,一勺白糖煮之湯汁濃稠,記得要翻面哦!9.因為魚太大了,我家沒有那麼大的魚盤,我就把魚弄成兩半了!

10.等到湯汁濃稠,快乾的時候,就可以了!裝盤!

梨和韭菜雞蛋還有蝦米能同吃嗎

5樓:歐碧詩祛斑

梨和蝦米雞蛋是可以同時吃的。具有著補鈣以及增加身體蛋白質的作用。但是對於寶寶,韭菜是不可以服用的,因為具有著壯陽的作用,其他可以吃。

梨屬性涼多汁水果,脾虛便溏、慢性腸炎、胃寒病、寒痰咳嗽或外感風寒咳嗽以及糖尿病患者忌食。婦女生產之後亦忌食生梨。女子有經來潮期間以及寒性痛經者忌食生梨。

蝦米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中老年人、孕婦、心血管病患者、腎虛陽痿、男性不育症、腰腳無力之人尤其適合食用;

2. 宿疾者、正值上火之時者、患過敏性鼻炎、支氣管炎、反**作性過敏性皮炎的老年人、患有**疥癬者忌食。

韭菜補腎;溫中行氣;散瘀;解毒。主腎虛陽痿;裡寒腹痛;噎膈反胃;胸痺疼痛;衄血;**;尿血;痢疾;痔瘡;癰瘡腫毒;漆瘡;跌打損傷。[5]

(1)補腎溫陽:韭菜性溫,味辛,但無壯陽成份。

(2)益肝健胃:韭菜含 有揮發性精油及硫化物等特殊成分,散發出一種獨特的辛香氣味,有助於疏調肝氣,增進食慾,增強消化功能。

(3) 行氣理血:韭菜的辛辣氣味有散瘀活血,行氣導滯作用,適用於跌打損傷、反胃、腸炎、**、胸痛等症。

(4)潤腸通便:韭菜含有大量維生素和粗纖維,能增進胃腸蠕動,**便祕,預防腸癌。

韭菜雞蛋香菇能一起吃嗎,香菇和韭菜加雞蛋能一起吃嗎?

香菇和韭菜都屬於蔬菜的行列,營養物質也非常的豐富,在日常生活中也深受各種人的喜愛,但是兩者之間能不能一起吃呢?搭配起來會對身體產生怎樣的影響呢?香菇和韭菜能一起吃嗎 可以,二者是可以一起吃的,這兩種蔬菜中,韭菜具有健胃 補腎助陽的功效,而香菇的營養豐富,一直有 植物皇后 的美譽,兩者一起吃則更會對身...

紅薯與韭菜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地瓜能和韭菜一起吃嗎

帝都小女子 紅薯與韭菜和雞蛋可以一起吃,以 韭菜雞蛋盒子 為例。做法如下 主料 韭菜500g,雞蛋2個 輔料 蝦仁50g,紅薯粉條1把,豆腐皮1張,姜1塊,鹽1.5茶匙,雞精1茶匙,黑胡椒粉1茶匙,辣椒油2湯匙 步驟 1.備料。2.豆腐皮切碎,蝦仁切碎焯水撈出。雞蛋打散炒熟。3.粉絲熱油炸後揉碎 這...

香菇韭菜海鮮能一起吃嗎,香菇和韭菜加雞蛋能一起吃嗎

香菇可以 韭菜就不好說了 香菇和韭菜加雞蛋能一起吃嗎 可以啊,推薦做bai法 韭菜香菇炒du雞蛋 主料韭菜 適量zhi dao 雞蛋 適量 調料香菇回 適量 鹽 適量 廚具炒鍋 1 將韭菜洗淨,控水切成段 2 香菇洗淨切成片 3 雞蛋打散,倒入油鍋炒定型 4 再將香菇放入炒至一下 5 放入韭菜,加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