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年期吃計麼補品,女人更年期吃什麼補品好

時間 2022-01-09 03: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保養品很多的,推薦用梓芯吧,我媽一直在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資訊

僅供參考

醫院**和以下資訊同時進行,不耽誤

可以緩解更年期症狀的元素:

維生素e,鈣鎂鋅片,硒,維生素b族,洋甘菊茶

可以每天一起吃,不要超過說明書上的劑量

可以緩解失眠的元素:

鈣鎂鋅,維生素b6,色氨酸,褪黑素,都是安全無害的緩解失眠良方

盡量不要吃安眠藥

會產生依賴而且劑量會越用越大

151、關於更年期的問題

問151:我母親現在處於更年期,身體、性格各方面都不好,請問該怎麼辦?

答151:

· 其實醫學上已經證明,男女都有更年期,只是女士的更年期症狀比較明顯。

· 從醫學上來講,這是身體的細胞到了一定的年紀進入乙個自然生理萎縮期;從玄學上來講,這個週期就是果報期。

· 上輩子做的很多好事或壞事的善報或惡報,在45-50歲的時候已經結束,接下去,就是這輩子種的因開始有果報。

· 人到這個年紀,工作、家庭等一系列生活中都發生了很多的變化,心理上感情上容易出現落差,覺得自己年紀大了沒用了,心理狀態不平衡,從而引起生理狀態不平衡。

· 要度過更年期,首先要調節好心理,要心情開朗,多和家人朋友聊聊天,多溝通。

· 生活方面,要作息規律,早睡早起,要飲食健康,不吃辣的刺激的東西,要注意保暖,可以吃些調節身體的保健性藥物等等。

· 更年期,人容易煩躁、惱怒,這些都是正常的,主要是需從心來改正它,不讓它發出來,如果克制不住,那就是順著惡緣在走,克制住了,就化掉惡緣甚至轉成善緣了。要改變命運,還需念經修心才行。求菩薩加持,身心都會好。

· 可以每天念誦大bei zhou 7遍及以上,增強自己的能量,可以克制自己不好的情緒;

· 念心經每天21遍及以上,得到心靈的解脫,能夠想得開;

· 解結咒21、27或49遍,來化解前世今生的一些冤結;

· 還要念禮佛大懺悔文每天1-3遍,結合佛教經典組合每週3張左右給自己的要經者,消孽還債;

· 同時許願、放生。

——玄學問答

女人更年期吃什麼補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增加鈣鐵攝入量

因激素水平低,骨質的鈣成分大量丟失,因此更年期女性容易發生骨質疏鬆,增加骨折的發生率。所以應多吃含鈣高的食物如魚、牛奶,它們不僅含優質的蛋白質,還含有有豐富的鈣。

2、多吃蔬果和粗糧

許多富含纖維的蔬菜,如豆芽、蘿蔔、芋頭、海藻、葉菜類、土豆、黃瓜、青椒等,有助於消化液分泌,增加胃腸蠕動,促進膽固醇的排洩。另外,洋蔥、大蒜有良好降脂助食作用。木耳、香菇能補氣強身,益氣助食。

此外,主食應粗細糧搭配,保證b族維生素的攝取。

3、降低鹽攝入量

更年期婦女由於內分泌的改變,可能會出現水腫、高血壓,因此更應該嚴格限鹽,每天食鹽攝入量最好能控制在3~5克。

4、補充雌激素

更年期的出現很重要的乙個原因是女性體內雌激素水平的下降,所以補充雌激素是有必要的,建議服用金巢安,能有效緩解推遲更年期,每天2袋,無***,長期吃可以滋養卵巢,延緩衰老。

4樓:住院醫師的生活

蛋白質:要想讓人體組織減緩衰老,在平時必須要多補充一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它能夠很好的修護身體組織。如牛奶、雞蛋、瘦肉、魚類、家禽類及豆製品。

碳水化合物:進入更年期後女性要注意,補充複合型多醣類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還有澱粉類和膳食纖維。因澱粉含有許多維生素和礦物質,膳食纖維則能幫助消化.

如:公尺飯、全穀類、甘薯、玉公尺、新鮮蔬果等。

礦物質:礦物質在我們人體中有很多功效,比如調節生理機能,增加酵素的活性,有助**頭髮的生成代謝等。因此女性在更年期期間必須要多注意補充含有礦物質的食物。

如大骨湯、豆腐、肝臟、紅肉、豬血、海藻、豆類、堅果等。

維生素:補充維生素對於更年期的女性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人體並不能自行合成維生素,因此只有通過食物的攝取來補充維生素。如:胡蘿蔔、肝臟、全穀類、酵母、蛋、芝麻、海鮮等。

