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4配置需求

時間 2022-12-23 1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不能玩gta4!沒辦法,因為從其他平台移植gta4遊戲,r *懶惰,不優化的**,導致在gta4 pc配置要求。我查了資料,gta4吃cpu和記憶體。

cpu,gta4 4核cpu優化的不錯,在這裡,像這樣的,4核的支援程度上是因為很多遊戲不咋的。其他gta4 cpu時鐘速度敏感。

儲存器,gta4解析度1980 * 1080的全效果,即使占用的記憶體,真是無語了,看市場,有沒有這樣乙個龐大的其中幾張卡記憶體。但是gta4吃記憶體只要上述「拉伸距離」選項,拉伸距離為所謂的可視距離。

例如,拉伸距離是5公尺,則該計算機將繪製的三維模型為5公尺半徑範圍內。顯然,繪製從開放的最大時間佔據其巨大的記憶體。但事實上,我們並不需要這樣乙個大**距離,為什麼?

例如,在遊戲中僅有10公尺之遙的物件應該是非常小的,這時候距離10公尺的東西基本淡出人們的視線,**調整距離10公尺遠的地方就沒有什麼意義。

「俠盜獵車手4(俠盜獵車手4)pc版的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中。

cpu:雙核處理器(英特爾奔騰d或更好)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18gb的安裝空間。

顯示卡:512mb,支援direct10或支援shader direct9

驅動器的:雙層***-rom驅動器。

2樓:love冷漠的微笑

不能低於一萬的機子,顯示卡高配,記憶體要高,硬碟要至少20g

3樓:猴哥玩文藝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處理器:intel core 2duo 或amd athlon64 x2

記憶體:2g硬碟:15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256m視訊記憶體,nⅵdia 68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根據測試顯示卡必須支援shader model 才能進入遊戲)

處理器:intel core 2 quad 或amd phenom x3

記憶體:2g (ddr3)(windows xp)3g (ddr3)(windows vista)

(win 7) 4g(ddr3)

硬碟:17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1g (ddr3)視訊記憶體,nⅵdia 9800或更高;ati 4250或更高。

(實際需要配置比這高得多)

俠盜獵車手4最低配置要求,俠盜獵車手4需要什麼配置?

配置項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系統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cpuintel core 2 duo 1.8ghz amd athlon64 x2 2.4ghz intel core 2 quad 2.4ghz amd p...

俠盜獵車手4應用程序錯誤,俠盜獵車手4應用程式錯誤?

您好,xtl2000126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回車。完成後,在輸入下面的 for i in windir system32 ocx do regs...

俠盜獵車手,俠盜獵車手

下的時候是8.65g.不是8g多吧,遊民上的gta好像只有自由之城吧 內個安裝完15g的,是11g多的解壓包吧 沒有杯具 放心吧!cpu夠用的,只是遊戲設定要調低一點 不然就成了幻燈片了 可能是顯示卡吧 你的顯示卡好像比較差 不適合玩大型的單機遊戲,可以適當降低特效和解析度.不過也不至於進入不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