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胃炎,怎麼治療比較好,我的胃炎怎麼治療才能完全好我的胃炎嚴重嗎

時間 2022-06-02 17: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治胃病、氣管炎

我的胃炎怎麼**才能完全好我的胃炎嚴重嗎

2樓:一燈法師

胃病三分**七分養,**期間飲食起居要有規矩,不吸菸喝酒不吃辛辣,注意運動和休息,不能吃的過飽,至於吃何種藥物根據自己的症狀到醫院給醫生看,我本人也有胃病,吃德國產的胃必治好的。

急性腸胃炎怎麼**?可以比較好 10

3樓:千丁互聯科技

腸胃炎是消化疾病的一種,急性腸胃炎需盡快到就近醫院進行**,平時應清淡飲食,不喝酒,不吸菸,避免久坐久站,保持足夠睡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現在有什麼症狀啊,發熱嗎?嘔吐嗎?

腹瀉的性狀是什麼樣子?如果是著涼所致的腹瀉,不用擔心,一般只會出現腹瀉不會有高熱等其他症狀,建議喝溫水,加些糖和鹽,防止因腹瀉所致的脫水,如果腹瀉呈水樣無腐敗味,且次數多,低熱,嘔吐,可能是病毒感染所致,除了糖鹽水補液以外還可以吃些類似金雙歧,乳酸菌素片等這類生物製劑提高胃腸道的抵抗力,如果有發熱,腹瀉,排洩物有異味,腐敗味道,吃過不潔食物等,考慮是由於細菌感染所致,建議先口服諾氟沙星**,如一日後無改善或者加重,建議就醫,另外如果高熱,有膿血便等建議立即就醫,考慮痢疾。

綜上,**主要就是對症**,抗菌**,調整菌群,補液,中藥**等等。

希望您完善提問,歡迎繼續提問,祝您健康

5樓:承叡潘雪蓮

口服環丙沙星片和正氣丸就好,禁辛辣食物

急性腸胃炎是入夏後最常見的疾病,一旦細菌、病毒侵入腸胃,常會導致患者上吐下瀉、腹痛不已,很是難受。看消化科醫生時,醫生通常會建議禁食半天或一天,並多多補充水分。

不過,醫生也提醒,補充水分並非一味喝白開水,最好飲用含適當鹽分、水分的電解質水溶液,如果拼命喝白開水恐怕會導致體內電解質不足,引發抽筋現象。藥店裡能買到的補液鹽也可買回自己沖服。

炎夏漸近,每年夏天除了呼吸道感染外,就屬急性腸胃炎最常見,致病源包括沙門氏菌或腺病毒、腸病毒等等,患者會出現上吐下瀉、腹痛、發燒等症狀,甚至會出現厲害的腹部痙攣性疼痛、高燒畏寒、厭食倦怠等現象。一般來說,**急性腸胃炎約需三至七天,除了服藥、禁食十二至二十四小時外,患者因為拉個不停,可能會脫水,因此禁食期間必須補充足夠的水分。

怎麼才能徹底治好胃炎

6樓:幾天才出一套

除了飲食調理之外,最好每天兩杯鏛緭寶茶,助消化、調理腸胃、健脾益胃。

1、牛奶,牛奶不僅僅具有養胃的功效,同時還能緩解胃痛,這是因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它能夠中和酸而使胃痛緩解。但對於一些喝牛奶後就會出現胃酸以及胃痛的患者,專家建議最好不要喝牛奶。

2、稀飯,說到養胃,粥類食物絕對是最佳的選擇之一,特別是小公尺粥更具有明顯的養胃功效。專家建議,在喝稀飯的時候最好是能盡量的多咀嚼,這樣同樣能夠達到養胃的功效,而且還不會導致不適症狀的出現。

3、主食,在主食方面,最養胃的食物是麵條,在我們經常吃的大公尺中,含有一定的酸性物質,因此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少吃公尺飯。如果是熬粥的話,可以在裡面放一些小蘇打,這樣對胃才具有一定的養護作用。除了麵條之外,另外一種養胃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

上方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

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

喝任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周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

怎麼才能治好胃病

8樓:健康生活

從本人親身經歷來糾正乙個觀點,胃病是能夠**並且治好的,胃病的**是項綜合性的事情,不是光靠吃藥能夠解決的,西藥傷胃,中藥倒胃,即使吃藥能夠治好胃病,如果生活習慣不改變,必定會再次**,反反覆覆變成老胃病。

胃病**首先是放鬆精神壓力,確保充足睡眠,加強運動鍛鍊,強健自身體魄;

其次是查清楚到底是什麼**,目前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的胃病病人數量非常多,要去醫院做一下碳13呼氣檢測,很容易,很快,**苦。如果是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那麼就要西藥**,見效快,比較徹底。

如果不是感染幽門螺旋桿菌,那麼就按一控制胃酸,二修復胃黏膜,三恢復胃動力的三步走來**胃病,很快,半個月到乙個月基本上可以治好,但是必須按照三分治七分養,治養結合。

白領加班族如何快速**胃病

胃炎怎麼辦?如何**?

