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看淡了愛情的女人,應該在多大結婚合適?

時間 2022-12-29 23:00:08

1樓:小李美死了

應該在28歲的時候結婚比較合適,因為這個年齡就非常的適合結婚,而且也可以享受美滿的生活。

2樓:鬥法呀

乙個看淡愛情的女人,沒有應該多大結婚。只要感覺對了,覺得ok了,想結就結,沒有什麼可顧慮的。

3樓:史蒂芬斯

應該在30歲左右結婚比較合適,這個時候也能夠找到自己的真愛,而且也能夠找到自己合適的人。

4樓:天悅

看淡愛情的女人,應該在30歲左右結婚比較合適,這個時候想法是很成熟的,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5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在30~35歲的時候結婚是非常適合的,因為這個時候女人是特別缺少安全感的,這個時候結婚是非常合適的。

6樓:陳遠紅紅紅

在28歲左右結婚是比較合適的,因為這個年齡自己已經變得很成熟了,應該要有自己的家庭。

7樓:小豆子子梓

在28左右結婚是最合適的,因為28這個年紀比較成熟了,所以這個時候結婚也不會後悔。

8樓:職場陳建雲老師專業解答

我認為在27歲左右結婚是非常合適的,對自己的身體也有好處。

9樓:辛格

差不多在30歲左右的時候結婚最合適了,因為這樣的女人,她們更喜歡努力自己的事業。

10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在30歲以前結婚更合適。因為這個時候你的狀態是非常好的,而且基本上也能夠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

11樓:魚與魚塘

在30歲的時候,因為30歲以後年齡比較大了,比較不容易找到優質男。

對於乙個等待出國讀書的學生應該在國內準備些什麼?學習方面的

當然是學習英語了!個人覺得英語要想快速提高,單詞一定是基礎!一定要不斷擴充單詞量。如果想快速適應英國生活,交流是非常必要的,看看你周圍有沒有老外,跟他們做個朋友,他們在中國待著也是很鬱悶的,有你陪他們聊天他們也會很高興,還能鍛鍊自己的聽力與口語。如果沒有老外,那就聽聽bbc廣播之類的,聽的懂的句子自...

人看淡了人情世故是怎樣的,一個人看淡了人情世故是怎樣的

人情世故這東西,我從來都不懂,而且也不想懂!小的時候,無憂無慮,肆意任性,在別人的關心和包容中度過。隨著時光的荏苒,當我從當初那個小孩童成長為如今的大男生時,所有的一切都發生了的變化!自己的任性並不能成為逃避的理由! 風聲鶴唳 我喜歡單純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沒有心機,交往起來會更舒服哦,所以才會注...

蜜粉怎麼用,蜜粉應該在化妝的哪乙個步驟用?如何用?

1 使劉海乾爽。頭髮很容易有油汙導致一條一條的很難看,這時候只要用蜜粉輕拍在劉海跟髮根上就能夠改善。2 使眉毛線條更柔和。畫完眉毛後覺得形狀太僵硬,用刷的一不小心又會把眉毛用得太粗,這時候只要在眉毛附近用刷子刷些蜜粉帶過,不僅可以讓眉毛定妝外,妝感也會更自然柔和 3 解除脫妝警報。用在因為出油而脫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