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彎不了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腰椎生理彎曲消失有什麼治療的好的方法

時間 2022-07-17 20:20:08

1樓:溜冰小屋

用舒筋活血的草藥熬水,加進一斤白酒,倒在大盆裡,讓水蒸氣薰著腰,薰時用浴罩蓋著,把頭露出來。連薰一周,好則痊癒,差則輕鬆一段時間。祝你成功!

腰椎生理彎曲消失有什麼**的好的方法

2樓:

你的想法還是不錯的。這種情況,當然不考慮手術。

具體的**先看有沒有疼痛等症狀,如果有症狀,可以考慮中藥外敷,另外,適當的**鍛鍊是不可少的,這樣可有助於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病通常正骨大夫治起來專業吧,

腰椎側彎的**方法

4樓:逍舞暗碎紫

腰椎側彎只是一種側彎的型別,ais裡邊的lenke5型、lenke6型,不能把它作為特別的側彎拿出來說。

但對於老年人,對老年的側彎裡邊,有較常見的是腰椎側彎。退變性腰椎側彎是另一種型別,不是青少年的型別了。老年的退變性側彎,它是因為椎間盤的非對稱性的退變,導致的椎間隙的不對稱,高度的改變導致的側彎。

一般這種病在五六十歲後,因為椎間盤退變而引起。所以多半不是因為畸形,不是因為外觀不好看來看病,大部分是因為腰痛、腿痛,有著明顯的症狀來就診的。所以,這種型別和青少年的脊柱畸形外觀不好來看病,是完全不同的。

5樓:啡揭呂螘

脊柱側彎是指脊柱的乙個或數個節段在冠狀面上偏離身體中線向側方彎曲,形成乙個帶有弧度的脊柱畸形。脊柱側彎如不能及時發現和**,則很大一部份病人的病情,將會發展加重,最終可形成嚴重脊柱側彎,導致軀幹嚴重畸形。 像你的情況,建議你最好是選擇手術**,因為保守**是不能矯正的,只能通過手術矯正。

6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側彎的**分為兩種:一種是保守**;一種是手術**。保守**僅僅針對於還沒有發育成熟的青少年,可以使用矯姿帶外固定或者矯姿固定架外固定,進行每日2-3次的****,例如手法按摩理筋**,放鬆腰骶部的肌肉、韌帶,再進行扳法的**,將側彎的脊柱盡量扳靠向正中線。

按摩**後,應該定期進行矯正脊柱的練功活動,抵抗側彎運動,加強薄弱一側的腰背部肌肉力量,可以利用肌肉的牽拉力矯正側彎。如果出現疼痛症狀,可以口服、外用舒筋活血藥物緩解疼痛。如果是經過保守**無效的青少年、發育期結束之後的成年人出現腰椎側彎,需要進行手術矯正**。

腰椎側彎的**方法??

7樓:英略商務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症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椎滑脫則是由於腰椎向前或者向後的移動,即滑脫所造成的。腰椎間盤突出症不會伴有腰椎滑脫,腰椎滑脫,可以同時伴有腰椎間盤突出。

腰椎不好,身體彎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病按病情輕重分三個階段:膨出、突出、脫出。

目前醫院以緩解為主所以多**。手術不建議,**危險費用高,推薦中醫辯證**``**後會痊癒,腰椎盤病症及時**以免延誤病情。腰椎病患者還應該多鍛鍊腰背,多休息。

腰脊椎彎曲不**會怎麼樣

彎腰駝背有什麼**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介紹個新的方法,用斜面床墊來糾正駝背的方法 ,如下圖,每天用斜面3個小時左右,這樣就能平衡你平時的姿勢不平衡了。建議採納,謝謝!

腰椎管狹窄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腰椎管狹窄好治嗎

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腰椎管狹窄的疾病是中老年人常見的疾病,是由於退行性變的情況造成的.往往在外因作用下發病.意見建議 此病沒有特殊的 方法.對於你的這個情況,可以配合理療和中藥進行 的.此病有反 作的特點,需要及時有效的 和平時的保養的.生活護理 注意不要勞累 和著涼,注意腰部...

腰椎管狹窄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能治好嗎

上海開元張醫生 您好,現在 腰椎管狹窄的辦法主要有鍼灸 藥物 封閉 手法等 另外還有椎間孔鏡,微創 椎管狹窄療效好。 狸愛窩吧 可能膏藥 的。你試試骨必帖腰椎膏藥。我家裡一個個大伯就是用的這個膏藥,用著效果還是不錯的 玄羽夜丶葿扛 間歇性跛行是椎管狹窄的典型症狀,如果 不得當會越來越嚴重,建議保守 ...

腰椎間盤突出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請教 腰椎間盤突出有什麼好治療方法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 用消炎藥?中醫理療?針灸 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可以負重 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 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看你情況,如果病情初發或者說不嚴重的話,不建議打針或者吃藥,可以試著貼膏藥 推拿,最重要的是避免勞累 受涼和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