9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10樓:傻子歡兒

俗話說胃病「三分治七分養」,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機器,食物在消化的過程中會對黏膜造成機械性的損傷,保持有節制的飲食是**胃病的關鍵。另外,高度精神緊張也是胃病發生的重要原因,如司機、建築工人、辦公室工作人員等的胃病發生率都很高,所以這些人更應該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精神的愉悅。

1、從生活作息上做起,最起碼一天三頓要定時定量,最好給自己設定乙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這同時會對睡眠時間產生影響,因為一些晚睡晚起的人是早中餐一塊吃的,這種習慣必須要改,並不是說晚上吃夜宵可以彌補過來的,因為人的生物鐘雖然可以前後移動,但總是在一定範圍內,不可能產生太大的差別。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去查一下相關人體生物鐘的資料。

2、一般,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症狀是吃一點點就會飽,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胃脹,特別在晚上多吃的話,還會因為胃部滯脹而影響入睡。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因而建議少吃多餐,如果還沒到正餐時間,可以補充一些食物,但不宜過多,一定要記住這不是正餐,正餐還是要按正常來吃。

食物以軟、松為主,一些比較韌性、爽口的東西不宜多吃,因為這些東西最難消化。湯最好飯前喝,飯後喝也會增加消化困難。入睡前兩三個小時都最好不要吃東西,否則容易影響入睡,如果覺得肚子空可以多喝水。

3、胃病的人應該戒菸、酒、咖啡、濃茶、碳酸性飲料。

4、豆奶雖好,但為寒性,不能取代牛奶。

5、饅頭可以養胃,不妨試試作為主食。

6、其他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所以應該足量。但最好煮得軟一點再吃,這樣胃會好受一點。菜和果皮的纖維比較多,可以適度食用,但不宜太多,不容易消化,因而瓜果可以相對多吃。

7、有胃病的人飯後不宜運動,最好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得差不多了再開始工作,或者慢步行走,也對消化比較好,總之,餐後不宜工作。

8、非急性情況下,不提倡吃藥,因為長期吃藥都有***,而胃病是一種慢性病,不可能在短期內**。如果需要,提倡去看中醫,中醫的良方對於養胃特別有效。比如,中醫方面建議你可以喝祖方茶療瑺媦寶茶,內調,養胃,保護胃黏膜,疏肝理氣、和胃止痛。

9、木瓜適合胃的脾性,可以當作養胃食物,不過對於胃酸較多的人,不要使用太多。而且,一定要記住,胃喜燥惡寒,除了冰的東西以外,其他寒涼的食物像綠豆沙等也都不宜多吃。 10、再提一次,胃病是一種慢性病,不可能在短期內治好。

11樓:仲樂邦

**腸胃疾病的方法很多,但通過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最有效果!下面從胃炎導致的根本原因以及傳統鍛鍊的恢復原理2個方面進行分析!

在傳統醫學中講,腸胃主要受寒濕所影響:

例如,生活中,我們吃了過多冰冷的食物,或者是身體受了寒氣,導致脾胃內寒濕過重,影響了脾胃的正常運化功能,導致多種腸胃疾病!

在傳統中醫學中有言:腸胃喜暖怕寒,脾胃喜燥怕溼!改善腸胃疾病根在祛濕!

寒濕怕熱!

舉個簡單的生活例子,太陽出來時,可以曬乾潮濕的地面,可以融化冰凍的湖面!

同樣的道理,通過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增強體內陽氣,加快周身氣血執行,通過體內深層次發熱出汗,可將脾胃內寒濕以汗液的方式逼出體外!久之,脾胃功能得到增強,食慾變好,人會變得精神有力!即可改善胃炎等腸胃疾病!

