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拿你當弟弟看,而且不准你抽菸喝酒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2-07-12 13:00:07

1樓:藍鷹魂

因為喜歡你,拿你當弟弟看是因為想和你親近一點,有親近感,想要照顧你。不准你抽菸喝酒是因為抽菸喝酒有害於身體健康。

2樓:destiny宇宙

喜歡的人不准你抽菸喝酒

那你當弟弟看

他很關心你的身體健康

就是單純的關心你

3樓:文學

喜歡你的人不准你抽菸喝酒是怕你染上不良習慣、吸菸喝酒對身體健康是有害的。這個人真的喜歡你才會限制你的。

4樓:易尊金神

說明他們都關心你,抽菸傷肺,喝酒傷胃,

你在他們眼裡依舊還是小孩,需要保護。你應該感到幸福才是。你自己是什麼想法?想試試抽菸的感覺,喝酒後的辛辣?有些東西不能試,一旦上癮很難戒掉。好奇害死貓。

5樓:

說明覺得你不適合當男友唄,不准你抽菸喝酒也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6樓:扈唱

很好啊,不拿你當外人,也很在意你的身體健康

喜歡的人拿你當弟弟是一種什麼感覺

7樓:那你吶女士

你喜歡人家,人家不一定喜歡你,也許你的年齡比她小,所以人家感覺你們在一起不合適吧,所以人家對你好,是把你當朋友,或者是家人,那種

原來也有個年齡比我小的喜歡我,我知道,但是我就是感覺不合適,所以我也有直接和他說清楚我們不合適

8樓:來自千佛洞活躍的香蜂花

喜歡的人拿你當弟弟,真的有點難過,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得不到別人的回報,如果確認你的感情只是一場空的話,那就放棄吧,畢竟感情是相互的,或許你也用另乙個角度去相處會更加開心快樂,一切隨緣最好。

9樓:糖果晨陽

那是因為你年齡比她小,所以女孩不喜歡你,拿你當弟弟看待,你學著成熟點,穩重點,多照顧她,關心她,也許會有轉變吧!祝你成功!

10樓:

愛情和親情,你自己琢磨吧!

11樓:飄過

有一種懷才不遇的感覺。

喜歡的人拿你當弟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求告知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壞事了。

眾所周知根據法律規定,姐弟之間無法談戀愛。

但你要確定她是不是真誠的拿你當弟弟,還是故意跟你開玩笑。有時候女生就喜歡當一種姐姐的感覺,比如說自稱為自己為姐姐,那你就是弟弟。

你說的這種情況也要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多溝通吧,多了解一下。

13樓:落月明清

不是好事吧。我的想法是有兩點,第一點她是真正的把你當弟弟,不喜歡你。第二點是他把你當備胎了,只是跟你說說弟弟,實際上還是在跟你搞曖昧。

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具體怎麼想還是看你自己,祝你好運。謝謝。

喜歡的人拿你當弟弟看有多心酸,求告知

14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不用多心酸,至少你們現在還在交往。你們關係的走向,就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你公升級成為戀人,一種是你一直當她弟弟。

15樓:

別心酸、多了乙個心痛你的姐姐也是一件幸福的事。以後你會遇到乙個你們相互都喜歡的女人

16樓:我就是我

別心酸了,退一步想就好了,她不討厭你,這樣想就會好些。

17樓:桂紫鮃

①她一直把你當弟弟!②她心裡另有所屬,所以把你當弟弟!別心酸了,不想做弟弟就向她明確表白,若拒絕心酸也沒用,做姐弟也不錯!

18樓:

多了姐姐何樂而不為呢?表白心聲,一如既往,終有結果。

19樓:蓮子多多

沒什麼心酸的,拿你當弟弟看是告知你,你們的關係只能是姐弟關係,說明她還不太討厭你,還是可以保持你們之間的關係的。

20樓:

沒啥可心酸的,最起碼她不討厭你,這也算取得作為備胎的資格

21樓:宰霽

要多心酸有多心酸有同感直接表白吧

22樓:旅令禕

沒事的,有個好姐姐也不錯

喜歡的人拿你當弟弟看真的卑微嗎 10

23樓:還能怎麼改

不卑微啊!這要看你自己怎麼去想了,本人覺得沒什麼卑微不卑微的,你喜歡人家,但是人家不喜歡你,也就拿你當弟弟看,這很正常,就好比別人喜歡你你不喜歡人家,你就會把人家當成小妹妹來看,這很正常的,你還是不要想太多了。

喜歡的人拿你當弟弟是吊著你嗎

24樓:去問問而柔軟

你要是喜歡他的話。你就勇敢的去追求吧。你要證明我不是你的弟弟,我是你的男人。

25樓:尬捏亞庇

男人是不是都覺得女人不直接拒絕就是想吊著你?!你覺得你有當備胎的資本嗎?

26樓:

不是,是壓根不喜歡!

