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4怎樣加錢,俠盜獵車罪惡都市如何加錢

時間 2023-03-18 15:40:07

1樓:乾坤之狼

呵呵 坐沙發的老兄怎麼把偷竊忘了啊。

lz如果你比較捍的話 找個離警星不遠的地方 然後用車或槍殺人 最好殺那些幫派的我說的是不作弊的情況。

2樓:自我戀愛

有乙個很毒辣的方法:

先輸入panzer(坦克),連續輸入幾輛坦克後,將路上的車輛堵起來,在較遠的地方輸入bigbang(車輛**),路上的行人就會被炸死,撿吧,地上數也數不完的錢。^_

3樓:網友

沒秘籍,做的士、皮條和商店任務,最爽是找車,錢超多。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如何加錢

4樓:心的舞台

加錢秘籍是:ifwerearchman。

《俠盜獵車手》是由rockstar games開發的以犯罪為主題的世界著名遊戲,別名有《俠盜飛車》、《橫行霸道》等,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作品。

遊戲簡介:

在義大利移民遺留下來的古老傳統的影響下,家族成為美國黑幫文化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對那些無法無天的幫派份子來說,家族與親人,在他們心中有著無法言諭的地位。

這次我們的主角天才罪犯卡爾·強森(朋友們都叫他cj)在過了5年平靜的生活之後,忽聞母親在家鄉遇害。這時他身體中的「幫派之血」再次熊熊燃燒起來,現在cj便要重返聖安德列亞,在明爭暗鬥的幾個地下勢力之間再次掀起新一輪的腥風血雨。這次cj將會投靠自己的哥哥,重振橙林家族。

5樓:摸金戰甲

教你個方法,是罪惡都市,那就到第二城市,找個少人的地方,按坦克作弊碼:panzer 坐上坦克,按大小寫開關鍵(就是接任務),然後快速下車,跑到路旁,按車輛**作弊碼:bigbang 然後再按坦克作弊碼:

panzer 坐上坦克,再快速下車,跑到路旁,再按車輛**作弊碼bigbang。這樣做多幾次,就能賺很多錢了~~!我用的是警車,刷了好幾十億!

)(每多一次錢就多很多)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常飛些特技也會送點小錢給你,基本上任務裡不需要花太多錢。畢竟防彈衣和**在地上撿就行,還可以做計程車、fbi、救護車、警車、消防車的特殊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秘籍,有修改器。

俠盜獵車手,俠盜獵車手

下的時候是8.65g.不是8g多吧,遊民上的gta好像只有自由之城吧 內個安裝完15g的,是11g多的解壓包吧 沒有杯具 放心吧!cpu夠用的,只是遊戲設定要調低一點 不然就成了幻燈片了 可能是顯示卡吧 你的顯示卡好像比較差 不適合玩大型的單機遊戲,可以適當降低特效和解析度.不過也不至於進入不了啊 ...

俠盜獵車手4最低配置要求,俠盜獵車手4需要什麼配置?

配置項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系統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cpuintel core 2 duo 1.8ghz amd athlon64 x2 2.4ghz intel core 2 quad 2.4ghz amd p...

俠盜獵車手4應用程序錯誤,俠盜獵車手4應用程式錯誤?

您好,xtl2000126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回車。完成後,在輸入下面的 for i in windir system32 ocx do re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