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2013春節新版本 天蛛崛起什麼時候更新

時間 2022-12-23 12:25:06

1樓:

各位親愛的穿越火線玩家:

為了進一步穩定服務質量,提高遊戲品質,《穿越火線》將於1月24日7:00—11:00對部分大區進行停機維護,版本公升級至,整個維護時間預計為4小時。

如果在維護期間無法完成維護相關事宜,開機時間將繼續順延,為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同時,也希望您能夠理解與配合我們的工作。在維護等待期間,歡迎您登入cf官方論壇和官方微博參與討論更新內容和活動。

停機大區:陝西電信一區、雲南電信一區、四川電信一區、四川電信二區、重慶電信一區、北方網通大區、北京網通二區、遼寧網通一區、遼寧網通二區、遼寧網通三區、上海電信二區、江蘇電信一區、浙江電信二區、浙江電信一區、上海電信一區、江蘇電信二區、教育網專區、廣東電信三區、廣東電信四區、湖南電信二區、湖北電信一區、南方電信大區、移動專區。

猴島憶寳。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1月24日會出 我看過資訊了 給你介紹一下新地圖的怪物吧。

有2頁。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一月二十五號 更新吧。

4樓:無法檢視

官方版本不確定,不過體驗服已經出了 天蛛崛起,我也嘗試玩了幾次,感覺很簡單,毫無挑戰性,1-29關正常的話,我敢說技術不至於太爛的人,1-29不會死乙個人!實在是很簡單。

5樓:那段難以忘記的

不知道,估計在春節之後吧。

6樓:囍她顏

可是今天就是24了丫,怎麼還不見出來啊 還想看看裝備 還有揹包。

2023年春節是幾月幾號,2023年春節是幾月幾號

你確信你想知道的是2013的?2013除夕是2014年1月30號 2013年春節即將到來,根據國家相關部門關於2013年春節假期安排的通知,結合我單位工作實際情況,現將2013年春節放假的有關事項安排如下 2013年春節單位放假安排 2013年2月9日至2013年2月15日調休,放假7日。即2月9日...

cf體驗服2區,怎麼領cf點捲,現在2023年了

一 初次登陸不贈送cf點。若想獲得cf點參考第二條。體驗服官網。二 玩家若想獲得cf點請等待重大版本更新後,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不像以前一樣每天發放 獲得的前提是與玩家們進行一場遊戲,即可被系統判斷為有效遊戲。三 cf點晚上6點鐘發放,離線亦可獲得。四 如果領取cf點時,cf點大於等於10000點,將...

cf新版本骨龍遺跡什麼時候出

地圖 骨龍遺跡 簡單普通困難 考古學家在一處沙漠中找到了一片遠古時代恐龍化石遺跡。經過研究,這些恐龍是當時恐龍時代最具有攻擊性的食肉龍。潛伏者得到訊息後,襲擊了這片遺跡之地,在此建造了研究所進行研究。最後研究出了恐龍dna與魔翼龍的dna進行了融合。創造出了全新boss 骨龍獸 保衛者得到訊息後,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