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當服務員工資多少?累嗎,在北京當個服務員一般工資多少?

時間 2021-10-19 07: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鄉就是在北京一家私人餐館做服務員的,包吃住,現在乙個月到手拿3200,已經幹了1年多了,不用倒班,每天上班時間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很辛苦的,乙個月休息4天。就是這麼個**,她告訴我剛來的時候老闆才給2500,後來才慢慢加上去的。幫你打聽不容易,望採納我的回答。

2樓:東玄雅

工資三千元左右包吃住,工作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二點,下午五點至晚上十一點。挺辛苦的,但是能承受。

3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工資一般在三千元左右包吃住,工作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二點,下午五點至晚上十一點。也會根據營業時間做調整。

挺辛苦的,但是在可承受範圍內。

相關介紹

人均財產淨收入增長13.1%

2023年,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7230元,比上年增長8.9%,扣除**因素,實際增長6.9%。

與2023年北京市gdp增長6.7%的速度相比,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實際增長速度要高0.2個百分點,也就是說2023年北京人均收入跑贏gdp增速,基本實現居民收入的增長和經濟增長同步的目標。

從四項收入構成看,全市居民人均工資性收入35217元,同比增長6.4%;人均經營淨收入1408元,同比增長0.9%;人均財產淨收入9306元,同比增長13.

1%;人均轉移淨收入11299元,同比增長15.4%。

4樓:精益工業工程

如果是高薪高酬,你覺得會等你麼

在北京當個服務員一般工資多少?

5樓:未問前路

北京是一線城市,bai相對於其它du城市來說,最zhi底工資標準要高出dao

不少,版服務員每月工資不

權低於五千左右,但除去吃喝住宿之外,每月淨掙的也不多,因為北京消費水平太高了,這點工資根本不夠花。另外服務員這行業技術水平低,競爭也很激烈,吃的就是碗青春飯,所以建議你還是去多學點技術吧,最好能做點技術活,那樣工資也高點,就業前景也好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看情況,要看您是哪種服務員咯。高一點的也有很多的

我在北京當服務員,工資4000,,年終獎有多少,??

7樓:霸燈

國家未對年終獎作統一規定。其多少取決於企業效益和業主對員工的關愛程度。

北京當服務員工資真有乙個月五六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幹什麼了?如果是做一般的服務員,肯定沒有這麼多!還是老老實實做人為好!沒有不勞而獲!

在北京做餐飲服務員標準工資是多少?

9樓:玉杵搗藥

都是各單位自定工資,沒有統一的「標準工資」。因為單位不同,工資差異很大!

很多單位的月工資在千元以下,包吃包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些的 1000-12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業是最低的,建議你幹別的

北京服務員的工資一般都是多少?我暑假想在北京找份暑假工做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當服務員不好,因為大酒店需要面試,小的工資低,也就2000多,他媽剛住地下室一月就2000了,花銷也大,除非管吃管住,要麼建議你不要去。

13樓:手機使用者

做微樂吧,現在起步不晚!

14樓:你好

大概2500

望採納!

15樓:揚信厚

工資低,還是租房,沒數圍。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不可信要自己找你是在北京上學嗎幾個月的假

在酒店當客房服務員累不累,客房服務員累嗎

暴走少女 累是肯定的,看你所在的是什麼酒店,有些大的酒店管理的較嚴格,要求清潔質量過關,那就會很累,在做的過程中事情也比較繁瑣,比如退房要查房,客人有時還需對客服務,開門,前台報入住,有時根據房間量跑不同樓層的退房情況,都在做房間時進行,總結一句話就是從上班到下班都是全身運動,有時候除非你又快又對的...

在南京當服務員一般工資是多少,服務員一般工資多少?

公司面向全國招聘商務模特這是來自公司的直聘,只要你被錄取,我們將提供豐厚回報 日結薪資 月度獎金 上層交際圈,這些將有可能改變你的人生際遇!請理性審視自己,你是否滿足以下三個必須條件 1.你必須年滿十八歲,並且持有有效證件 2.你必須對自己充滿自信,並且熱情開朗 3.靚麗的外表 傲人的身材與得體的處...

我在一家餐廳上班當服務員,有服務員老是叫我幹東干西,有時叫我拿餐具我不幹,我當時正喝水,就說我

我想說其實這種情況 不管到什麼地方上班都會碰到的 換工作未必是最好的辦法 我也是在餐廳打工的 多的是遇到這種同事 做好自己本分問心無愧就好 對於這種人你也不用去奢求他會改變 唯一的改變就是通過這些事情 你遇到的各種狀況學習起來 把自己變強 對現在或以後的你都是有幫助的 看開一點吧 安卜絲的提妮 老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