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想去長沙旅遊,長沙的朋友進來看看(COPY黨免入)

時間 2021-05-25 20:08:03

1樓:金眼妖瞳

莫泰168在步行街附近有店,那時全長沙最好地方,火車站附近也有,你自己抉擇吧.10.1的話有點不好,現在搞文明城市,路邊攤全沒了,那時小吃最地道的。

你可以去火宮殿附近(步行街的),或去南門口,那有小吃店(步行街走到底,就差不多到了).

酒吧一條街還行,但比較貴.

商務車一般是非法營運不推薦.做大吧啊,在火車站出來後可以諮詢,晚上不保證可以諮詢,在馬路邊,可以看到一部車,有去各地票價與諮詢

橘子洲別想去了,現在在開發為公園,還沒完工.天心閣,嶽麓山,賈誼故居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太相信網上宣傳的那些自助公寓,很多地段不理想,而且周圍治安環境不好!

你的預算3000-4000 足夠在長沙玩得很好啦!

住的地方選好一點,這樣你帶女朋友玩起來有面子!(長沙酒店太多,住費不是很貴)住在火車站附近的四星富麗華或者長島賓館!房費700左右兩個人絕對可以搞定啦!

2天時間!預定就免了!10月份來絕對有房子!

(其實頭天一人住一間第2天兩個人住一間兄弟心照啦!)

2 長沙小吃地方可以去南門口,去火宮殿.(長沙小吃的地方很多,因為長沙人是最好吃滴!我是個長沙人我也很好吃!呵呵)

3 酒吧一條街可以去!但是10點半酒吧那些就不要去了!12點**舞表演...

嘿嘿!帶女朋友去不方便!去"金色年華"可以點!

有非洲黑妹!不過12點以前一定要出來,嘿嘿,裡面保留節目很豐富帶女朋友不方便!

4 不要老是動不動就網上預定什麼滴!那都是耍人的!我用visa卡搞的北京7天遊多坑了我5000多!後面曉得了,我自己出門玩也精了很少再搞什麼網上預定了!

其實什麼必去的地方也沒什麼!自己玩開心了就好了!

5 在長沙可以去烈士公園玩摩托艇,也可以去動物園看海豚表演!如果你捨得跑還可以去廣電中心或者海洋館或者世界之窗玩!

長沙你可以去橘子洲頭!晚上坐船遊湘江!可以邊吃小吃邊吹夜風邊聽**把妹妹!

岳陽就個岳陽樓 君山 其他也沒什麼好去的了!

最後說一句 做為一個長沙市人...歡迎你來長沙玩!

3樓:

雖不是長沙人,但印象很深!桔子洲頭看湘江,嶽麓山上賞紅楓,愛晚亭下送夕陽,燈火闌柵品豬蹄!長沙的大鍋悶豬蹄是一絕啊!夜來夢遊到長沙,五更饞涎溼衣襟!

4樓:天天炸網

長沙,酒店都不貴看**順眼進就是了。酒吧不值得去,消費高。小吃集結地就是步行街上的分支,火宮殿一條線。

火車和大巴,大巴時間靈活一些。必須要去的地方,除了橘子洲就是嶽麓書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這個頁面,算是長沙旅遊寶典了,住宿、小吃、逛街什麼的都有

6樓:

我也想去長沙呢,很早之前我就去過,不過沒有好好玩過,真羨慕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幾位已經介紹得很全面了,路過一下,拿2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網上在7天訂房不就行了?

關於長沙旅遊的指點,長沙旅遊景點必去

1.可以住在七天,就在司門口,也就是長沙黃興南路步行街入口處,離五一廣場就5分鐘路程,是200以內。2.五一廣場在天心區,金滿地離五一廣場也不遠,在廣場的北邊那條路,走10分鐘就到了。五一商圈是長沙最繁華的地方之一,那裡有平和堂 王府井 新世界百貨 春天百貨這幾個大型商場。在路上都看得到的。3.長沙...

長沙到岳陽旅遊的問題比較多,長沙到岳陽旅遊的問題 比較多 20

1.坐高鐵不需要提前買票,隨到隨買 2.坐大巴去長沙汽車東站,到岳陽湘運汽車站,票價60 也可以坐那些商務車,直接送你到岳陽市區任何地方,50元 3.到了東站直接做計程車,到市中心用不了十四塊錢 岳陽生活網 樓上的回答得比較祥細了,你打算到岳陽的 玩?岳陽生活網上有岳陽的全部旅遊景點的介紹,希望能為...

長沙的朋友請幫我配台4000左右的電腦

cpu intel pentium 4 2.93ghz 記憶體 黑金剛512m ddr400 2條硬碟 三星 7200 200gb 8m 主機板 碩泰克 915pe 顯示卡 盈通 鐳龍rx550 256m 音箱 愛國者2.1 sony 長城17寸lcd 愛國者 長城p4 450w電源 總共才 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