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科魯茲加速噪音大特別費油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時間 2022-07-17 20:15:0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10年的科魯茲加速噪音太大別費油,到底是什麼費油?是不是噪音過大?費油的話可能是你用的機油產品有問題,導致去周邊行或者是曲軸瓦蓋要你連桿瓦蓋拉瓦

2樓:

嗯一零年的科魯茲加速如果噪音特別大的話特別費油應該是他這個噴油嘴的感應嗯或者噴漆感應出現了問題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活塞與缸筒間隙過大。

最好更換活塞環。

燒油多,可是動力輸出缺很少。

10科魯茲加速噪音大特別費油到底是**有問題?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檢查一下點火系統和排放系統,主要部件大致有點火線圈,火花塞,氧感測器,消音器,建議您到專業維修店檢查維修,望您採納!

5樓:丘懌悅

科魯茲加速噪音大,並且費油,像你說的,這情況還是發動機製作的水平很一般,或者你說的車是一款很舊的車了

6樓:汗昂傑

你說10科魯茲的情況可能是變速箱組裝時配合間隙過緊。

7樓:匿名使用者

10科魯茲加速噪音大特別費油,有可能是車子發動機積碳過多造成,建議檢查車子是否需要進行清除積碳保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換機油了,也可以去看一下。

我的科魯茲車三年了,從最近開始噪音有點大,而且就是油耗高,提速慢,請問一下大家還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節氣門開度,檢查汽油濾芯,拆開檢查火花塞,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了應該有四萬公里了吧,那得看看點火線圈了,火花也要檢查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火花塞看看是否需要更換了’

科魯茲自動擋,無缺缸現象,加油發動機噪音大,動力不足,跑不起速度,是什麼原因?

12樓:冷傷風啦

發動機噪音大是因為轉速低,轉速低還急加速肯定也沒用,調一下變速箱吧,把升檔改為2000應該就好了

13樓:純情

可以嘗試緊一下發動機皮帶。除錯一下節氣閥門。

科魯茲開了一年了現在感覺特別費油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費油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油耗明顯增高?

建議做一次油路清洗,包括節氣門等都要清洗,估計是積碳比較嚴重了。

求助 科魯茲起步加速異響,求解決

只有一聲的異響,是不是騰一下的聲音,腳底踏板感覺震一下?如果是這樣。那是和我的思銳差不多。風扇繼電器合上的聲音。車熱的時候,停下在旁邊等著聽一下。會聽到。騰的一聲,然後風扇開始轉。15經典科魯茲掛檔 換擋異響都是怎麼解決的 你先檢查你的離合器看看是不是分離不徹底,先把離合器調高一點和換一下變速器油試...

科魯茲與榮威550耗油相差大嗎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差的不多的。550絕對不會超過9個。我開的比較廢的。也只有9個不到。可爐子雖然1。6但是車子重的。不會剩到哪去。還是550好。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550廠商指導價9.98 25.98萬。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 inkanet...

10款科魯茲熱車難著車冷車很好發動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清洗一下有路試試看,包括洗油路 噴油嘴 節氣門。另外有時汽油中雜質過多或有水也會產生類似情況。從你說的少量帶油門可以啟動來看,很有可能是怠速馬達的問題,或者是油泵單向閥損壞,並且後者可能性更大。油泵由於長時間使用沒有得到及時清洗造成單向閥損壞,導致熄火後油管中的殘餘燃油返流,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