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膩子粉能加入鐵紅粉著色嗎,請問外牆膩子粉能用在內牆面嗎?

時間 2022-07-17 20:10:11

1樓:砂漿阿洋

嗯,可以加的,但不能加太多會影響膩子的效果

2樓:葉龍絕

你個人單獨加進去色上牆後不均勻,是花的。

必須經過膩子粉攪拌機(電轉什麼的不行哈),色出來才不是花的如果色深,加的鐵紅很多,廠家產這個特殊外牆膩子粉時需要多提高比例:膠粉,纖維素,水泥

---立多美星膩子粉

3樓:月醉清風的家

膩子粉是由一些碳酸鈣等石灰類的顆粒混合而成,正規的廠家,其膩子產品的配料跟製作都是有一定標準的,是沒有毒的,可以放心使用。

膩子粉主要由水、基料、填料、助劑等組成。基料是一種粘結劑,主要起到粘結的作用,也是膩子粉的核心組成分。填料是一中由碳酸鈣、滑石粉、石英砂等組成的一種粉末形式,主要起到填充的作用。

增稠劑、保水劑等助劑主要起到保水、補濕的作用,其物質便面光滑平整均勻,能耐很好的保護本來物質的質量和光澤度。

膩子粉使用方法:膩子粉呈粉末狀,是對施工表面表面進行填充的材料,它主要有鐵紅、炭黑、鉻黃等顏色。使用時將膩子粉粉末加入清水攪拌使用,可以塗在物品表面凹凸不平的地方使整個物體的平面平整光滑,使其表面沒有明顯的水

請問外牆膩子粉能用在內牆面嗎?

4樓:土巴兔裝修

用在外牆的膩子用在室內也是合適的,因為外牆膩子是耐水的質量比室內使用的更好一些,膩子一般也有內牆膩子和外牆膩的之分,但是外牆與內牆的產品並不是等同的,而且並不是外牆的就一定比內牆的要好一些,如果時間還充足可以先試做乙個簡單的測試。

5樓:渾安福

外牆膩子粉可以當內牆膩子粉用,但是建議不要這樣使用。

原因:外牆膩子粉要求抗震、柔性、耐候、耐水等要求都很高,但是外牆膩子粉不必要建材環保的標準,因為外牆要想達到耐候超耐水必須用到膠水,雖然這種膠水很環保但是新增的多了就變得不環保了,所以不建議用外牆當做內牆膩子粉用,會產生甲醛等汙染物。

知識拓展:外牆膩子粉與內牆膩子粉不同之處

1.成分不同,外牆膩子粉多以白水泥為主,內牆膩子粉國內主要以老粉、滑石粉為主。

2.耐水性不同,外牆膩子粉乾燥後有非常好的耐水性,主要是水泥含量不同或者膠粉含量不同。

3.外牆膩子粉水泥含量高所以一般鹼性較強。內牆膩子粉相對細膩些,滿足內牆施工特點;打磨性也比外牆膩子粉好點。

4.外牆膩子粉更加堅固;施工相對難點。一般不混用,不能用在內牆。

維旗保溫,您的綠色環保節能專家!

6樓:扈琇仁冬萱

可以的,效果會更好,因為內外牆膩子粉的主要差別就是外牆粉多了防水效果,且強度更高;而內牆粉則不防水,家裡牆壁不小心弄上水,時間長了會掉渣脫皮,我的房子室內就是用的外牆膩子粉,效果很好。用優質的

外牆膩子有毒嗎?

