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癱患者怎麼治療比較好呢

時間 2021-10-14 20: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腦癱的**一定要全面,多樣化的進行,採用綜合**方法對腦癱疾病進行**,但是有的時候也有必要對一些功能障礙進行針對性的**,對腦癱患者進行有效**的同時,還要培養腦癱患者對日常生活中一些社交職業等方面的能力。腦癱的**過程中,家庭也要根據醫生的指導對腦癱患者進行護理,輔助腦癱的**,是**有一個更好的效果腦癱的**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短期的**是不會得到比較好的效果的,而且很多的**需要在家庭裡完成。

2樓:蓋涆古天材

您好!腦癱屬於一種比較難以**的生理疾病,但是並不是無法抑制,可以通過國外先進的醫療裝置主治,輔以藥物**,主要服用天竺黃、竹瀝、礞石這幾味藥就可以了。

3樓:潘良段幹宛菡

你好,越早**越好,**以**為主,早期**效果不錯,但是腦癱是不能**的。永遠也不能像正常人那樣。建議去正規的腦癱專科醫院去看病,先確定是不是腦癱,現在很多醫院把其他原因造成的運動發育落後也診斷成腦癱,那樣的話如果只進行****會耽誤孩子的病情,應該針對原發病**。

4樓:僧璧井峻熙

建議:1,宜採用綜合性**,包括智力和語言訓練,理療,體療,鍼灸,按摩,支架及石膏矯形.2,矯形手術僅適用於痙攣型,智力尚可,年齡在5歲以上,非手術**無效者.

手術目的是減少痙攣,改善肌力平衡,矯正畸形,穩定關節.手術方法可分4類:①後根神經切斷術;②神經切斷術:

支配痙攣肌肉的神經分支切斷術;③肌腱手術;④骨關節手術

5樓:玄春之巨集

你好,腦癱的**方法有很多,常用的**方法包括物理**、作業**、矯形器的應用、言語**、心理行為**等。但是都只是為了減輕腦癱帶來的症狀,腦癱從目前的醫學來說還不能完全**,需要做好這方面的心理準備,**腦癱需要持之以恆。

6樓:一命二運

腦癱單純藥物**效果是不明顯的,必須同時配合綜合****才可以,藥物有一定作用,但是還是建議要堅持做**訓練.綜合****具體有以下幾點.第一:

有條件可使用好一點的神經營養藥物,例如神經生長因子.長期服用抗癲癇的藥物控制癲癇,起碼3-5年,有的終身服藥.加強學習,從頭教起,慢慢學,不能急.

第二:給予綜合的腦癱****,常用的方法有:運動**,作業**,語言**,文體**,理學**(包括水療,電療,光療)教育(包括特殊教育,引導教育,認知教育)矯形支具等.

為了促進**,通過力的作用以預防矯正畸形,**骨關節,神經肌肉疾病,補償功能而應用矯形器.第三:家人要正視問題,面對現實,堅持科學**,對待患者要有耐心,有愛心,堅持**信心.

建議有條件的話,把患者送正規的腦癱****中心,正規**.

7樓:牛青淡浩皛

你好,近年來發生在兒童中的一種常見疾病,已經有逐年增加的趨勢了,而且兒童腦癱對孩子的危害程度很大。**兒童腦癱一般採用早發現,早**的原則,那樣**的可能性很大,而對於腦癱的患兒而言,**訓練是**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環。合理(科學)的腦癱**訓練能使腦癱患兒更好更快的**。

8樓:遊繡卯谷玉

腦癱的表現包括肌張力增加,但是還得有好多別的症狀、體徵。有的孩子生後家長沒有很好的做撫觸,也會單純的造成上述表現,一般情況下,發育好些的嬰兒在4個月左右拇指內收的狀況應該明顯改善了,慢慢開始學習。

血糖高怎麼治療比較好?高血糖怎麼治療比較好?

糖尿病就怕血糖高,連續4個動作,穩定血糖,併發症或許溜走。高血糖怎麼 比較好?因為伙食吃的好了,很多人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平時就攝入了太多高脂肪 高熱量 高膽固醇的食物,最後發現了自己的血糖高了,血糖高了就得及時接受 那麼有誰知道血糖高怎麼 好?對此也幫助大家諮詢了內分泌專家,來聽聽專家是怎麼說的。糖...

帕金森怎麼治療好 帕金森怎麼治療比較好?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抗爭。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 腎五臟...

手抖怎麼治療好?手抖怎麼治療比較好?

手抖 如下bai du1 生理性的手抖,主要是進行zhi心態的調整,轉dao移注意力zhuan,必要時可以進行抗焦慮shu的 會得到比較好的控制 2 病理性的手抖,如帕金森病,主要是藥物的 通過補充多巴胺的藥物來改善症狀。如果是肝豆狀核變性或者肝性腦病,主要是 原發性疾病,比如肝豆狀核變性,這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