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不是對帥的男生都毫無抵抗力

時間 2021-10-29 10:11:10

1樓:時尚搭配師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來討論一下,女生是不是對帥的男生都毫無抵抗力?

這事還真不能一概而論,首先,男生帥的概念太過籠統,他的氣質和五官的精緻程度,以及身材都對這個帥的內涵都有影響。如果是驚為天人的那種,別說女生毫無抵抗力,我想男生也會被吸引吧。而我們在生活中見到的所謂的帥,身材夠頎長,挺拔,五官端正就可以稱為帥了。

這樣的男生對女生來說,還要看是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喜歡的大概會多看兩眼吧。

其次,女生再喜歡乙個男生,也不會貿然的上前表示好感。看過這樣的乙個實驗,國外某知名大學,乙個美女站在校門口邀請路過的帥哥和自己共度良宵,90%的男生都答應說好。只有乙個因為要考試而拒絕。

換成乙個大帥哥,在同一地點來邀請女生的時候,女生則大多數會很高興,但都選擇拒絕。這種微妙的心理,在號稱開放的西方也依然存在。可見女生在兩性關係中,往往是被動的一方。

如今國內的偶像明星有大批的女粉絲也說明了這個心理,喜歡帥的,喜歡有才華的,喜歡溫柔體貼的。這些偶像明星能滿足他對未來男朋友所有的幻想和期望。她們也把這種心理投射在偶像明星身上,讓自己產生堅定不移的想法。

清醒的女孩子,喜歡依然會喜歡,但心裡也一定明白他不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會逐漸走出來,慢慢接受身邊的男孩子的追求,然後戀愛,結婚,生娃,過著簡單而幸福的生活。但仍有一部分女生會沉迷偶像明星的容顏,會在生活中也要求自己的男朋友有如此的顏值和性格,所謂的被**的一代。她們在戀愛中往往會充滿波折。

她把電視劇集看到的一切,在偶像明星看到的美好,都要求男朋友做到,只是他忘了,電視劇集是編劇刻意迎合的結果,偶像是人設的結果,你的生活才是真實的。

總結

無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大家都是乙個逐漸成長的過程,有人成熟的快一些,有些會成熟的慢一些罷了。總之,你們都會被生活教訓的服服帖帖,否則都難以在現實生活中生存。長大了,都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就是這個道理。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是的,因為帥氣的男生看起來是真的很養眼。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要陶醉。

3樓:小馬是半仙

只能說相對來說帥的男生都比較養眼,並且也會給別人留下乙個好印象。

4樓:龍貓小淘

不一定呀,並不是所有女生對長得帥的男生都犯花痴的,很多女生還是比較注重男生的內在的。

5樓:雨兒念念

帥的男生,不僅僅是女生,男生看到也會心曠神怡的。不是所有的女生看到帥的男生,都毫無抵抗力,這個帥的男生首先要陽光,溫暖,才能絕殺。

是不是只有帥帥的男生招女生喜歡,為什麼有的男生不怎麼帥,但卻很招女生喜歡

不是,女生喜歡有自信的男生,你在自己的魅力提公升上面下點功夫,一定會有漂亮女孩喜歡上你的.泡妞要持之以恆,死纏爛打,死皮賴臉,死追到底,光耍酷是不行的,要主動出擊,死磨硬泡,臉皮要厚,人不要臉泡妞無敵.不一定,要看女的了,有的女的喜歡帥的 有的女的喜歡老實勤快的 還有一些就是看感情了,如果真心喜歡就...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柔弱的女生,男生都喜歡柔弱的女生嗎?

愛 單調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可是我發現大多數人好像都對弱者有特別的照顧感覺,所以我覺得,你的觀點應該是對的。不過,我不覺得那個詞叫柔弱,我覺得應該叫擅用人心。 小蝸的香水日記 這招好像不適合力氣太大的女生. 秋影隨風 不一定吧 我是女生,但我討厭矯情的女生,用眼淚取得他人的同情,我並不認為這是什麼好...

現在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性感的女生,男生都喜歡性感的女生嗎?

獨幼安 這世界上還有清純的女生麼?只說一句.只要是你喜歡的.什麼樣都沒區別.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崇來 是的。但是隻是喜歡玩兒 的。找老婆不會找這種 不是都會喜歡,但是最終都會喜歡 的女人。 不一定,有些喜歡小清新。但都喜歡美女。 單隱者 我喜歡可愛的,有點粘人最好 微愛一生 可愛的,喜歡粘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