7樓:

在回答膩子粉有毒嗎這個問題之前,小編先帶你簡單了解下膩子粉。膩子分油性膩子與水性膩子,分別用於油漆、乳膠漆施工,我們平常說的膩子都是指「水性膩子」。水性膩子又分為非成品膩子和成品膩子兩類。

非成品膩子,指的是沒有固定包裝、沒有統一生產標準、沒有任何生產手段與質量保證體系的膩子產品。一般以使用者居室作為手工作坊,施工工人兼生產工人,各種配料的多少、有無全憑施工工人隨意掌握。這類膩子,無論是產品質量、還是對人的健康保障都未可知。

成品膩子是根據合理地材料配比、機械化方式生產出來的,避免了傳統工藝中現場配比造成的差錯以及質量得不到保證的問題。具有綠色環保,無毒無味,不含甲醛、苯、二甲苯以及揮發性有害物質,兌水即用,操作方便,工藝簡單。

膩子粉採用少量漆基、大量填料及適量的著色顏料配製而成。所用顏料主要是鐵紅、炭黑、鉻黃等。填料主要是重碳酸鈣、滑石粉等。

可填補區域性有凹陷的工作表面,也可在全部表面刮除,通常是在底漆層乾透後,施塗於底漆層表面。要求附著性好,烘烤過程中不產生裂紋。

膩子粉主要成分是半水石膏(熟石膏)粉,就是半水硫酸鈣(caso4.h2o),偶有新增輕體碳酸鈣或白水泥的。配方:

大白粉(重質碳酸鈣)70-75%、石膏粉20-25%、羧甲基纖維粉2-2.5%、緩凝劑2-2.5%、增稠劑0.

4-0.6%組成。

一般來講,膩子粉屬天然無機礦物,並無毒害。只是在調製膩子時使用了清油或熟漆等類似樹脂的增稠劑,其揮發物含微毒,且含量很低,揮發性物質有相關標準限制,基本不會有太大影響。

「膩子」本身就是為了環保健康、使用方便、替代非標準配置粉料而發明的標準預混合型產品,如果買了還需要自己再進行調配,我看它連「膩子」都不能叫了。 並且,市場上的非成品膩子粉,其質量相對來說也沒法得到保證,因此是否有毒也不得而知。

討論了膩子粉有毒嗎之後,相信您心裡已經有個底了。正規的膩子粉是無毒害的,但那些沒有質量保證的膩子粉則有可能會會發有毒氣體,因此,小編建議您在購買膩子粉時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正規廠家生產的膩子粉。

8樓:長沙房天下裝修

正規的膩子粉是無毒害的

膩子粉採用進口高分子聚合物可再分散膠粉,摻甲基纖維醚、改性澱粉醚、抗裂纖維為膩子粉混合料重量比的( 3% )、等原料精製而成的室外高階膩子粉,對牆體的微裂有較強抵抗力,具有良好的額粘度,抗滲能力,可靠性,自身不收縮等特點。

產品特點:我廠生產的膩子粉具有良好的抗裂性,大大節約了整體強面的保養成本。

使用方法:外牆膩子粉加水攪拌成膏狀靜置 5 分鐘,然後即可批抹上牆,一般厚度不宜          超過2-3mm,按不同要求可分一至三遍批抹,增加其厚度。

3.  注意事項:由於外牆膩子粉具有很好的保水能力,能夠減緩凝固,避免早期乾燥收縮裂          紋的產生。

因此施工中應注意,一定要等第一層乾透後才能進行第二層作業。施工環境          溫度不能地於 5 度,陰雨天不能施工。

9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膩子粉是環保產品,它對人體的傷害是及其低的。從膩子粉配方中就可以看出,它所使用的主要材料都是沒有毒性的,只是在調膩子粉時加入了油漆,這種油漆會揮發一定的有害物質,不過這些是及其少量的,因此,膩子粉對人的傷害可以忽略不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微毒。有防水功用必含蠟,長時間處其間會受影響。但現在無毒之物難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外牆膩子都沒有毒,不可食用。

