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新版本骨龍遺跡什麼時候出

時間 2022-07-28 00:25:10

1樓:鑫哥的痛

地圖:骨龍遺跡(簡單普通困難)考古學家在一處沙漠中找到了一片遠古時代恐龍化石遺跡。經過研究,這些恐龍是當時恐龍時代最具有攻擊性的食肉龍。

潛伏者得到訊息後,襲擊了這片遺跡之地,在此建造了研究所進行研究。最後研究出了恐龍dna與魔翼龍的dna進行了融合。創造出了全新boss-骨龍獸!

保衛者得到訊息後,派出了一支從神秘營地活下來的精英前去消滅!但是,潛伏者已經埋伏就位,保衛者該如何突破骨龍遺跡呢?

骨龍獸:乙隻全身白森森的骨頭,長著一雙殘破的翅膀。但是不能進行飛行,擁有強大的吼聲,令所有見過他的人沒能在見到第二次。

絕招:骨龍之吼,令所有人血條去掉20躲過攻擊範圍不會傷害。

骨龍震:骨龍用大翅膀勉強撐起一點飛行能力然後從天而降,使玩家**自動丟棄。

骨龍遺跡新**:

骨刺(近身**)擁有強大的傷害力!

m60-**(150發):尊貴的**外表,強大的威力,可以擊退一切生化幽靈。

硫酸炸彈:x博士研究的新型炸彈,被炸到者,3秒內將持續扣血。

骨龍遺跡新道具:

龍年面具:加百分之十的經驗。

恐龍蛋揹包:可愛的恐龍蛋會不會孵出恐龍呢,加百分之十經驗。

骨龍遺跡新優化:

挑戰模式增加困難模式40關,讓全民嗨在挑戰中。

鑽石寶箱:90w物品、**斧頭(7天)、**加特林(3天)、**湯姆遜(3天)、粉紅m4(7天)、粉紅ju(7天)、大藥瓶。

骨龍箱:通過骨龍遺跡(普通、困難)物品,骨龍之翼(7天)、骨龍爪(7天近身)、骨龍骨(7天)、高爆(7天)、紅龍m4(7天)

2樓:保羅我

這是假的,沒有,cf下乙個出的地圖是爆破的,而且巨人城廢墟剛出不久,沒可能這麼快又出

3樓:梧桐我愛你

靠他媽的吹,老子也吹,

靠老子也吹......cf出來新挑戰圖奧特曼遺跡,副boss巴爾坦星人,主boss迪迦奧特曼,給紅魔箱100w物品,能開出迪迦奧特曼揹包,雷歐雙節棍『近身**』迪迦頭飾.青銅斧子,青銅警棍都是180天的紅魔m249,紅魔加特林,紅魔曼陀羅和紅魔海豹突擊隊,**村正武士刀180天,關卡達到60關,每30關出來乙個boss,boss箱是迪迦箱子,可以開出勝利隊的衣服和頭盔,副**guts的海帕槍,主**是打吸血鬼用的狙擊槍『『超級勝利海帕槍』』迪迦神光棒『近身**』新角色真角大古,七瀨麗娜,葉蕊,宗方,掘井,新城,居間惠,生化角色出來了黑暗支配者。

道具有超級奧特曼8兄弟噴塗和名片。就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別人亂說的。cf一般是一年才出一張挑戰圖,才出了巨人城,還會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別人瞎編 絕對是假的

6樓:日出南隅

聽著不錯啊,挺拉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是貼吧 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根本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真的,我們急需知道。求你了、

10樓:務綱捷

是真假的誰知道啊? 額我希望是真的

11樓:成抒懷

沒這個地圖的別人騙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到鬥牛的出了才會出

13樓:213駕到

haibuqinchu

cf2013春節新版本 天蛛崛起什麼時候更新

各位親愛的穿越火線玩家 為了進一步穩定服務質量,提高遊戲品質,穿越火線 將於1月24日7 00 11 00對部分大區進行停機維護,版本公升級至,整個維護時間預計為4小時。如果在維護期間無法完成維護相關事宜,開機時間將繼續順延,為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同時,也希望您能夠理解與配合我們的工作。...

DNF深淵什麼時候刷好?dnf最新版本深淵刷哪

難度越大,爆率越高唄。其實爆裝備完全是運氣問題,不是每次刷深淵都能爆粉的 o o 那麼高的幾率粉裝就是不那麼貴了 然後刷深淵被怪打的次數一定要少。5次以下出史詩或者粉裝的幾率肯定比幾十次被擊高。然後就是地點問題。一般龍人 石頭人 城主,然後天維的煉獄 外圍這幾個地方是公認的爆裝備地方最高的圖。風衣一...

蘋果新版macbook什麼時候出的

new macbook暫時還不會更新 迎來更新的是macbook pro和13寸macbook air 目前 的時間是10月24號 北京時間25號有發布會。你是什麼回事,這麼多垃圾問題。蘋果一般每年什麼時候發布新版macbook 蘋果公司通常在10月或11月發布 膝上型電腦,當然,也有例外。蘋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