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驍龍處理器好還是英特爾處理器好

時間 2022-01-09 15:35:08

1樓:劉來福務未

毫無疑問是高通更好一些,其軟體、遊戲的相容性和執行穩定性都好於英特爾。

英特爾的手機處理器z2580,最多、效能發揮最好的情況下,才有接近高通驍龍600的效能。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邴賢蘭雁

在手機cpu領域來說,高通是比較的專注於這個領域的,cpu型號比較多,英特爾相對於這個市場來說,產品型號比較少,常見的也就是z2560,x2580,效能上也比較強,使用英特爾cpu配置的手機型號也相對少,因此使用者在選擇上餘地也小些,,比較而言高通的cpu的手機比比皆是,高通的cpu配置上高中低檔的型號齊全,使用者的選擇餘地也很大,目前情況下效能上最強的在已經實用階段的手機還是高通的最強,驍龍800系列的,另乙個實力廠家英偉達的k1

cpu已經在平板上應用,測試上最強大的(安兔兔跑超40000,高通的目前在36000左右),某公尺的平板已經使用這種cpu上市。目前還沒有在手機上應用這種cpu,如果有應該說這種k1的配置最強的,應該可以期待下半年這種手機面世。

高通驍龍處理器和麒麟處理器哪個好

就事論事,綜合性能,同時期高通的處理器綜合性能比麒麟要好,尤其是gpu,高通處理器整合的gpu非常強,820的cpu多執行緒分數比同期麒麟955差,但是gpu領先非常多,綜合性能反超955非常多,量化的分數,820跑分13w,955跑分9.2w,有人可能會說960怎麼樣,要知道,820已經賣了將近一...

處理器英特爾celeron賽揚,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 賽揚 G540 2 50GHz

您好 玩大型遊戲,不是說網線頻寬可以決定的,即使您是100m的頻寬,遊戲畢竟還是在您機器上執行的,如果您玩大型網路遊戲的話,g540可以勝任,如果玩大型單機遊戲,不僅要加顯示卡,還要換成四核處理器才行。網路遊戲的話,顯示卡用gt550ti就可以了,500元左右,大型單機,換成i5處理器,顯示卡換成6...

AMD的處理器好還是英特爾的好,AMD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哪個更好?

型號不同效能就不一樣,一般來說amd的 較便宜,效能也不錯,價效比較高。但是英特爾較穩定,雖然較高,但的確效能較amd好。所以沒什麼特別要求,而且手頭不太寬裕,amd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想配置好點,不在乎多花點錢,當然還是英特爾。那是在p4時代 現在intel的core系列遊戲效能完全壓倒am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