12樓:李明望的文庫

膩子粉是由一些碳酸鈣等石灰類的顆粒混合而成,正規的廠家,其膩子產品的配料跟製作都是有一定標準的,是沒有毒的,可以放心使用。

膩子粉主要由水、基料、填料、助劑等組成。基料是一種粘結劑,主要起到粘結的作用,也是膩子粉的核心組成分。填料是一中由碳酸鈣、滑石粉、石英砂等組成的一種粉末形式,主要起到填充的作用。

增稠劑、保水劑等助劑主要起到保水、補濕的作用,其物質便面光滑平整均勻,能耐很好的保護本來物質的質量和光澤度。

膩子粉使用方法:膩子粉呈粉末狀,是對施工表面表面進行填充的材料,它主要有鐵紅、炭黑、鉻黃等顏色。使用時將膩子粉粉末加入清水攪拌使用,可以塗在物品表面凹凸不平的地方使整個物體的平面平整光滑,使其表面沒有明顯的水。

外牆膩子粉裡面加防水塗料,能防水嗎?

13樓:

建議不能直接使用,膩子粉一般是白色,施工方式為塗刷,防水工序在塗刷膩子粉上道工序,不做防水直接塗刷膩子粉,後期膩子粉會起皮脫粉。

14樓:逯涵

看來是外牆防水沒有做好,不知你是什麼房子,如果是商品房,這就是開發商的問題,應該由開發商來處理。如果是自己得房子,就需要做外牆防水,具體做法是:

1、將外牆基層清理乾淨,如果有外牆磚,要敲掉牆磚,牆面做平整。

2.先塗刷一層外牆防水塗料,塗刷3-4遍就可以了,如果是平房,房頂也要做。

3.如果是平房,零平線下10公分那層砂漿裡加入防潮劑4、防水層做好以後即可用水泥砂漿做保護層。

經過這樣的工序以後,再貼外牆磚就行了。

如果外牆沒有辦法處理,就只能是做內牆防水層了,在內牆牆面做防水層,將原有的牆面鏟掉,露出水泥牆面,清理乾淨牆面,並保證施工面的乾燥,然後刷防水塗料,可選質量較好的防水塗料,比如:東方雨虹或是金盾雙組分防水塗料都可以,每次不要刷太厚,在3、4遍之後,就有一層防水膜形成了,待塗層徹底乾燥後,再批刮防水膩子,打磨後再依次塗刷乳膠漆,這樣外牆的水就不能滲到室內了。

瓷磚膠能粉外牆嗎?磁磚膠可以代替外牆膩子粉扇灰嗎

這個瓷磚膠不可以粉刷牆,因為這個不是塗料,也不是刷牆粉所以不可以刷牆,因為這個瓷磚膠就是粘瓷磚用的。能。瓷磚膠能粉外牆,但粉的不要太厚。瓷磚背膠可以用於牆外磚。但不建議在鋪貼牆外瓷磚時使用背膠。以下是相關內容的介紹 1 因為背膠屬於純膠類,與水泥砂漿相比,背膠的耐候性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大家使用水泥砂...

外牆膩子粉如何使用,如何正確使用內外牆膩子粉

立邦外牆膩子粉怎麼樣 立邦中國隸屬於新加坡立時集團。1992 年,立邦塗料進入中國,近年來已在中國成為塗料行業的領導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護人們的生活為己任,不斷創造出品質優越的產品,讓美麗的色彩足跡遍及中國每一角落。作為亞太地區最大的塗料製造商,立邦始終以開發綠色產品 注重高科技 高品質為目標,...

膩子粉有甲醛嗎,膩子粉含甲醛嗎

膩子粉是不含有甲醛的,屬於天然的無機礦物。市場上正規廠家的生產的半成品膩子粉幾乎和甲醛無關,不過在現場調製膩子時,需要新增建築膠水增加粘結性,而建築膠水通常含有甲醛,因此調製出來的膩子會含有甲醛。但是目前半成品膩子開始逐漸淘汰,市場上多以成品膩子粉為主,成品膩子是由碳酸鈣 有機膠粉等組成的,不含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