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在等風是什麼意思,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9 10:10:09

1樓:c醬粉絲團

這裡用的是託物起興的手法,就是先言他物,然後引出想要表達的東西。這句話其實就是“我現在這裡等你。”加了個“等風”只是顯得更含蓄了。

試想一下,夕陽西下,有個男生坐在欄杆上,女生問他,你在等誰,回答:等風也等你。女生的臉瞬間紅了。

感受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我在等風的意思,應該是說沒有結果。既使有結果的話也會像風一樣一下子就沒了。所以女孩子還是要慎重的,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等意中人的意思,這個得看女生說這句話時候的表情,如果是一臉幸福,秒變小女人的樣子說的,那肯定也是喜歡那個男人。 如果是很嚴肅,面無表情,甚至還有點不耐煩的說的,那就是對這個男的沒什麼感覺。

4樓:壽凌卉

我看啊,那女孩也是喜歡你的,可是呢,她又不好意思表白,你這笨蛋也不表白,所以她就那樣說,就是想聽你拒絕的話,來拐著彎的滿足她的心,我覺得呀,哥們你還是趕緊表白吧,這麼好的女孩,別丟了。

5樓:以心

一般就是說我在等風,也等你,意思就是說在等待著自己的另一半,希望能夠和風一樣的快點到來,讓自己能夠幸福快樂的生活。

6樓:沉夜孤星

意思就是說希望對方能跟風一樣的到來陪伴在自己的身邊,也看出了自己挺孤獨的,希望有人陪伴。

7樓:卞冰槐

應該是在等待某個人。然後能夠和他一起開心快樂的生活。這也是女生所向往的生活。所以一直在等風。

8樓:吳尊是我的

有一句詩,是這樣寫的,我在等風也等你。這說明女生是對你有好感的,並且心繫與你,這就很好的說明,你要珍惜她。

9樓:阿qi棄

可以理解為很多。在這個浮華的世界,我們不要著急,靜下心來,想要的東西一定會來。你可以理解為她在等她的愛情。

我女朋友發表說說我一直在這等風也等你啥意思

10樓:月亮黃麗慧

都說女友了不可能等別人,除非他不十分愛你,否則就是她可能對你有什麼期盼的,你沒回應她,她多愁善感了。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這句話怎麼理解,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的意思如下:

在沒事的時候喝著無

味清淡的白版茶,在等著風的到來權

,同時,也是在等著你的到來。

解析:1、白茶清歡指清淡無味的白茶;無指沒有,別事指別的事情,因此無別事

指在沒事的時候;等風指等著風的到來;等你指等著你的到來。

2、該句話表達的是愛情,可以有兩種理解:一是可以理解為單身的人對愛情的憧憬,所以他在等自己另一半的到來;二是可以理解為正在戀愛中的一方對另一半思念之情,他在等在他方的另一半回來跟自己相聚。

3、該句子的上半句出自安妮寶貝2023年的文集《素年錦時》,後半句並無明確的出處,應該是網友所作。

12樓:熱詞替換

“白茶清歡無別事

來,我在等風也等

源你bai,苦酒折柳今相離

du,無月無風也zhi

無你”的意思是在沒dao事的時候喝著無味清淡的茶,順便等著風其實是在等著你,今天的離別將普通的酒變得苦澀,難折的柳條也已被折斷,從此我的世界變得黯淡只因沒有你。

13樓:熱詞課代表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月無風也無你”的意思是內在沒事的時候喝著無味容清淡的茶,順便等著風其實是在等著你,今天的離別將普通的酒變得苦澀,難折的柳條也已被折斷,從此我的世界變得黯淡只因沒有你。

14樓:黑色劍士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這是說,我現在生活無憂,自由自在,

靜看風雲變幻,等著有緣的你一起看比事變遷。

15樓:紫水晶

就是一種很詩意的表達吧,如果理解不了,那人家可是有些對牛彈琴了,就是對方說很清閒泡茶等著你隨風而來的意思,很容易理解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茶清歡抄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襲,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這句話的意思是:象喝著清茶一般沒有太多的味,象順風一樣順便等著你,苦酒折斷柳枝今日分離,從此我的世界沒有風花雪月也沒有你了。大概是說本來很平淡的日子,但有了你以後,每天似乎有了等待,本以為這段情會象柳枝條一樣難以折斷了,但還是分離了,這痛苦象喝了苦酒一般,自己的世界裡再不會有風花雪月和你了。

17樓:麻煩來的太突然

(個bai人觀點)?清靜悠閒的自在自得du,就算喝著白茶zhi也是一種享受,dao

沒有繁雜瑣碎的專心事控擾著我屬,此刻我在等待清涼的微風的同時也在等待那個與我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欣賞往後的一風一雨,歲月靜好。

指希望能找到對的那個人一直走下去,不管歲月如何的快,等的那個人是你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我在喝茶的時尚,也在等著你。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是什麼意思?

