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推遲更年期做人要做實話的人

時間 2022-07-26 18:15:06

1樓:溝口辮充

對於更年期女性朋友,保養好了不但可以讓您平穩度過更年期,還能夠延緩更年期。祝健康快樂!

2樓:

推遲更年期的藥有兩種,一種是藥物(現在還沒發明特效藥),一種是心藥(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心藥比**藥更有效)。

現在保健品、營養品很多,不能說哪個效果好,因為效果好不好是因人而宜的,每個人的健康狀況不一樣,對保健品、營養品的吸收與消化也就不一樣。

保健、營養類以益精血補腎為好。

心藥就是自己不把更年期當一會事,堅持每天飲食起居有規律,所謂的精、氣、神就是良好的心態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服用瑪咖,瑪咖能全面調節內分泌系統、免疫系統,改善神經系統,通過人體這三大系統的調理,是身體處於平衡狀態,感覺回歸到了年輕時代的狀態。瑪咖對人體的性功能是通過內分泌的平衡、調整來實現的。身體好了,其內分泌正常了,荷爾蒙被啟用了,特別到了快更年期的女人,更年期能延緩3至5年。

4樓:岩田首湯

*加強營養,多做戶外運動:更年期是身體老化的乙個標誌,所以必須多補充營養食品

5樓:同依波

提高性生活的質量,數量

更年期吃什麼藥能緩解,更年期吃什麼藥效果好

戲娛樂 女人更年期,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若是一個女人更年期,對於她的生活都是要特別的注意。與更年期的人生活,都是要注意說話方式和生活方式。一個更年期的人,其實是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脾氣容易暴躁。這個時候跟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的人,都是要懂得如何開導。一 與更年期的人相處,不要和對方辯論對錯與更年期...

女人更年期吃什麼?女人更年期吃什麼好

女性到了更年期該怎麼辦。1 補充雌激素。到了更年期之後,會出現一系列的更年期症狀,需要改善這些症狀的話,可以通過補充雌激素的方法來達到目的。一般建議通過補充營 金 養 巢 素 安 其中植物雌激素大豆異黃酮含量豐富,除了可以改善更年期的不適症狀之外,還具有預防骨質疏鬆 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等作用。2 規律...

女性更年期吃什麼藥好更年期怎麼治

建議 更年期是一個特殊的時期,通常在40歲至50歲之間,這時卵巢功能逐漸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漸減少,要緩解更年期病症,一般可考慮多吃些含有大豆異黃酮的豆製品,嚴重者可採用激素或中草藥來調理。 女性進入更年期後,由於卵巢功能下降,體內激素水平發生變化,特別是雌激素降低,會引起多種症狀,期間應該合理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