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挖掘機在給工地幹完活多月都結不到錢每一次都不接電

時間 2022-07-17 20: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身邊的工友,要是都這種情況,就聯合起來找工會幫忙處理,沒有工會就找公司,要是私人的活,就不好辦了,就得找警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去啊 不行就用法律啊

我的挖掘機給一老闆幹活他不給錢**也不接我該怎麼辦

3樓:福樂爾氣動液壓

那就到能找到本人的地方去找他,跟他要錢。

我的挖掘機在工地幹活拿不到錢怎麼辦?

4樓:大臉貓

給誰幹的管誰要錢,以後再幹活一定要籤協議,口頭協議不算數,算個教訓吧。

幹了活包工頭不給錢老是今天推明天,都一年多了,有時候**都不接,該怎麼辦?

5樓:秋雨魯北

直接找家裡

不給錢就不走

或者去勞動局投訴

總之需要非常的手段

不然錢不好拿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們當地勞動局吧,人證物證越多越好,這樣的話,拿回錢的可能性更大點,金額也會更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其他省份的就看你錢多少可以有證據是多少錢值得打官司不

8樓:

唉,同是苦命人,何必做的那麼絕,我爸爸也是給人工地幹活,幹了活工資今推明,明推後的,一直拖著,遇到這種事就不能按正常手段去解決,這種不給錢的老闆著實讓人心恨,,,,如果那人離你近你就經常去他家要不要考慮給他留臉面,要了錢才是正事,如果錢多有證據可以去找村裡的派出所,或者可以有人去嚇唬嚇唬他,這種拖欠農民工工資的人就他媽欠收拾,

9樓:思語新竹

包工頭拖欠你工資都一年多了,就別再打**了,沒用,還是去起訴他吧!

10樓:微笑淚傾城

你好。幹完活包工頭一直拖著不給錢,你可以如下做出決定:

1先跟包工頭協商解決

2協商解決不成可以向幹活的所在地勞動局申請仲裁3勞動仲裁無效的還可以走法律程式向當地法院起訴包工頭。

如果法院依法審理判決後,包工頭不執行法院判決的,你還可以向法院執行庭申請強制執行。

11樓:職場問答官小***

這個在人社局投訴的,今年特別整治拖欠農民工工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好去當地的勞動仲裁申請一下,讓他們幫你把工錢要回來。

13樓:一米陽光

這種人要麼是真沒錢要麼就是不想給,你可以買點東西給他拿過去,好好跟他說,不要弄僵了,這年頭欠錢的都跟大爺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幹了活包工頭還不給錢,今天推明天明天推,今天已經一年多了,其實你應該撥打報警**來處理了否則的話這筆錢真的很難要到的。

15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沒拿到錢的人肯定不止題主一個,聯合其他人一起去他家給他壓力。另外,也可以尋求當地**的幫助,這樣的新聞**肯定願意來。

16樓:白雲飄

可以聯合其他工友一起,到法院起訴包工頭。

17樓:小笨象同學

應該可以到勞動局告他吧,畢竟都一年多這麼長時間了。

18樓:該裡二踢腳丶

找當地的勞動部門維權。

19樓:我abc呃

遇到言而無信的人,一味的忍讓只能是自己損傷。拿起法律**,捍衛自己的尊嚴和利益。

20樓:博雅精深

可以讓警察叔叔幫你們解決問題。

21樓:淺念

如果時間超過半年那就可以報案了,如果工地有人負責,那就可以找他。

我是挖掘機出租的、租給工地老闆幹活後來退場後和他結算他說沒錢過十來天后來一拖就是幾個月平時打**又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當初幹活的業主要,我在西安也遇到過!

23樓:法律顧問

贏了官司還可以要,不打官司以後就是死帳

24樓:小樓的燈影

這年頭贏了官司也拿不到錢

我給挖掘機接的活,幹完了,我今天去要賬,挖掘機說就幹了五個小時都撤退了,完事又幹了四個多月,說工地

25樓:勵禕珈藍

這種人就是在刷腦筋。教訓下他。別把你當憨子

26樓:回族馬買啦

有時候來點硬的,比講道理要行的通

27樓:奮鬥的快樂時光

哎我去 車人一塊幹了

28樓:驛雲

對於他來說什麼最重要就讓他失去什麼,或者以此讓他妥協。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的 我也是做挖機的

承包人租用我的工程機械,幹完活一直不寫結算手續,賴著不給錢多年了,打**催帳多數不接不理,要不到錢

30樓:

這年頭工作不好乾,想掙大錢找不到出路,**興起就是這樣,各行各業都被**滲透了,所以做什麼還是要小心謹慎。工程機械找工作最好上專業點的**,專門針對這一行的,比如 專獵駕駛員市場

你好,在工地上幹活的,活做完了老闆也不給我們錢,還是去年乾的,老闆**也不接,我想問一下,怎麼要錢

31樓:眯眼小寶寶

可到勞動局告老闆。並且收集好作為有效證據的資料與老闆的通話記錄,聊天記錄等,什麼時候在工地上工作,什麼結束等詳細日期,最好是將老闆的營業執照用手機拍起來!然後知道老闆的姓名和身份證後就比較容易起訴成功!

你好,在翔安工地幹了活兩個月了鄭老闆沒給錢打**又不接怎麼半?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闆沒有給你發放工資的,而且還拖欠工資的,建議你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去申請維權,要求公司來發放工資

33樓:毛皮妞點點

投訴到當地勞動仲裁部門

34樓:張擁達

在翔安工地幹了活兩個月,你老闆沒有錢給你打**也不接的話,那麼你可以找當地的村委會調解

挖掘機的結構是什麼,挖掘機的結構? 130

峰何以笙簫默 挖掘機結構構成 常見的挖掘機結構包括,動力裝置,工作裝置,迴轉機構,操縱機構,傳動機構,行走機構和輔助設施等。從外觀上看,挖掘機由工作裝置,上部轉檯,行走機構三部分組成。根據其構造和用途可以區分為 履帶式 輪胎式 步履式 全液壓 半液壓 全迴轉 非全迴轉 通用型 專用型 鉸接式 伸縮臂...

挖掘機是怎麼操作的,挖掘機是怎麼開的?

第一,安全帶。挖掘機的座椅都配備了安全帶,但是真正系安全帶的沒有幾個人。假如系了安全帶的話就不會出現我上面寫的那樣有血的教訓了。第二,修坡。當挖掘機在一定高度的檯子上下來時一定要修乙個合理的坡度,這樣用鏟斗支撐的時候就不用履帶懸空來保持車的平衡也就相對的安全一點。第三,引導輪在前。在下坡的時候一定要...

挖掘機液壓系統的工作原理,挖掘機液壓結構及工作原理?

挖掘機液壓系統是由一些基本迴路和輔助迴路組成,它們包括工作迴路 限壓迴路 卸荷迴路 緩衝迴路 節流調速和節流限速迴路 行走限速迴路和先導閥控制迴路等。其元器件主要由工作幫浦 補油幫浦 先導控制閥 分配閥 安全閥 大臂油缸 小臂油缸 鏟斗油缸 油箱及相關管路等組成。挖掘機液壓系統在工作過程中,液壓油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