百合:又是一種清補食品,有潤肺、補虛、安神作用。若更年期出現虛煩驚悸、神志恍惚、失眠不安者,最宜使用。

蓮子:性平味甘澀,有益腎氣、養心氣、補脾氣的功用蓮子交心腎,厚腸胃,固精氣,強筋骨,補虛損,利耳目,適宜女性更年期心神不安、煩躁失眠或夜寐多夢、體虛帶下者食用。

桑葚:有「滋陰補腎、充血液、息虛風、清虛火」的作用。女性更年期肝腎陰虧、頭暈腰痠、手足心熱、煩躁不安、心悸失眠、月經紊亂時,常吃桑葚可以收到補肝、益腎、滋陰、養液的功效。

虛熱退而陰液生,則肝心無火、魂安而神自清寧。

5樓:宋語雙羨麗

蓋爾瑪斐科特

的納豆紅麴片很好,吃了一段時間感覺好多了,以前一直感覺渾身沒力氣。

有點貴,但是成效還是很好的。

6樓:內分泌科高醫生

女人更年期後不想骨質疏鬆,飲食做到「3多2少」,把鈣悄悄鎖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更年期可以吃點金巢安,能夠補充雌激素,延緩衰老。

8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的本質原因就是人體衰老,自身分泌的雌激素不足引起的,所以吃點補充雌激素的保健品就解決了更年期的問題,老媽吃的是金巢安,吃了5年多了確實很好。

女人更年期吃什麼補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女性永葆青春法——營養均衡

更年期的女性正處於特殊階段,所有這個時候,均衡的營養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東西。更年期女性每天都需要攝取六大類的食物,分別是奶類、五穀根莖類(亦即主食類)、蛋豆魚肉類、蔬菜類、水果類及油脂類。保持每天的飲食都能夠多樣化,且攝取量必須適當,這樣才能美容養顏,達到永葆青春的效果。

更年期女性永葆青春法——堅持運動

運動是最好的養生方法,根據你的年齡和身體狀況來選擇適當的運動,如慢跑、散步、太極拳、健康操等,堅持每天都要運動,這樣就能幫你促進血液迴圈、增加新陳代謝、降低骨質疏鬆症的發生,並且還能夠讓身心愉悅,達到「快樂心態」!

更年期女性永葆青春法——定期體檢

更年期後,許多疾病的發生率均會增加,而定期健康檢查,可以及早發現、**。例如每月一次的自我乳房檢查、每年定期的子宮抹片檢查,都可以及早診斷乳癌或子宮頸癌的發生,以提高**的機會。

更年期女性永葆青春法——認真對待自己

更年期的女性可以適當的補充荷爾蒙,這樣對健康會有一定的好處。而且一定要在生活中好好善待自己,全面了解自己身體狀況,如果有異常,立馬到醫院進行檢查或**。

更年期女性永葆青春法——補充體內雌激素

到了更年期之後,由於體內雌性激素的減少,導致女性心情煩悶,加上女人最看重的容顏在這個時候也會衰老,恐懼加上煩悶的心態,讓更年期女性衰老的更快,這個時候,要及時補充體內雌激素,紫一大豆異黃酮的雌激素可使女性**光滑、細膩、柔嫩、富有彈性,煥發青春風采。同時女性朋友也要以樂觀、健康的態度面對更年期的生活,這樣才能健康快樂的度過更年期,同時留住年華。

10樓:內分泌科高醫生

女人更年期後不想骨質疏鬆,飲食做到「3多2少」,把鈣悄悄鎖起來

11樓:寧通余智偉

聽說漢方千金茶對於女性更年期效果不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更年期症候群的營養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更年期就是從性成熟到性機能衰退的生理過渡時期,此時卵巢逐漸衰退乃至消失,由生殖旺盛期轉入老年期。在更年期出現的一組以植物神經系統紊亂為主的症候群,稱為更年期綜合症。

指導意見:

更年期常表現為情緒波動大,思想不穩、烘熱汗出、煩躁易怒、心悸失眠或憂鬱健忘。

要順利度過更年期,患者要注意規律生活,勞逸結合,放鬆心情,以改善和緩解更年期不適的症狀。

如果通過生活調理不能使這些症狀得到改善,建議服用金巢安來調理,修復受損的卵細胞,使其恢復飽滿狀態,解決更年期易出現的潮紅潮熱、易怒等不良狀態。

更年期飲食上要清淡,保持良好的心態。

女性更年期吃什麼補品

14樓:回眸一笑y緣

女性進入更年期會出現身心疲憊,煩躁失眠,**乾燥,頭髮枯黃,月經紊亂等症,影響生活與工作.目前,在30—40歲的白領女性中,27%的人有不同程度的更年期提前.因此,中年女性除了在飲食中增加富含雌激素的食品如大豆,豆腐,黑公尺,紅薯,松仁等;也可用當歸,葛根,甘草,藏紅花等中藥泡水喝,或將其加入食物中食用,既能減緩更年期症狀,又有美容養顏之功.