19樓:叔琦柔音

一,這兩句話在網上流傳很廣,但第一句和第二句並非出自一人,第一句出自安妮寶貝2023年的文集[素年錦時],這本書分為春夏秋冬四部分,其中“秋”這部分的題詞是“白茶”,清歡,無別事,並配有詞句“歡日尚少”戚日苦多。安妮寶貝用“白茶”,“清歡,“無別事”七個字,道盡了秋日情致。

二,至於第二句“我在等風也等你”並無明確出處.當出自網友發揮。晉江文學網上,有趣六六創作的**(我在等風也等你),還有(我就在這裡等風也等你),溫白開水的(我在等風也等你),原創權究竟是誰難以考證。

簡單詮釋意思是,前句白茶清歡無別事講自己現在很悠閒的單身狀態,後句等風等你是表達期待愛情的到來。

20樓:瀧陽榮潛苓

前一句描述出自己的

狀態,說明自己現在沒有事情(單身),後一句描述自己的心情。風代表她表面的意思,但其實“你”才是重點,也就是說現在的我只想等到一個“你”。

賞析:這句白茶清歡無別事,一個白字一個清字,都在透露出寫這句話的人泛泛無聊的生活意趣,而後一句轉折,我在等風,人們總是用風月來寄情,但是古人說了,人間自是有情痴,此恨哪關風與月?最後說也等你,也等你才是重點。

出處:第一句出自安妮寶貝2023年的文集《素年錦時》

至於第二句“我在等風也等你”並無明確出處,當出自網友發揮

21樓:熱詞替換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月無風也無你”的意思是在沒事的時候喝著無味清淡的茶,順便等著風其實是在等著你,今天的離別將普通的酒變得苦澀,難折的柳條也已被折斷,從此我的世界變得黯淡只因沒有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在等你?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自己喝著茶沒有其他的事,吹著風思念著你也在等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自己處在一種孤獨思念的心境下 ,風代表她表面的意思, 其實你才是重點,也就是說現在的我只想等到一個你。一種含蓄的思念。

24樓:秦嫿

我先給你說兩句你感受下: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還有,天青石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其實就是少女懷春的含蓄表達。

你這句白茶清歡無別事,一個白字一個清字,都在透露出寫這句話的人泛泛無聊的生活意趣,而後一句轉折,我在等風,人們總是用風月來寄情,但是古人說了,人間自是有情痴,此恨哪關風與月?最後說也等你,也等你才是重點。

全文表達的就是七個字:我在等你,我想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

在等著你!

可以做朋友

26樓:宇進丁曉旋

簡單理解吧:白茶=平淡,清淡

。清歡=悠閒,歡愉

。無別事=沒有一些世俗的干擾。

我在等風也等你=都起風了,你也該回來了。

如說不好請諒解吧。

27樓:壩子馨姐

清酒獨酌了無趣,醉裡夢花也夢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eenbelt in chang

29樓:飯島丙械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意思哈,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是什麼意思? 50

30樓:熱詞替換

源,bai

苦酒折柳今相離,無月無風也無du你”的意思zhi是在沒事的時候喝著無味清dao淡的茶,順便等著風其實是在等著你,今天的離別將普通的酒變得苦澀,難折的柳條也已被折斷,從此我的世界變得黯淡只因沒有你。

31樓:熱詞課代表

“白茶清歡

bai無別事,我在du等風也等你

,苦酒折柳今相離zhi,無dao月無風也無你版”的意思是在沒事的權時候喝著無味清淡的茶,順便等著風其實是在等著你,今天的離別將普通的酒變得苦澀,難折的柳條也已被折斷,從此我的世界變得黯淡只因沒有你。

32樓:遠焱環保

一,這兩句話在網bai

上流傳很du廣,但第一句和第二zhi句並非出自一人,第一dao句回出自安妮寶貝2023年的文集[素年答錦時],這本書分為春夏秋冬四部分,其中“秋”這部分的題詞是“白茶”,清歡,無別事,並配有詞句“歡日尚少”戚日苦多。安妮寶貝用“白茶”,“清歡,“無別事”七個字,道盡了秋日情致。

二,至於第二句“我在等風也等你”並無明確出處.當出自網友發揮。晉江文學網上,有趣六六創作的**(我在等風也等你),還有(我就在這裡等風也等你),溫白開水的(我在等風也等你),原創權究竟是誰難以考證。

簡單詮釋意思是,前句白茶清歡無別事講自己現在很悠閒的單身狀態,後句等風等你是表達期待愛情的到來。

33樓:empty傻丫頭

前一句描述出自己的狀態,說明自己找我沒有事情,後一句描述自己的心情,風代表她表面的意思但其實你才是重點,也就是說現在的我只想等到一個你。

憧憬有你的未來。我在等風,也在等你。一個女孩對我說的話 暗示什麼意思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讓你奮鬥圖強,努力加油,讓自己變優秀有能力來給她未來想要的美好生活

女生給我說,等風來說的就是什麼意思

輕候水悅 01.女人的腦回路永遠都是不同尋常的,思維跳躍性極強,可能男士們的思維還停留在上道題,女人就已經準備問下道題,並且是想到什麼,就問什麼,而男人表現出的遲疑,有時候就會讓女人覺得不真誠。但是迅速做出回答,說錯話的機率是極大的,尤其對於有直男癌的男人,那麼女人 發射 出的問題,就成為了男士們的...

說女生「舒服」是什麼意思,說女生「舒服」是什麼意思?

就是跟你在一起不壓抑。可能因為你性格比較隨和女孩子說的話也不要多想,很可能就是很平常很中性的一句話而已,表示你可以像好朋友一樣跟她交往,她也願意跟你交往 如果你想進一步發展,這是很好的前提 注意,只是前提而已,本身這兩個字什麼也代表不了以上,希望能幫上忙 表示你人緣好,讓人和你在一起很舒心,很隨意,...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說女生傲嬌是什麼意思??

可能之前她跟你說晚安,你表露出的感受讓她覺得你煩了或者你不在意,所以她就少說了了,而且你一個大男人不是你主動跟她說晚安的麼,讓她一個女生天天跟你說晚安,你覺得有意思麼,男人就應該主動,人家已經跟你示好了,總不能讓人家一直低頭追你吧 花嫵閆 你在這問倒不如直接問她 每個人理解不一樣啊 祝你好運 石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