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吃什麼誰答啊

時間 2022-05-08 07:05:06

1樓:沖島拍辭

~~更年期女性要盡量改掉自己的一些不良習慣,也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做到不要偏食,粗細搭配,避免過飽,按時用餐,忌暴飲暴食,蔬菜和粗糧當中含有較多的纖維素和半纖維素,具有通便、預防痔瘡及大腸癌的作用,可多食。

● 保持心理平衡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保持樂觀情緒,樹立與疾病作鬥爭的信心,消除不應有的恐懼和焦慮。

● 健康和睦的家庭,不但使更年期婦女心情舒暢、消除煩惱,而且可以化解來自工作中和生活中的不良剌激,建立起生活信心。

● 堅持適宜的運動適當的身體鍛鍊,減慢體力下降,使自己有充足的精力和體力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 注意勞逸結合工作、生活應有規律,睡前不飲酒,不喝茶,不看驚險和悲慘的影片,以保持良好的睡眠。

●生活要注意早睡早起,熬夜是最不好的習慣,多運動,並且要做到持之以恆。更年期的這些症狀都是暫時的,只要通過積極的鍛鍊,配合舒乂魯埡積極調養,完全可以推遲更年期的到來或減輕病理現象的出現,平平穩穩地過渡到更年期。

滿意請採納。

. .

2樓:介天玉

各人資訊不全無法回答,男的還是女的,多大年齡,什麼時段的更年期,身體狀況怎麼樣,有什麼不良反應,有那些人在身邊,都是什麼關係(長聯絡的有那些人),有什麼社會活動,什麼工作職業,什麼經濟條件,都不知道你要什麼結果也不說怎麼回答啊?

籠統的回答一下就是陰陽調和、平心靜氣、多找人聊天、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多多健身鍛鍊、多多參加社會活動、經濟條件好就多吃點滋補品,看看專業的中醫等等。請使用求助功能

女人更年期吃什麼?女人更年期吃什麼好

女性到了更年期該怎麼辦。1 補充雌激素。到了更年期之後,會出現一系列的更年期症狀,需要改善這些症狀的話,可以通過補充雌激素的方法來達到目的。一般建議通過補充營 金 養 巢 素 安 其中植物雌激素大豆異黃酮含量豐富,除了可以改善更年期的不適症狀之外,還具有預防骨質疏鬆 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等作用。2 規律...

更年期吃什麼藥能緩解,更年期吃什麼藥效果好

戲娛樂 女人更年期,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若是一個女人更年期,對於她的生活都是要特別的注意。與更年期的人生活,都是要注意說話方式和生活方式。一個更年期的人,其實是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脾氣容易暴躁。這個時候跟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的人,都是要懂得如何開導。一 與更年期的人相處,不要和對方辯論對錯與更年期...

女性更年期吃什麼藥好更年期怎麼治

建議 更年期是一個特殊的時期,通常在40歲至50歲之間,這時卵巢功能逐漸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漸減少,要緩解更年期病症,一般可考慮多吃些含有大豆異黃酮的豆製品,嚴重者可採用激素或中草藥來調理。 女性進入更年期後,由於卵巢功能下降,體內激素水平發生變化,特別是雌激素降低,會引起多種症狀,期間應該合理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