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管狹窄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能治好嗎

時間 2021-10-19 07:18:06

1樓:上海開元張醫生

您好,現在**腰椎管狹窄的辦法主要有鍼灸、藥物、封閉、手法等**,另外還有椎間孔鏡,微創**椎管狹窄療效好。

2樓:狸愛窩吧

可能膏藥**的。你試試骨必帖腰椎膏藥。 我家裡一個個大伯就是用的這個膏藥,用著效果還是不錯的

3樓:玄羽夜丶葿扛

間歇性跛行是椎管狹窄的典型症狀,如果**不得當會越來越嚴重,建議保守**.口服天麻丸,小活絡丸,外用追鳳舒金貼膏,配合牽引按摩復位鍼灸效果最好。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儘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

4樓:甘騫信

【腰胸脊尾椎、腰骨鈣退化的**】 腰.胸.脊.

尾椎病、腰骨鈣退化病。症狀:腰壓迫神經足麻木、腰彎曲酸脹痛、 不能曲伸直、壓迫脊神經刺痛。

創扭傷史、腰骨鈣化腰椎骨鈣退形型變化,雙 側黃韌帶鈣化,腰椎狹窄鈣化,退變老化僵硬腰無力失去平衡。先天與後天變 性,攣宿痙攣,放射性劇痛, 頸椎1-7骨頸椎僵硬狹窄,攣宿痙攣,放射性劇 痛。 **腰骨屬人體督脈脊椎,脊椎骨鈣退化,脊椎內無骨髓脊骨內空洞。

**: 三陰空虛、筋失濡養、腎骨胳空 虛,人體內五臟三陰虧損,虧損後人體骨絡柔 嫩。骨胳內空虛。

肝腎泌陰虧,心不造血。 氣血瘀陰,肝不藏血,肝血不足, 脾無血統;筋虛必癱瘓,攣縮萎縮,虧則筋。 失濡養、磷、酶大量流失。

骨胳 空虛壽命不保;**需要五大元素。人身體才正常.一:

糖;二: 鹽;三磷:四 酶;五:

髓。一樣都不能流失人才健康長壽、腰、胸、脊尾椎、腰骨鈣退化在 我國黃帝內經中屬疑雜怪病.現代西醫稱屬不治之症.

**用中華五千年黃帝 內經中醫外科

5樓:hio百度

大部分還是可以的,方法就要看自己現在的腰椎管是個什麼狀態,嚴不嚴重,建議還是檢查一下看看,開元這類的就都是骨科,平時自己也多注意。

腰椎管狹窄有什麼好的**方法

6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腰椎間盤突出,腰椎管狹窄的疾病是中老年人常見的疾病,是由於退行性變的情況造成的.往往在外因作用下發病.

意見建議:此病沒有特殊的**方法.對於你的這個情況,可以配合理療和中藥進行**的.

此病有反**作的特點,需要及時有效的**和平時的保養的.生活護理:注意不要勞累 和著涼,注意腰部的保暖,做適當的功能鍛鍊,如飛燕式,拱橋式,適當的補充鈣質,飲食要豐富清淡等.

病情分析:你好,腰椎間盤突出主要是腰椎間盤退行性病變,導致纖維環破裂,致使椎間盤突出,引起腰椎管狹窄.意見建議:

現在對於腰椎間盤突出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術**,別的方法如口服藥物,鍼灸,牽引,按摩等等,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腰椎間盤突出,只是減輕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症狀.生活護理:注意休息,不要進行較重的勞動和體育活動.

7樓:上海開元丁主任

通過理療和佩戴護具的方法進行日常的恢復。兩度以上是需要手術**進行內固定,使椎體連線,減輕壓迫症狀。減少對神經的卡壓

腰椎管狹窄目前什麼**方法是最好的

8樓:吳國兵醫生

您好,如果腰椎管狹窄嚴重,保守**效果不好,單節段**方案是椎間孔鏡手術,如果多節段的推薦開窗減壓髓核摘除。

**腰椎管狹窄的最佳方法是什麼?腰椎管狹窄能**嗎?

9樓:遇運旺安辛

你好,bai間歇性跛行是椎管

du狹窄的典型症zhi狀,如果**不得當會越dao

來越嚴重,建內議保守**容.口服天麻丸,小活絡丸,外用追鳳舒筋貼膏,配合牽引按摩復位鍼灸效果最好。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儘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吊槓。

10樓:開元骨科張斌

腰椎管狹窄首先應該戒菸,因為煙中的尼古丁會阻礙血液在椎管中的正常迴圈。這一點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也有中醫的比如外用的粉包,不過需要了解你現在是個什麼情況

11樓:惰惰先森

腰椎抄管狹窄首先應該襲戒菸,因為煙中的尼bai古丁會阻礙

腰椎管狹窄的**方法有哪些?

12樓:開元骨科張教授

中醫總體原則是活血化瘀,消腫止痛,要組織骨關節的惡化嚴重,不過也看你現在是什麼情況和程度了

13樓:路林嘉金鑫

有腰椎管狹來窄疾病

的患者自,最好是選擇bai手術的方式進du行,手術**主要是擴zhi

大狹窄的椎dao管和椎間孔以及神經根管,腰椎管狹窄的手術**方法主要有壓迫物切除術、後顱凹擴大減壓術、單開門、雙開門、椎板復位術、脊椎各種內固定術。

14樓:支吳疑

你好,腰椎管狹窄在臨床上一般是因為腰部活動量過大,腰部長期處於一個不良的姿勢等原因,造成腰椎的骨質增生,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管狹窄這個病去過好多家醫.院都家治好,後面聽朋友說廣州貝 利爾醫

專.院還不錯,抱著試試屬的態 度去看看,果然真的治 療兩個星期就基 本好了,現在身體好多了腰也不疼了,環境也好,主要醫 生夠專 業,能治好病!

腰椎管狹窄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腰椎管狹窄好治嗎

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腰椎管狹窄的疾病是中老年人常見的疾病,是由於退行性變的情況造成的.往往在外因作用下發病.意見建議 此病沒有特殊的 方法.對於你的這個情況,可以配合理療和中藥進行 的.此病有反 作的特點,需要及時有效的 和平時的保養的.生活護理 注意不要勞累 和著涼,注意腰部...

腰椎管狹窄怎麼辦?腰椎管狹窄怎麼治療好?

腰椎管狹窄的 方法有以下幾種 第。一 如果患者沒有出現不適的症狀,可暫時不用特殊 但是要做好腰椎的保護,避免勞累 受涼 受傷,並進行腰背肌功能鍛鍊。第。二 如果患者出現臨床症狀,比如腰痛伴一側或雙側下肢疼痛,可先採取非手術 休息 服用非甾體抗炎藥,佩戴支具保護腰椎,配合理療 推拿 按摩 針灸 牽引等...

腰椎管狹窄有哪些表現,腰椎管狹窄,有什麼症狀?

症狀一 腰痛 腰痛是腰椎管狹窄最為常見的表現,腰椎管狹窄引起的疼痛和一般腰痛是不同的,此種疼痛多為脹痛,發生這種情況一般只要減少活動量保持平躺,患者的疼痛感就會減輕 症狀二 間歇性跛行 簡單來說,就是乙個人的身體下半身出現傾斜和高低腳的情況,走路不穩當,無法控制的一邊高一邊低,有些人還表現為走路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