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等待出國讀書的學生應該在國內準備些什麼?學習方面的

時間 2022-11-29 06: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學習英語了!

個人覺得英語要想快速提高,單詞一定是基礎!一定要不斷擴充單詞量。如果想快速適應英國生活,交流是非常必要的,看看你周圍有沒有老外,跟他們做個朋友,他們在中國待著也是很鬱悶的,有你陪他們聊天他們也會很高興,還能鍛鍊自己的聽力與口語。

如果沒有老外,那就聽聽bbc廣播之類的,聽的懂的句子自己重複重複,也是提高英語的一種辦法。祝好運!

2樓:網友

首先是語言 你要多鍛鍊自己的口語和聽力 然後是在國內找點基礎會計的書看一下 國內的會計和國外的都是一樣的 因為中國的會計學是從西方過來的!我現在也在國外也學過會計學的課程!比較難 但也不是很難!

~ 語言對你學習幫助很大 要先學好語言這樣你的學習就不會很吃力!~

3樓:星錦

基礎會計就可以了,去大一點的書店都會有,1本就足夠了,多看幾遍,了解一下,因為澳洲和國內的會計理論都是一樣的,你讀的是本科,所以不會太難,我在mq讀會計的研究生,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還有會計,買基本基礎的財務會計和管理會計,還有審計,不要難的,了解一下,去了以後再學就不難了。

5樓:

先把你的英文學好吧。特別是口語。就算你在國內,英文多強。你剛去到還是會聽不太懂。建議你買兩本會計的書過去。最好有中英文的。

對於絕望的人應該怎樣緩解心情,對於乙個絕望的人 應該怎樣緩解心情?

失望是一種成就 失望是什麼 是悲傷 是心碎 是難過的感覺 是當你用心專注做某件事物時失敗的感受!在我們一生中有很多讓我們難過的事 考試沒有通過 朋友的欺騙 心愛的人背離自己而去 他們都讓我們不同程度的體會了失望悲傷的感覺 它總是乙個讓人悲傷的詞!在我們的慾望中 得到理想的東西就意味著我們開心 快樂!...

對於沉迷網路的高三學生該怎麼辦,對於一個沉迷網路的高三學生該怎麼辦

用 愛 去幫他 她 1要了解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上網成癮。2用某些關於這方面的事來感動他 她 3讓他明白 學歷改變人生,知識決定命運 的哲理.我兒子是高三美術類藝術生,現在沉迷網路遊戲,我該怎麼辦? 這些情況估計不能只是和他講道理那麼簡單。你應該要激發他的信心。其實這樣的學生在學校裡平時還是受不少老師...

二本學校的學生考研機率有多大,對於一個普通二本院校的學生來說,想考研難度大嗎?

陌路情感諮詢 對於二本學生來說,考研的成功率有多高也是要因人而異的,考研針對的是哪些有毅力和實力的考生,二本大學的學生也有很多專業素養和知識水平不凡的同學,憑藉著自身的專業素養和努力,這部分二本大學的學生在考研的成功率上也是很高的,並沒有重點大學和二本大學之分。二本學生考研也要看好報考的考研院校的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