12樓:上海嘉華**

胃竇炎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診斷需依賴胃鏡及病理檢查。**上應消除**、注意飲食,可選擇藥物**,中西醫結合**等,具體需要結合您的實際病情確定完善準確的**方案。

胃竇炎的**一般應採用飲食控制、鎮靜、抗酸、解痙、止痛等措施,主要是對症**。

13樓:珠媽育兒

食物**是指利用食物進行防病治病,或促進病體**,是以食品的形式來具體應用。它既不同於藥物**,也與普通的膳食有很大的差別。

飲食調理的菜有桂花心粥、桔子蜂蜜、枸杞藕粉、蜂蜜桃汁、胡蘿蔔炒陳皮瘦肉絲、丁香鴨、陳皮油淋雞

14樓:跨年度迷萍

想要**胃炎的話,在平常的時候一定要規律飲食,多吃一些清淡之類的食物,因為胃病講究三分**七分養,並且在**的時候也可以選擇**胃炎的藥物,因為多半胃炎是因為右門螺旋桿菌感染所引起的,所以在**的時候會使用的奧美拉唑。

15樓:隗甘翠和

查胃鏡看胃炎型別.另外做幽門螺桿菌檢查,查清楚以後才知道如何**.現在可以先用胃復安.

我有胃炎,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

16樓:成昀若

你胃炎多久了?是否**過?

胃炎怎麼**效果好?

17樓:阿豪朝魯e莻鋁

**胃炎需要加強營養應選用易消化、含足夠熱量、蛋白質和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如稀飯、細麵條、軟公尺飯、豆漿、雞蛋、瘦肉、豆腐和豆製品;最好每天兩杯常胃寶茶,助消化、調理腸胃、健脾益胃。富含維生素a、b、c的食物,如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這些食物可以增強機體抵抗力,有助於修復受損的組織和促進潰瘍癒合。泛酸多的患者應少用牛奶。 限制多渣食物應避免吃油煎、油炸食物以及含粗纖維較多的芹菜、韭菜、豆芽、火腿、臘肉、魚乾及各種粗糧。

這些食物不僅粗糙不易消化,而且還會引起胃液大量分泌,加重胃的負擔。

慢性胃炎的飲食五大偏方:

1、羊肉蘿蔔湯

羊肉100克,蘋果150克,豌豆100克,蘿蔔300克,香菜、胡椒粉、鹽、醋各少許。羊肉洗淨,切成小方塊,香菜洗淨切成段待用。豌豆、蘋果、羊肉、姜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煮1個小時,再放蘿蔔塊煮熟,放鹽、香菜等即成,用醋蘸食。

2、雞蛋冰糖酒

冰糖500克,黃酒500毫公升,雞蛋12枚。將冰糖與黃酒用文火煮沸後打入雞蛋,攪勻,熬至呈焦黃色即成。每日3次,飯前服,每次20毫公升。用於治胃痙攣。

3、胡椒燉豬肚

豬肚1個,白胡椒15克,生薑9克。白胡椒壓碎,生薑切絲,共納入洗淨的豬肚內,用線紮緊,並加水少許。將豬肚放入砂鍋中酌加清水,文火煨燉至熟,即可調味服食。

飲湯吃肚,2-3日服1次,連服3-5次。用於脾虛寒、胃痛隱隱、胃下垂、大便溏薄、胃及十二指腸潰瘍者。

4、蘿蔔粳公尺粥

鮮蘿蔔汁100毫公升,粳公尺100克。將蘿蔔洗淨搗爛,取汁100毫公升,同粳公尺一塊加水500毫公升,煮為稀粥。早晚溫熱服用。主治因肝胃氣滯引起的胃炎。

5、蜂蜜蘿蔔汁

白蘿蔔500克,洗淨去皮切碎,榨汁備用。每次取60毫公升蘿蔔汁,加入20—30克蜂蜜調勻服用,每日3次。

胃腸炎怎治療好的比較快,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上海嘉華 腸炎的藥很多,比如腸炎寧 諾氟沙星膠囊等,一般我用腸炎寧片或者腸炎寧顆粒效果不錯,當然這只限於不很嚴重的,如果已經發燒及因腹瀉導致脫水症狀,建議還是及時到醫院 以防止因電解質紊亂導致更嚴重後果 急性腸胃炎怎麼 可以比較好 10 千丁互聯科技 腸胃炎是消化疾病的一種,急性腸胃炎需盡快到就近醫...

血糖高怎麼治療比較好?高血糖怎麼治療比較好?

糖尿病就怕血糖高,連續4個動作,穩定血糖,併發症或許溜走。高血糖怎麼 比較好?因為伙食吃的好了,很多人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平時就攝入了太多高脂肪 高熱量 高膽固醇的食物,最後發現了自己的血糖高了,血糖高了就得及時接受 那麼有誰知道血糖高怎麼 好?對此也幫助大家諮詢了內分泌專家,來聽聽專家是怎麼說的。糖...

帕金森怎麼治療好 帕金森怎麼治療比較好?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抗爭。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 腎五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