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為什麼不用高通的處理器

時間 2021-11-04 08:49:19

1樓:深海下的黃龍旗

首先要知道就是高通的利潤一半以上來自於專利費而不是晶元,而且高通掌握大量通訊領域各家都繞不開的專利。

1.魅族早先出貨量不大,高通也沒管他要專利費,可後來魅族出貨量越來越大,高通就要收專利費,然後黃老闆表示:「沒門兒」

2.魅族兩方面有恃無恐,

一處理器方面他有三星和聯發科,不必非要用高通,可是後來三星聯發科晶元效能都掉了隊,結果魅族高階無對應的晶元可用,效能上一下子拉開差距,消費者不買單,又開始套娃+趕鴨子上架,最後自己給自己整的夠嗆。

二企業打官司一年半載打不明白,連拖帶耗,實在不行再把錢補上,可是眼瞅著再不用驍龍就得gg,只好補了錢和高通何解,可晶元啥時候都有市場卻不等人,結果現在徹底成了小廠,又因為a屏愛壞,售後捉急,浪費使用者感情和潛在消費者。

2樓:

為什麼魅族放棄使用三星處理器?對比華為高通晶元之後,一目了然

3樓:控心

魅族嘴型出的手機魅藍e3就是採用高通636處理器,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高通驍龍處理器和麒麟處理器哪個好

就事論事,綜合性能,同時期高通的處理器綜合性能比麒麟要好,尤其是gpu,高通處理器整合的gpu非常強,820的cpu多執行緒分數比同期麒麟955差,但是gpu領先非常多,綜合性能反超955非常多,量化的分數,820跑分13w,955跑分9.2w,有人可能會說960怎麼樣,要知道,820已經賣了將近一...

魅族pro7用的什麼處理器,魅族PRO7究竟用什麼CPU,三星高通還是聯發科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7還未上市,暫時是沒有相關資訊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6plus。魅族pro6plus是魅族科技推出的年度最強旗艦,14奈米的8890冷靜表現,秒殺市面上的一切安卓機型,推薦使用者選擇。1 aod 息屏顯示技術,時間日期電量通知置於之上,pro 6 plus 將為你帶來無...

高通驍龍處理器好還是英特爾處理器好

毫無疑問是高通更好一些,其軟體 遊戲的相容性和執行穩定性都好於英特爾。英特爾的手機處理器z2580,最多 效能發揮最好的情況下,才有接近高通驍龍600的效能。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在手機cpu領域來說,高通是比較的專注於這個領域的,cpu型號比較多,英特爾相對於這個市場來說,產品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