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零式的取消魔法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時間 2022-07-28 00:30:07

1樓:偉春酒妍

意思是角色學會相關的技能以後可以通過在相應的攻擊結束以後馬上使用魔法取消硬直並強化該次魔法能力,比如雷姆在學會キャンセル魔法零型(取消魔法效果)和ガ系キャンセル魔法(取消魔法強化效果)後可以在普通攻擊第一擊跳起落地後馬上按魔法攻擊,此時會無需蓄力而放出最高蓄力段數的該魔法。

其他角色根據所學的技能不同可以魔法取消的攻擊動作也不同,其他角色的像是ace的塔羅牌轉轉樂、笛子的音陣、小3的max蓄力射、魔槍的max蓄力射、呆唯的三連錘和蓄力max、鐮刀的前後斬和普攻第四下、小八拳師的裡拳、jack的三連斬、king的前踹都可以進行魔法取消,具體見技能說明。

其實比較最實用的就是雷姆的魔法取消了,由於普攻第一次就能進行取消且雷姆的魔法量和魔法成長都相當的高,而且很早就能學會相關技能,瞬發高段bom2魔法刷塔殺雞必備啊......

2樓:納喇彩榮倪琴

魔法取消就是發動無詠唱魔法,種類限制為炎、冷氣、雷屬性這三大類魔法。如果哥們尼不能熟悉魔法取消的時間,可以在發動對應魔法取消的招式後按穩設定好的魔法鍵,這樣一來角色就會自動在允許取消的時機發動魔法。

最終幻想零式 通關的請進,最終幻想零式有幾周目

你說的是軍神消失了以後吧,用ace,當九尾機械人使用大招的時候,會有光柱瞄準,不停地躲,等光柱全部沒有了,開始狂打,反正就是要學會躲,那就是浮雲。打到它空血就會出紅圈圈,這時候去打它就能過了。這個給你存檔是沒有意義的,因為這個boss是非常垃圾的,之後的boss都比它強多了,如果你連它都過不去,這個...

最終幻想零式的問題

高階是介於你現在多少級 老金黨可以54 1周目比較好的地方就是伊斯卡地區的那個北之迴廊洞穴裡的6個箱子 注意怪物55級 你可以選擇不打直接開箱子 開完就用回城石 2000乙個的那個 脫離戰鬥和洞穴到達地圖裡 掙錢的話 每週目裡的那個金錢女的任務一定要做 翻倍還錢 而且和2周目開始在白虎首都有個任務有...

有關最終幻想的問題求指點,關於最終幻想零式的問題

nds版有3.4.12 亡靈之翼 直接在電腦上玩的 pc版 有7.8,也可以在電腦上用ps模擬器玩9,用ps2模擬器玩10.12,不過ps2模擬器對系統要求較高 推薦玩7.8.9.10,劇情都很好,而畫面的話當然10最好至於像3一樣糾結的轉職業的只有5了,可以用gba模擬器玩1l說的 12沒漢化,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