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的足球俱樂部是哪支呢

時間 2022-05-08 07: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愛紅黑軍團ac公尺蘭,公尺蘭加油

2樓:念寅哥哥

你永遠不會獨行,紅軍利物浦!

3樓:冬好的

從2023年開始將近三十年,祖雲達斯就是我的主隊,黑白色永恆的記憶,永恆的主題!

4樓:

第一是祖雲達斯,第二是巴薩,第三是巴黎聖日耳曼

5樓:庾凝蓮

愛曼城,喜歡德不勞內,啊圭羅,喜歡瓜帥

6樓:

曼城,那個日益強大的藍色軍團

7樓:撒拉褲

愛皇馬,愛j羅,愛c羅,只要有他倆的球隊我都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利物浦是沒落的豪門,但是我還是深愛那一抹紅!紅色不死鳥的伊斯坦堡的奇蹟!隊歌你永遠不會獨行!希望今年可以奪得聯賽冠軍吧!

9樓:留取丹心照汗青

拜仁、巴薩、曼城、拉齊奧、里昂。

10樓:周喵喵

紅藍軍團巴薩不解釋-_-||

11樓:塞爾吉奧拉莫斯

看我頭像,公尺蘭,我與你共進退

12樓:令偉

不假思索藍黑國公尺.沒有為什麼,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等著攢夠錢去梅阿查為藍黑將士搖旗吶喊✌✌✌✌✌

13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紅軍利物浦,瘋狂教頭克洛普

14樓:楊範爾

雖然c羅離開了皇馬,但最愛的還是皇馬

15樓:南度

曼徹斯特聯,我看球晚,開始看球的時候弗爵爺剛好退休,那時候滿天都是關於他的新聞,於是開始了解這個俱樂部。一日紅魔,終生紅魔。

你認為哪支足球隊最棒?你喜歡哪家球隊? 足球的 ?

巴西和德國。巴西國家隊是天賦最驚人,動作最華麗,最崇尚個人表演,最奔放的球隊。德國隊是最講究團隊,最嚴謹,最注重配合的隊伍。兩隻球隊球員星光燦爛,是最令人著迷的兩個極端。最喜歡巴薩!球衣上的那句不只是一家具樂部深入我心!流暢的傳遞,乾淨的球風,當年隊中的哈維小白梅西等都是絕對實力卻又很謙虛低調,瓜帥...

你喜歡哪支足球隊?你喜歡看足球嗎?最喜歡哪個球隊?

巴塞羅納是我最欣賞的球隊!巴薩的風格是進攻,漂亮的進攻!巴薩教父克魯伊夫是一位傳奇人物,當年身為巴薩主教練的他把自己的恩師公尺歇爾斯的全攻全守的足理念注入到巴薩眾將腦海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羅馬!因為他們踢的漂亮,不管是輸還是贏,他們創導的是攻勢足球,還有就是因為有托蒂的存在!國家隊我喜歡義大利和阿根廷...

足球俱樂部是幹啥的,一個足球俱樂部裡一般都有那些球隊?是按什麼劃分的?年齡嗎?

水果苯 俱樂部打的是國家賽事,想英超,德甲,意甲等,俱樂部是面向所有人才的,培養足球精英,然後讓他們打比賽,就像nba的球隊那樣,球員是不分國籍膚色的,只要有成績就能拿高薪,就這麼簡單。以上,希望有用。 各個洲的足球俱樂部參加的是本洲的冠軍盃賽,如歐冠賽,亞冠賽。還有國內的職業聯賽。最職業最權威的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