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腰比較瘦而腿很粗,我上身很瘦但腿很粗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7-01 06: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東方人 梨形身材... 還有就是 下肢迴圈不好 易水腫 ...坐多了...

多運動 攝取富含鉀的食物 可以上網查 ...少鈉 晚上睡覺 腳部墊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坐久了 運動和通淋巴 對腿粗有效

3樓:盛世興衰

可以用跳繩**法,跳繩是一項運動量較大的運動專案,你只要每天連續跳繩5分鐘就相當於跑了1000的長跑,只要你每天抽出一點時間來運動,不久你的蘿蔔腿就會bye-bye了, 而且還有**的效果哦~

我上身很瘦但腿很粗是為什麼

4樓:甕有福藤綢

身體水腫現象,長時間坐著導致的,建議您少坐多站,尤其是飯後不能馬上就坐下,多散散步,慢跑,睡覺的時候把下半身抬高高於上半身。飲食上建議喝紅豆薏公尺粥,可以消水腫,少吃鹽。

5樓:愚樂

堅持走路和跑步鍛鍊,一月後見效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進行上枝力量訓練,比如

為什麼我的上身很瘦,腰很細,可是下半身大腿很粗呢?

7樓:愛吃甜的魚

脂肪就容易堆積在大腿和腰部,減脂就好了。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吃屎吃多了吧 屎都下墜到你 腳底板了

為什麼小腿會長出很大塊的肌肉看起來腿很粗?

9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可能是大量運動之後,沒能好好的進行拉伸,讓肌肉都堆積到一塊,所以顯得小腿會變粗。

小腿肌肉拉伸方法:腳跟著地,前腳掌抵在牆根或其他物品上,身體前傾,會明顯感覺到小腿肌肉的拉伸感,兩條腿分別都進行拉伸,會減少一點痠痛感,拉伸之後,要對小腿的肌肉進行按摩,讓堆積到一起的肌肉,更好的伸。

肌肉:muscle肌肉主要由肌肉組織構成。肌肉組織由肌細胞(肌纖維)和結締組織組成。

肌細胞的形狀細長,呈纖維狀,故肌細胞通常稱為肌纖維。細胞內含豐富的肌絲蛋白,組成細肌絲和粗肌絲。頭肌可分為面肌(表情肌)和咀嚼肌兩部分。

軀幹肌可分為背肌、胸肌、腹肌和膈。下肢肌按所在部位分為髖肌、大腿肌、小腿肌和足肌,均比上肢肌粗壯,這與支援體重、維持直立及行走有關。

小腿,是人體腿部「膝蓋以下, 腳踝以上」的部分的器官。

拉伸運動是一種健身方法,包括主動拉伸和被動拉伸。

腿粗腰細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下身胖腿比較粗,要多運動,快走或壓腿 高抬腿,瑜伽 效果都不錯重要是堅持呵呵 還有可能是水腫 你可以排出腿多餘的水分,腿會更顯瘦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了,就靠在牆根站會。或做蹬自行車運動,都會瘦腿的。

腰很瘦.腿粗怎麼辦?

12樓:世智若雨

現在腿部較粗,應該是由於長期的坐著,缺乏運動等原因造成的,可以通過運動進行改善,可以每天早起跑跑步,跳跳繩,晚睡前做做仰臥起坐等,每天堅持運動20分鐘,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青菜,水果

13樓:斯毅然

穿長款衣服把腿遮住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上身比較瘦可是腿就特粗呢

下面幾種方法可有效瘦腿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二 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這動作能收緊...

我上身胖 胸大腰粗 但是腿很細 怎麼搭衣服好看

蒼井瑪利明步 胸部比較偉大的女生 一般上衣儘量寬鬆的,因為修身的會很顯胸大。比如現在適合白色鏤空的麻布料子的連衣裙 腿很細所以隨便搭個牛仔褲打 都會很好看。上衣小開衫 或者比較休閒的牛仔外套就可以 卡申夫鳳蝶 我妹妹的身材和你一樣的,以前不會穿常被說身材畸形,所以我很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

我比較瘦可是我吃的不少可是為什麼還是瘦

電商達人秀 1 從病理角度上說,消化系統疾病 糖尿病 甲狀腺機能亢進 肝炎 腎病等許多疾病都可引起身體消瘦 久病體虛,營養不良也可引起消瘦。2 體質 遺傳因素,有些身體消瘦者,到醫院檢查沒有發現任何疾病,平日也能正常工作,身體基本無不適表現。這些人的消瘦可能與體質 遺傳因素有關,如父母屬消瘦體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