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女人該不該花男人的錢,當乙個女人不願意花乙個男人的錢了,說明什麼?

時間 2021-10-29 10:11:10

1樓:三熙

處在戀愛時期的男女,作為女生能不能花男人的錢,我覺得當然是能,畢竟兩個人是戀愛關係關係比較密切,但作為女生來說,也同樣需要掌握乙個度,不能整天掉在錢眼裡,否則會引起男朋友的反感。

2樓:緋攻

同學之間。如果是男女同學之間的關係,這個時候女人該不該花男人的錢,我覺得可以適當的花點,但要有度,畢竟學生都是不掙錢的,都是依靠父母的經濟**,所以,即便是女人花男人的錢也不能肆無忌憚,否則就會有人品的嫌疑。

3樓:沉夜孤星

兄妹之間,女人能不能花男人的錢,這當然是能的,但這個能也應該在男人的允許範圍之內,女不能過於強求,否則會沖淡兄妹之間的感情,親兄弟明算賬的道理,我們還是應該懂的。

4樓:達

如果是正常的夫妻,女人能不能花男人的錢,那麼當然是可能的,而且是沒有侷限,因為夫妻之間財產都是屬於男女雙方公共財產,實際上根本分不出誰的錢,所以這個時候女人花家裡的錢是沒有底線的。

5樓:藺若雁

如果男女之間是乙個陌生的朋友,甚至說只是一面之交的生意上的朋友,此時如果說女人能不能花男人的錢,我的回答是最好別花,我們都知道吃人家嘴短,拿人家的手短,如果自己一旦有把柄抓在人家的手裡。此時恐怕吃虧的就是女人了。

6樓:緋攻

我覺得親屬之間,女人是不能花男人錢的,雖然是親屬,但在經濟方面是沒有施捨理由的,作為女人,在這方面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在一起工作的同事,女人能不能花男人的錢,我覺得最好也是別花,欠人家人情的日子並不好過,而且還要看人家的臉色行事,這對於自己來說得不償失,即便是花了也是好借好還,再借不難,任何時候女人也不要丟了自己的份兒。

談了快一年了的朋友,我從未主動向我男朋友要錢花,大夥兒們說說我該不該花他的錢

8樓:紅藕玉面

該花,雖然錢不能衡量一切,但是不願意給你花錢的男人算什麼!你不花自然有人替你花!你要想清楚

9樓:美麗勳章

花呀,打算和他在一起,該花就花啊。男女本來就不是平等的

10樓:疾風肉肉

這樣的女生很懂事,男生一般都會喜歡的。繼續保持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否主動,而且要有來有往,這樣會比較和諧

12樓:井鍋的闆妹

不用刻意的去花吧 至少我覺得是這樣的

13樓:活寶巧克力

應該,不然他會沒有存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主動去要錢,如果他給你還是可以接受的

15樓:天津魚哥

不能一頭花錢,倆人均擔

16樓:夢遊仙境

要,不然那知道他能為你付出多少呢

17樓:

給就要,不給就不要,

18樓:好酒專家

給就花,不給就不花。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句話,樹要皮,人要臉。

當乙個女人不願意花乙個男人的錢了,說明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女生很直接的說,都不願意花你錢了,說明已經被你傷的體無完膚,不再相信你是她的依靠,她只會告訴自己,自己疼自己。甚至會開始和你aa制,不會期待你送她禮物,也不期待你帶她去**旅遊,因為她在等攢夠失望後,好讓自己輸的一塌糊塗。然後永遠消失在你的世界。

同時也在等你的改變,就看你給的愛是否會超過失望。

21樓:踹自己一腳

吾乃小楠說得太好了!

當一男一女相愛的時候,女人會很樂意花男人的錢。而男人如果也愛這女人的話,也會很樂意給女人錢。

當女人不再願意花男人的錢,通常說明女人對兩人的關係有較大的不滿,想通過此舉告訴男人該在某方面有所改進了。

在這個社會上,男人還是主要的經濟**,女人(無論收入高低)也通常把自己的男人當做依靠的物件。不想花男人的錢,表示女人已經很受傷了。

22樓:熊熊小火

兩種非常截然不同的理由都有可能

1.不想跟你有任何的金錢關係,不想欠你什麼。

2.想為你省錢,因為她想為你們的將來著想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3樓:吾乃小楠

連錢都不願意花了 說明對你已經很失望了

1 有愛的時候在一起

2 次一等的 有錢的時候在一起

3 有錢都不願意在一起了 不是很可怕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1.不想因錢的事,被男的拿住尾巴,以後找後帳。

2.放長線,以後花個狠的。

3.不好意思花男人錢。

25樓:花歿了

這個社會,男人女人都能賺錢,我是女人,但是我也不願意天天伸手跟我老公要錢。談戀愛也一樣,嘴上說著男女平等,特麼一說到錢就感覺女人花男人錢就是天經地義,男人有難處了要女人接濟一下就是道德淪喪,一天天想啥呢。既然平等,誰都有難的時候,互相體諒一下幫助一下會怎樣?

經濟不平等何來的人格平等?

26樓:善良純真快樂

為什麼女人就要花男人的錢了?我還花女人的錢呢!那我不在願意花女人的錢了,又是什麼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這樣的女人是好女人,她喜歡自強,不想欠下別人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上你了啊 他開始心疼你了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了或者說是想結婚了吧!

