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談下,女性更年期吃什麼用什麼

時間 2022-01-10 03:10:10

1樓:閆顏閆

1.宜清淡飲食。每日食鹽量在6克以下。

因為更年期常好發高血壓和動脈硬化,限制食鹽的攝入量。而食鹽中含有大量的鈉離子,吃鹽過多,可增加心臟負擔,並能增加血液黏稠度,從而使血壓公升高。

>022.低脂飲食。以及含膽固醇高的食物,限制動物脂肪。如蛋黃、腦髓、動物內臟等。最好食用植物油,如玉公尺油、豆油、花生油等。

>033.醣類不宜多吃。醣類食用過多,如澱粉、小公尺等。會引起肥胖。可多吃一些復合醣類。

>044.多吃新鮮綠色蔬菜和水果。如小白菜、芹菜、大棗、山楂等,尤其是含胡蘿蔔素、無機鹽和纖維素多的蔬菜水果。能增加血管的韌性,促進血膽固醇的排除,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

2樓:答賢

首先每月中藥調理!多吃清淡食品!飯後多散步!

女性更年期吃什麼藥好更年期怎麼治

建議 更年期是一個特殊的時期,通常在40歲至50歲之間,這時卵巢功能逐漸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漸減少,要緩解更年期病症,一般可考慮多吃些含有大豆異黃酮的豆製品,嚴重者可採用激素或中草藥來調理。 女性進入更年期後,由於卵巢功能下降,體內激素水平發生變化,特別是雌激素降低,會引起多種症狀,期間應該合理休...

女性更年期吃什麼食物好

說起 更年期 大家總是容易想到骨質疏鬆 面色潮紅 失眠 乏力 抑鬱 情緒不穩等一系列的症狀,這給更年期女性的生活和健康都帶來了很大的影響,那麼女性更年期吃什麼食物好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1 海藻類 紫菜 海帶。海藻類可補鈣 補鐵,讓女性擁有好氣色,其中的b族維生素和碘也能促進代謝,幫更年期女性舒緩...

女性更年期吃計麼補品,女人更年期吃什麼補品好

這類保養品很多的,推薦用梓芯吧,我媽一直在用 您好,以下資訊 僅供參考 醫院 和以下資訊同時進行,不耽誤 可以緩解更年期症狀的元素 維生素e,鈣鎂鋅片,硒,維生素b族,洋甘菊茶 可以每天一起吃,不要超過說明書上的劑量 可以緩解失眠的元素 鈣鎂鋅,維生素b6,色氨酸,褪黑素,都是安全無害的緩解失眠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