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說爸爸不要吸菸的一段話

時間 2022-07-12 13:05:07

1樓:潛成宛己

親愛的爸爸:

很突然的用這種方式來與您溝通。我的好爸爸,我知道一直以來你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心血,您也一直辛苦的忙於工作。目的是為了我和媽媽能過的更好更幸福。

在這裡,女兒(兒子)深深的想對你說句:「爸爸您辛苦了,我和媽媽永遠愛您。」我親愛的爸爸,正因為我們愛你,所以我和媽媽都不希望您抽菸。

您也知道抽菸對自身和家庭的危害。我知道您在生活與工作上會有很多煩心的事,但是我希望您如果以後有什麼不悅能夠告訴我或媽媽,而不是乙個勁的抽菸。我和媽媽都時時刻刻關心著您的健康,您的健康對我和媽媽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親愛的爸爸,為了您的健康,為了媽媽和我,您戒菸吧!我現在也長大了,懂事了,以後我一定會好好聽您和媽媽的話,做你們的乖女兒(兒子)

【朋友,你好!難得你有這份孝心。以上這段話,我建議你用紙條的方式寫給爸爸,我相信你爸爸看了之後,一定會戒菸的。

這段話同時也是我想對我爸爸說的,要不你先試下,看管用不,希望能幫得上你。呵呵}

關於寫父親的一段話,描寫爸爸做事的一段話

推薦朱自清的 背影 高曉聲的 父親 描寫爸爸做事的一段話 我的爸爸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衝衝趕著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閣下果然是才高八斗啊 在下自嘆不如,難啊 google上面有自動翻譯。翻譯一段話 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時光,它是一種精神狀態 它不是紅潤的面頰,紅色的嘴唇和柔軟的雙膝 它是一種意志 最優的創造力和充滿活力的情感 它是使生命之泉永不枯竭的。青春氣貫長虹,不是怯懦的食慾,冒險戰勝貪圖安逸。這通常存在於乙個...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這一首很美的情詩,詩中有幾個單詞錯了,我試著翻譯下吧,僅供參考!你沒能聞到這些甜蜜的芳香嗎?它們真催人心脾!在空氣中神秘地靠近,我不假思索地深陷其中!就如我靠近你時的魔力,當我第一次遇見你,哦,多麼好的人啊,我不必問你來自何方,我的雙眼看到了你 即對你一見鐘情。正如那些芳香深深的迷惑我的心智。雖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