30樓:釘鐺

因為沒結果。所以不想用,不欠錢,更不欠人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肯定這個女人是不喜歡這個男人的,不愛這個男人

是不是男人肯為女人花錢就是在他心裡的地位?

32樓:匿名使用者

錢,在男人心目中代表權力代表地位代表征服,在女人心目中代表安全感代表滿足甚至代表幸福。

人活在世上,錢雖然不是生活中的全部。但無論在親情、友情、愛情中都佔著重要的位置。在愛情中如果把情感和金錢聯絡在一起是很惡俗的事情,錢就是錢,愛情就是愛情,有人這麼說並不為過。

有錢的愛情未必幸福快樂,沒錢的愛情也許甜蜜溫馨。在這裡主要是想說說在現實生活中男人為女人花錢的價值觀念:

乙個男人對女人花錢的多少,也是男人對這個女人覺得值得付出多少。更是男人在女人中表現的大方和風度問題。乙個男人舍不捨得為女人花錢是衡量愛的乙個重要標準,甭管男人賺取的錢是多少,只要男人願意偶爾為自己的女人花自己手裡百分之八十的錢就能讓女人感動。

曾有幾位要好的女友和我訴說過有關男人花錢的問題,雲和輝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輝在乙個國際品牌汽車城裡任主管,按理來說經濟條件是不錯的。輝當時也特喜歡雲的優雅聰慧,當輝幾次約雲出外吃飯時,問雲想吃什麼,雲提議說去吃肯德基,輝說那裡的洋餐廳太貴了,也吃不飽不好吃,後來還是順著雲的意思去了kfc,雲是識趣的女孩,她不敢點很多東西吃,只隨便點了一些,輝他說不餓,點了一杯可樂,結果輝吃得比雲還多,幾乎全被他吃光了,後想而知,通過這些雲也漸漸遠離了輝。又如曾有個追求媚的男孩,每次約會吃飯或喝飲料買單時,男孩總是找藉口去廁所或聽**,然後媚不得不自己買單,有時和男友逛街,男友也是袖手旁觀地看著媚自己掏腰包買衣服。

而男孩對自己卻不吝嗇,衣服要名牌的、用品也要名牌的。

男人不捨得為女人花錢,不僅是小家子氣,確實說明他對這個女人愛得不夠深,乙個男人對心愛的女人絕對不會吝嗇。其實女人喜歡男人為她花錢,有時候也是為了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人,一定願意為她花錢的,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是注重金錢物質的多少,而是在乎你對她的心意和她在你心中份量的多少。

其實大多數女人都在無形中有乙個思維傾向,就是容易用金錢來衡量男人的感情付出,認為他越願意給自己花錢就越在乎自己。雖然這種想法不能評之為世俗或者正確,但現實中無論什麼時候,女人都願意花乙個男人的錢,不是女人貪圖便宜,而是那錢裡的快樂,其實飽含愛情的滋味,儘管是些小錢。真正的好男人,往往都很願意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花錢,因為那是他的乙份快樂。

當然,乙個男人為乙個女人花錢,未必說明他愛她。但如果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他一定是肯為她花錢的,喜歡看她穿得漂漂亮亮,想要什麼有什麼,心裡快活。男人的心思,有候就是這樣簡單,直接,熱忱,豪爽。

男人的豪爽也不是沒有原則的。當男人不愛女人時,他對她就會變得斤斤計較,甚至不為她付出任何物質金錢。

男人為女人花錢是女人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份量,男人為女人花錢是看著心愛的女人花錢,男人心裡痛快。花心愛男人的錢,女人心裡高興。男人通過給女人錢花去愛護女人,女人通過花男人的錢來肯定男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經濟不是太好的時候,可以這樣認為

但是,在中年以後,或者是說他年齡比較大了,經濟比較雄厚了,也對你那樣,那就不一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要看他對你細心程度 了 錢太外在了 跟著感覺走吧 細節 你會看懂很多東西

形容男人花女人錢的句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是個頗有神力的照妖鏡,小人、偽君子在它面前皆原形畢露;愛情是個手法高超的化妝師,愛人、年輕人受它影響都容光煥發。

女人為什麼喜歡花男人的錢啊,當一個女人不願意花一個男人的錢了,說明什麼?

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花男人的錢,是為什麼? 冷百川 不是女人喜歡花男人旳錢 而是女人只是想找個可能給她依靠旳男人 去依賴而已。 奇今 該花嘛,2個人在一起,男人主外多一些,錢是從外面掙嘛,所以男人掙的錢多一些。女人主內多一些,生活需要花錢嘛,所以女人應該要花得多一些。男人喜歡為女人掙錢,女人喜歡花男人...

當男人給女人錢的意思,當一個男人給女人錢的意思

帝根源 那你分是什麼情況下給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能籠統的說明什麼! 淮安海之聲 很多意思的,要看在上面情況下啦 親親寶貝夏沫 很多意思,就看是在什麼情況下! 和嘉航苗 那個男人禍害過很多女孩子,你被玩了。 牛一種態度 一個男人,不可能無任何理由,就會隨便給一個男人的錢,一個男人給女人的錢,說明了...

男人為什麼不願意花女人的錢即時他在沒有錢,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必要分你我呀

話雖然是這樣說,嗯,你要看他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了,如果他非常非常的愛你,那這樣的話,為自己的女人花錢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天經地義,如果你的男人沒有錢的話,我希望你體諒她,她他肯定也非常想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多體諒一下他吧 男人請客已經理所當然。假如讓女人出錢,女人肯定以為男人小氣吝嗇。反之否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