27樓:饕餮葳蕤匯

那正好你可以像弟弟一樣索取,這樣如果她還有想法你就不虧,如果他沒想法就會盡早跟你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做弟弟,有可能是覺得你太小了不成熟,有可能根本不喜歡

為什麼比你大的女生喜歡拿你當弟弟看呢? 70

29樓:漠然和

人家年齡都比你大了,肯定會把你當弟弟看,再說了,女生就算和同齡男生一起都會顯得比他成熟喲

30樓:南宮讀書會

這都不一定的,我遇到年齡大的女生,如果我假裝很傻的話,那他們就會把我當做弟弟看,但我的學識不允許,他們都直接叫我暱稱,而不是弟弟什麼的。

沒人喜歡結交乙個不能使自己進步的朋友,既然非要巴結,那就只能做乙個輩分的劃分咯。

希望問主能意識到自己才識疏淺,多去讓自己提公升起來,這樣才會有更多人願意和你做朋友。

喜歡上乙個拿你當弟弟看的人好嗎

31樓:too皮

很好啊,我就是姐弟戀,喜歡被照顧的男生都喜歡姐姐型別的,而且姐姐也會照顧的很周到。挺好的,而且現在姐弟戀的情況也很多,喜歡就表達出來,說不定她也是喜歡你的,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2樓:

我看挺好的,既然沒有夫妻之緣,姐弟之情也不錯啊,多個姐姐多條路,她把你當弟弟看,證明他心裡也有你,愛乙個人就由著她去,你也靜下心來,~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那份幸福

33樓:

那有什麼不好的,喜歡上乙個,就象姐弟關係,相親相愛,不要看歲數有差異,只要倆個人有共同語言,就能生活在一起

34樓:竇薄

無所謂其實,只要是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有話說,有人疼有人愛,有人關心這也挺好的,要珍惜眼前的人

35樓:德千柳

姐弟戀現在都不是問題,關鍵在於那個所謂的姐姐只是單純的把你當成弟弟看,還是說只是年齡上是弟弟而思想上能成為戀人。現在年齡不是問題,關鍵在於你們的三觀是否一致,否則即使年齡一樣,思想不成熟還是乙個結果。希望你們能兩情相悅。

36樓:聰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女孩子與男孩子不同,她是要找乙個可靠的人。我相信你是乙個成熟可靠的男人,不久,她也會接受你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37樓:揭從靈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他愛你,你也愛他就行了。

38樓:浦元凱

有什麼不好的,正好姐弟戀嗎?關鍵姐姐喜不喜歡你這個弟弟呀?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的內心真實感受來說,我猜測可能是真拿你當弟弟來處的

40樓:

當然是壞事了。

眾所周知根據法律規定,姐弟之間無法談戀愛。

但你要確定她是不是真誠的拿你當弟弟,還是故意跟你開玩笑。有時候女生就喜歡當一種姐姐的感覺,比如說自稱為自己為姐姐,那你就是弟弟。

對喜歡的人表白,她說我太小了,只拿我當弟弟看,但覺得我很棒,而且說會陪著我是怎麼回事

41樓:

他說只拿你當弟弟看。我覺得。他想做你的,而不是情侶關係。要陪著你。說的是。至親的那種姐妹關係,想一直陪著你。

42樓:宰霽

她不喜歡姐弟戀在說她心裡就是把你當弟弟沒有發展到戀人的程度所以她就是姐姐關心弟弟一輩子

43樓:暖木阡

等你長大的,懂得什麼是愛情了,懂得什麼是責任了在考慮一下,太小難免有些孩子氣,說的話總是太小孩子了,不太靠譜 。現在只當你是小朋友。

44樓:漁人

她喜歡你,只能做你的姐姐陪著你。

乙個人偷著樂去吧。

如果有個人喜歡你但是你不怎麼喜歡她,而且不明不白在一起了

既然在一塊了 說明你對ta還是喜歡的 不然的話,哪怕是不明不白的在一塊也不會發生 正在輸入 不喜歡對方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不然對誰都不好。 勸你還是不要在一起,以後對兩個人都不好。時間長了,看到了更多的缺點,帶上你對她沒感覺,就會經常鬧矛盾。最終感情不和,分開。浪費了各自大好的青春 天涯海角聊社會 應...

街坊鄰居拿你當猴耍怎麼辦,拿你當猴耍的人 你應該怎麼對付他

齊天大聖之愛萌寵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自己要反思啊!破窗效應,一個人拿你當猴,其他人也來了?拿留自己不當猴,和他們講明白?也可以過好自己的日子,你比他們過的好,就都閉嘴了?其實就是自己一定要強大起來! 沒事,不用理會,吃虧人常在,他們不會老是這樣子的,只要你真心幫助他們,你自己做的無怨無悔就行了,...

如何看得出男生是喜歡你還是拿你當備胎

肯定喜歡啊,沒看到丈母娘了嘛。可這下難了。 迪 你可以留意一下這個男生在和你曖昧的時候以及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否用心。其實我在想如果你也真的喜歡這個男生先以誠心相待,這個男生是否喜歡你要看以後相處。 小知06389耘骨 我認為兩個人在初識到最後發展為情侶的過程中,男生都應該是主動的,主導兩人的交流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