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金華職業技術學院的哥哥姐姐們幫幫忙啊

時間 2022-07-01 06:00:07

1樓:尋一片四葉草

您好!我就是金華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的。你說的具體什麼專業的話,得要看你考的怎麼樣的。

比如說金職院有很多的分院組成的,師範學院、經貿管理學院、醫學院、生物學院、美術學院等等有12所學院的。另外說女生的話,如果師範學院夠得著的話你可以去就讀的,因為所有的學院裡面師範學院的分數線是最高的,風氣也是非常好的。住宿方面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的,基本上都是挺新的房子。

四個人的話是需要1200一年好像。如果是六個人的話就稍微便宜些的,不過可以說都沒有裝設空調的。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聯絡。

2樓:染

學校裡最好的學院是師範和醫學院,女生都挺適合的,醫學院的話護理是最好的。住宿總的還不錯,最近在裝熱水器了。空調是絕對沒有的。

3樓:

應用電子技術,機械製造和自動化,護理 這些是重點專業。是女生的話如果分數可以的話是護理專業好就業前景也可以,我自己學的市場營銷。

住宿的話看運氣好不好分配到好的寢室樓沒有,龍川和鹿田較好住宿費4人間要1200元,6人間1000元;學士苑較差,當然**便宜一點;桃李苑是危房很破我也沒有去過但聽說是一層一的衛生間,住宿費是600元。

希望能幫到你!!!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開學時間,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開學時間2020?

9月19或20號註冊,這兩天中其中一天都可以去 薄欣彤弓璞 你是新生的話就是九月十八十九號去報到。軍訓嘛,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們有的說去了過兩天就軍訓,有的說十一回來再軍訓。反正要兩個星期。生活用品學校那裡買就是了,其他的自己最好準備下如衣服 通訊工具之類的。一般的話到大學是買得到的 我也是金職院新生...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1你好,選修是選修學科的,可以選修不同的課程,比如你是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的,你可以選修別的如金管學院或國際商務學院的學科,2第一年其實可以帶電腦,但是第一學期帶了也沒多大用處建議第二學期帶。不可以帶什麼看你具體的指什麼咯,管制刀具肯定不能帶呀,媳婦孩子不能帶。等等 3在外面住的話,基本上不大現實。不...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嘽眼怶吖頭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有12個校區的,我還在那裡上學的時候是這樣的,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增加。學校的簡介裡寫的是現有專業79個,其中國家重點支援建設的示範專業3個,國家教改試點專業1個,省級特色專業11個 省級重點學科1個,國家精品課程15門,省級精品課程30門,國家規劃教材19門。計算機網路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