15樓:承奕聲危衣

女性到了更年期不可忽視,應當要引起重視。解決更年期煩惱,可以服用紫一大豆異黃酮,是天然植物提取,容易吸收,緩解更年期各種症狀!

16樓:壬頎義慧捷

性更期忽視應要引起重視解決更期煩惱服用紫豆異黃酮植物提取容易吸收緩解更期各種症狀!

女人更年期吃什麼好?我媽媽到更年期了,我想買點補品給她,什麼比較好啊? 20

17樓:手機使用者

更年期吃什麼好

飲食調整

更年期是乙個人從成熟走向衰老的過渡時期,是衰老過程的乙個轉折點。女性更年期一般為45-50歲,為了幫助廣大婦女度過這段特殊時期,筆者提醒廣大女性合理、科學飲食安全度過更年期。更年期的女性還可以在家中常備一些zhiyuan更舒安,它保證女性順利地渡過人生轉折的這一時期。

筆者認為,更年期婦女應該注意以下方面:

增加蛋白質類食品

在人體所必需的20多種氨基酸中有8種是人體不能自己合成的,需要在食物中獲取,特別是乳品、蛋、瘦肉、魚類和大豆中獲得。這類食物可以有效緩解更年期不適。

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大量存在於公尺、面、豆類、水果、蔬菜、和植物的根莖內。碳水化合物是提供熱量的**,過剩則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

補充含維生素類食物

維生素存在於乳類、蛋、肉、豆類、水果、糧食、魚等食物中。由於25%的更年期婦女患有骨質疏鬆、骨蛋白和骨鈣缺失,補充鈣類食物非常有必要。乳類含鈣最豐富,有極易被吸收利用。

養成每日飲用1到2杯奶的習慣對防止更年期骨折很有幫助。

多吃富含歐公尺伽三脂肪的食物,可多吃亞麻籽,含有亞麻酸屬歐公尺伽三脂肪酸,再者亞麻籽中含有的木酚素是植物雌激素,延緩更年期,預防乳腺癌,子宮癌。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不要偏食,粗細搭配;避免過飽,尤其是醣類和動物脂肪多了會使身體過胖,加重心臟的負擔並發生動脈粥樣硬化;按時用餐,忌暴飲暴食,蔬菜和粗糧當中含有較多的纖維素和半纖維素,具有通便、預防痔瘡及大腸癌的作用。

另外,女性更年期期間應儘量減少脂肪、膽固醇、鹽和酒等四種物質的攝入,要少吃過鹹的食物,不宜吸菸、喝酒和咖啡。

18樓:紫楹仙株

古時候缺乏化工技術,不存在現代的化妝品、護膚品之類的東西。一般有錢人家的女人主要是靠食補來養顏補血,採用一些**值的中藥配以食材做成藥膳進食。這樣,既能享受美食、又起來滋補保養的兩全效果。

鐵皮石斛是一種滋陰補虛的蘭科草本植物,在古代被奉為「養生聖品」,普通的平民百姓難以享用,只有出身達貴的家庭和帝王方能食用。在古代民間,它有著「救命仙草」的美譽。鐵皮石斛含有的黏液質,對人體**有滋潤營養作用,能使人**光滑、永葆青春。

女人更年期吃什麼好,女性更年期怎樣調理?吃什麼好

宜清淡飲食 長期食用清淡的飲食有利於身體的健康,對更年期女性來說,還可以有效的預防高血壓以及動脈硬化等疾病。食鹽中含有大量的鈉離子,吃鹽過多,可增加心臟負擔,並能增加血液黏稠度,從而使血壓公升高。低脂飲食 更年期女性應該注意對動物脂肪的限制,因為這些往往含有比較高的膽固醇,像蛋黃 動物內臟等。因為這...

更年期女人怎麼保養自己,女性更年期怎樣養生 幾大方法自我調理

注意合理的飲食調節 養成熱愛生活的良好心態 適當減輕工作壓力 做好衛生防護等等。女人更年期要怎麼保養 要加強身體鍛鍊 在這裡向您推薦幾種活動專案。一是提倡跳繩,人在跳動繩時,全身都進行活動,大腦也須充分不停地運動,手握繩頭不斷地旋轉會刺激拇指的穴位對大腦發生作用,進而更增加腦細胞的活力,以提高思維和...

女性更年期調理 女性更年期應該如何調理?

更年期的調理方法。1 自己要坦然面對。更年期是乙個正常生理過程,要解除思想顧慮,端正認識,而不要有任何恐懼與憂慮。這一時期的婦女要以樂觀與積極的態度對待老年的來臨,這有利於預防更年期綜合症的發生。而且如果發生了,也可減輕症狀和易於 2 家人應給予更年期婦女同情 安慰和鼓勵。這一時期的婦女特別需要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