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假高血壓的可能 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7-28 00:30:08

1樓:中毒菜農

放鬆心情,多測量幾次。

高血壓了也不要緊,可以多吃豆類、粗糧、雜糧、蔬菜,多運動,自製巴馬百歲老人常吃的火麻芥菜湯。

可以泡腳舒緩高血壓:救必應(杜仲)30克、豨籤草40克、鬼針草30克。煮水泡腳。

中藥泡茶喝**高血壓的方子:草決明15克+生山楂10克煎水噹茶喝。

2樓:雨十全

一次只能說血壓高,高血壓是病!如果你這情況持續每天2次,3天以上就可以確證!有可能是精神因素影響,你吃些安神的藥物,解除精神鬱悶的狀態後再去測量,如果一天連續2次,持續3天,還是這樣,只能說明你的確是!

有高血壓病可以請長年假不上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血壓是常見的心腦血管疾病。如果只是高血壓,沒有引起心腦血管併發症,就需要上班了。

建議在當地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控制好血壓。加強鍛鍊,控制體重。低鹽低脂飲食。戒菸戒酒。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雖然是慢性病,但是也要看程度,一般來說,都是需要上班的,除非高血壓很嚴重,影響到正常的工作,有醫院開具的證明,就能歇病假。

高血壓藥,有沒有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都有*** 特別是西藥 就像糖尿病一樣 病不是很厲害 最後都死於藥物引起的合併症

高血壓最嚴重的是會把人的血管越變越薄 最後去衝血管的時候容易腦血栓 也就是血管容易爆

所以不能老這麼吃藥 最好用一些保健的產品就很容易去除 最要命的是吃藥 不管 就要去輸液 這就是最要命的地方

沒有症狀的高血壓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一次體檢發現血壓150/90,需在不同日再次測定血壓,測量前至少需休息5分鐘以上,不喝咖啡、不抽菸,睡眠良好、排盡大小便,如果血壓的確高,通過改善生活方式、低鹽飲食、戒菸限酒、精神減壓三個月後任然高,需服用降壓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什麼症狀,高血壓都需要預防,推薦http://hi.baidu.

我患有高血壓,能到**旅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的健康,還是別去了吧。

百歲堂酵素,真的假的,**高血壓糖尿病真有療效?怎麼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裡面也沒看見這種保健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買,你的做法是正確的,你想啊,有那種降糖的藥品是做廣告的,只有保健品才會啊,不要輕信,這些廠家就是利用患者的希望將糖尿病治好的心態,他才鼓吹的,建議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去就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保健品都是吹牛的。

高血壓怎麼辦呢

高血壓專家 你好 高血壓 辦法非常的多,西藥治標不治本,建議你用中藥綜合調理,中藥高血壓糠復湯 緩解高血壓非常好,他可以排除血毒和腎毒,消除藥物殘留。服用一個週期尿液馬上增多,尿液呈黃色,氣味濃重,證明血液毒素和藥物殘留開始排出體外。維持總黃酮的濃度,血壓21小時保持穩定 連續 隔一天 同時,量三次...

高血壓血稠,高血壓血液粘稠怎麼辦? 高血壓

高壓180低壓130,你母親是高血壓危象了,建議立即看看心血管內科。有可能需要住院 應該看看心內科,請大夫降壓,調血脂,等等。高血壓血液粘稠怎麼辦?高血壓 高血壓 講的是個體化,根據年齡 血壓程度和併發症選擇不同的用藥或生活條理。您的病情已經了解,建議 輕度早期高血壓可以用尼福達1片 日,有併發症可...

有沒有對高血壓有效的保健品,有沒有對高血壓有效的保健品 10

秋月久 首烏肝片 花生全草 幹品 30 45克。將花生全草洗淨切段,水煎當茶飲。鎮靜降壓。適宜於高血壓患者飲用。雪紅湯 新鮮荷葉一張,粳米100克。將荷葉洗淨,煎湯取汁,放入粳米煮粥,粥將成時加入少許冰糖調味。供早晚服食。清熱解暑,降血壓。適宜於受暑熱所致頭痛頭昏 口乾作渴 小便灼熱及暑溼作瀉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