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已經和高通和好,它什麼時候出一部驍龍的手機呢?

時間 2023-06-29 00:51:03

1樓:道覓霜昊幹

魅族對手機的要求非常嚴苛,所以整個手機的研發週期也拉的很長,平均研發週期就需要。

個月。再加上黃總對品質精益求精,產品經常被打回。所以很可能會變成。

個月。而魅族是在。

年底和高通和解,所以現在看,很可能最快也是在。

年年底上高通的產品了。

為什麼魅族不用高通處理器,而一直用聯發科

2樓:格式化tiao情

他倆有仇啊,曾經因為專利問題打過官司,雖說現在已經和解了,但高通的處理器,不是說你想用就用的上的。高通的產量一年就是那麼多,你數數有多少手機廠商用的是高通處理器的,等你拿到訂單可能你的那款手機早就過時了。

3樓:沒囿叻結局

1、高通的處理器比聯發科的處理器較貴,魅族用的話,要付很高的專利費。並且魅族與聯發科有合作,大多手機用的就是聯發科的處理器。

2、魅族也有用高通驍龍的處理器,如魅藍note電信版。

知識擴充套件:1、公司以生產***隨身聽、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系列的手機產品,還擁有flyme系統。

2、公司在全國擁有近25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俄羅斯、法國、烏克蘭、以色列等國家和地區有銷售。

年10月,宣布與阿里巴巴達成戰略合作。2023年2月,獲阿里億美元投資。2023年5月10日,魅族入圍「cctv中國品牌榜」。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

4樓:a穿a梭a時a空

因為便宜,聯發科的soc**要比高通低。

5樓:白羊座小小青年

腦子讓驢踢了,純屬有病。聯發科給魅族的旗艦機處理器老是被別人用在千元機上,魅族被坑了無數次了還往裡跳。

6樓:發生的法定

高通專利費貴的離譜,聯發科白菜價,要不然魅藍也不會賣這麼便宜了。

7樓:一切為了她倆

魅族和高通關係一直不怎麼樣。

聯發科和高通驍龍哪個好?為什麼魅族手機用的是聯發科

8樓:那只是假裝

看具體型號,不能從系列就直接說優劣。旗艦檔次的處理器,一般高通驍龍確實比聯發科更強一些。

高通驍龍835吊打聯發科全系列。

驍龍660、驍龍653與聯發科的旗艦處理器x30效能基本乙個檔次。

驍龍625、驍龍626則與聯發科p25、p20乙個檔次的。

魅族之所以選擇聯發科,原因個人認為有。

1.與高通存在糾紛,一直沒有和解,使得魅族無法使用高通的處理器。不能用高通的,選擇只有聯發科和三星。

2.三星限制太大,並且愛銷售一些殘次品。三星處理器近兩年產能越來越低,上一代魅族pro6plus高配版就因為採用三星處理器,不但延誤了發售時間,還因為產能不足使得供貨量不足。

而採用殘次品處理器的標準版效能表現很一般。

3.聯發科x30的引數很美……甚至一度被人認為是聯發科衝擊高階的大翻身。(然而實際效能表現卻很差,不過這是後話了)

所以魅族不得不選擇聯發科。

所以魅族最終還是。

9樓:螞蟻思維

魅族原先與高通有專利是的糾紛,但是現在已經和解,魅族向高通支付一定的專利使用費,最快2023年年底魅族會推出搭載高通處理器的手機。

魅族今年有高通處理器的手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有,魅族沒有,魅藍note6就是採用高通625處理器,魅族2023年將放棄聯發科處理器,轉向高通和三星,聯發科處理器估計只會出現在魅藍系列。

11樓:妖暮淡柚神

日前有網友**了一組疑似魅族2023年產品規劃,其中12月份將要推出的魅藍m很搶眼,雖然有損毀的痕跡,但是已經能看出來該機似乎是採用高通驍龍626處理器。

根據內容顯示,將會有魅藍5s、魅族pro 7、魅藍s、魅族mx7、魅藍note 6以及魅藍m等機型,除魅藍m以外,其他機型將會搭載聯發科p20、p25、p30以及x30處理器。

而就在今日,高通中國官方微博正式發布訊息:「qualcomm和魅族簽訂3g/4g全球專利許可協議」,所以這份**圖內容的真實性又提高了一些。魅友們,歡呼吧。

2023年的魅族,我們拭目以待。

看魅族歷年旗艦,今年能上高通嗎

12樓:網友

您好題主,難,我看難,高通驍龍845肯定是沒戲,835的話,都是去年主打的旗艦手機晶元了。根據魅族以往的尿性,今年的魅族15周年版本的手機 『 魅族15』 和『 魅族15 plus』 很可能是會用exynos 8895。三星exynos 8895效能絕對暴力,但是,重點是全網通還是死穴。

引數方面,魅族15/15 lite採用了4gb記憶體,魅族15 plus則是6gb記憶體;並且三款手機都預裝android 打造的flyme系統,均不支援nfc。

雖然android官網並未給出魅族15系列最重要的cpu型號,但是神通廣大的網友們還是送出了該系列機型所使用的處理器。正如眾多魅友所期待的那般,魅族15系列cpu來自高通和三星。

爆料稱,魅族15所使用的處理器為高通驍龍660,魅族15 plus所使用的處理器為三星exynos 8895,而魅族15 lite的處理器有可能是驍龍636處理器。

魅族2什麼時候出來

一款產品沒有好與壞 只有合適與不合適 看個人喜好了。不論m9如何。單論魅族這個公司。從 開始起家 你留意他的產品歷程 以及使用者的支援度。就知道什麼叫專一做產品的企業。m8曾經是一代神機,目前值得入手的是他的繼任者 m9媲美iphone的螢幕,主流的硬體水平,出色的工藝。不過 m9現在還需要預定乙個...

魅族pro6什麼時候上市,魅族PRO6什麼時候上市

魅族pro6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7。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4月13日下午魅族在北京798召開新品發布會,發布了最新旗艦手機 pro 6。32...

魅族為什麼不用高通的處理器

深海下的黃龍旗 首先要知道就是高通的利潤一半以上來自於專利費而不是晶元,而且高通掌握大量通訊領域各家都繞不開的專利。1.魅族早先出貨量不大,高通也沒管他要專利費,可後來魅族出貨量越來越大,高通就要收專利費,然後黃老闆表示 沒門兒 2.魅族兩方面有恃無恐,一處理器方面他有三星和聯發科,不必非要用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