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醫學本科生,應該在大學偏重於培養什麼

時間 2022-07-12 13: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每天的學習,在大學我們更要培養自己的情商,與人交往的交際能力,要親切和藹。

2樓:辰星

良好的溝通技巧,溝通和你的外科技術是你的左右手,外科醫生不可能每個手術都完美無缺,沒做到位的地方,良好的溝通有時可以彌補;讓病號相信你跟手術做的好一樣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思維能力,想問題做事情的方式方法。一定要恰到好處。要有一顆謹慎的心。

4樓:起風了

我們每天都在學習理論知識,但是我感覺實踐經驗也挺重要的,所以學校應該多給我們去醫院見習的機會,這樣會更接近臨床培養自己的動手能力。

5樓:諾大佬

動手實踐能力,現在醫學本科生大部分都是注重基礎知識,可是課本背的再熟,沒有動手操作能力也白搭,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標準!

6樓:絆你一生

基礎知識,臨床知識是乙個醫學本科生必備的知識。反覆的看,反覆的專研,以後畢業了才能牢記。

7樓:編號

醫生是乙個神聖的職業,救死扶傷是他們的本職工作。在大學應該培養他們的膽量,不要見到病人的病就嚇著。

8樓:匿名使用者

科研思路,也許我不會去做試驗,沒資料,但是只要我有科研思路,在寫文章時我總能想到解決、補救的辦法。

9樓:小月哈哈

英語能力,再怎麼強調都不為過。英語必須要練紮實。不然以後回答不了病人的問題。

本科生醫學檢驗技術就業情境,本科生醫學檢驗就業前景

該專業主要培養具有基礎醫學 臨床醫學 醫學檢驗等方面基本理論知識和基本能力,能在各級醫院 血站及防疫等部門從事醫學檢驗及醫學類實驗室工作的醫學專業人才。學生畢業後的去向呈現多元化,基本的就業方向有以下幾種 各級醫院檢驗科 防疫站 血站等部門從事工作 商品檢驗 環境保護 海關檢疫等部門從事工作 也可從...

大學本科生可以報考飛行員嗎,大學本科生就讀期間可以報考飛行員嗎 可以的話 怎麼報考 哪些航空公司會招大學本科生?

可以報考飛行員。事實上早在2002年國家就出台了政策 在全國50個大學進行大學生考試飛行員試點,現在該政策已經已經全面鋪開。國家鼓勵高素質高學歷人員報考飛行員。但是要符合招飛的一系列嚴格的選拔程式,包括嚴格的身體要求等等各個方面。 太執著了,修仙都行了,別說報飛行員了 可以 飛行員報名條件 應屆高考...

預防醫學與衛生檢驗方向的本科生的考研

一般來說,衛生檢驗本科生考研如果不想跨專業的話,建議考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這一方向,至於裡面的分支 毒理學 流行病等 研究方向就看個人喜好和你的強勢學科了。要考這一方向的話,推薦武大醫學院和華科同濟醫學院的公衛,但是這兩所學校報考人說都很多,需要相當的實力才行,差一點的就是武漢科技大學醫學院了,全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