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持續陽性的話,怎麼治療比較好

時間 2022-01-12 17:50:09

1樓:陽光趙大地

hpv的中文名稱叫做人乳頭瘤病毒,感染人體之後有些患者不需要**,疾病可以自癒。但有些患者需要之力**,臨床常用的**為雷射、微波、冷凍等物理**。也可採用三氯醋酸、氟尿嘧啶軟膏、卡介苗、異維a酸等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話就打雷射,去根就用派特靈

3樓:胡123勇

hpv陽性怎麼**好的快這個主要看免疫力,持續感染的話,最好是去做更進一步的檢查,問一下醫生具體情況。我物件之前hpv陽性剛開始也是不好。

我物件之前是hpv16高危陽性,檢查單剛出來看到結果時,簡直就是晴天霹靂,不知所措,因為就是打算要孩子才去檢查的,怕影響孩子,所以剛開始沒怎麼**,過了有快半年吧,去複查感染還是在的,沒有轉陰。醫生就讓她每天鍛鍊身體,不是跑步就是做一些有氧運動,我物件她根本不敢熬夜,每天堅持11點以前睡覺,醫 生開了干擾素,還讓提高免疫力,吃一些 高吉星-蛋白硒,就這樣堅持了三個多月,再去複查的時候轉陰了,感覺天氣豁然晴朗,心情大好!其實,hpv不可怕,調整作息,注意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品有助於轉陰,如新鮮的蔬菜、水果及牛奶、雞蛋等。

留意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並同時進行體育鍛煉。自身的免疫力高了,它自然而然就沒有了。

不用灰心,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hpv陽性怎麼**才有好效果?

4樓:趙蕊局黛

hpv病毒感染引起的病變並不會因

為這些外

症狀的去除

而徹底**

,只是去除

疣體而hpv病毒清除不乾淨,疾病**也就成為了必然,雖然可能因為患者自身免疫力較強的緣故,短期內不會**,但這種病毒的存在對患者就像是乙個「定時炸彈」說不准什麼時候就會出來危害健康。你可以試試段芝堂hpv克星,我們這邊有好多患者都是用這個藥**好的!

www.duanzhitang.com

hpv陽性怎樣**好得快

5樓:烏魯木齊治

感染hpv陽性不**的話你可能會出現兩種情況第一種:就像徐志摩的《再別康橋》說的,它靜悄悄地來,又靜悄悄地走。拂一拂衣袖,沒帶走一片雲彩。

據最新的醫學資料表示,世界上百分之八十以上的hpv感染者,其身體內的hpv病毒都會被我們的免疫系統清除掉。特別對於很多性生活活躍的女性來說,其實你已經多次感染了hpv病毒,但是你不知道罷了(只有做hpv和tct檢查才會發現),但是你的免疫力已經把hpv病毒無數次的清除和轉陰了。

另一種:就是相對來說比較倒霉的了,在長期的hpv感染過程中,特別是被同一型號的hpv持續**染,如果是低危型的話可能會誘發尖銳濕疣,高危型號的話還會引起宮頸癌,不管是哪一種,一旦因為hpv感染引起其它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接受**,尖銳濕疣的話一定要做好防護感染工作,高危的話一定要做好宮頸癌篩查。

關於hpv轉陰你需要乙個全方面了解首先需要明確,人體不管是在感染低危型還是高危型的hpv,人體都是沒有症狀和感覺的,只有通過**檢查才能發現病毒的存在,所以女性建議半年或者一年一定要做一次**檢查。

此外hpv的感染是沒有對應藥物**的,這個hpv患者一定要明確,但是醫院一般還是會開一些所謂的干擾素以及保婦康栓之類的外塗藥物,但是據了解,這也不是特效藥物,只能起到乙個控制和干擾病毒的作用,不能為人體滅殺病毒,達到轉陰的作用。

目前來說唯一可以清除我們自身hpv病毒的最好方法就是我們自己的免疫力,所以對於平時感染hpv的人來說,生活上吃一些增強免疫力的營養素,如韻之抗。

重點注意:如果hpv在持續**染中真的導致了宮頸病變的情況下,首先需要通過手術錐切降低病變的風險,等傷口癒合後再通過增強免疫力清除和轉陰hpv是最好的。

另外容易忽略的是男**染傳染給女性,高危陽性對男性的威脅不大,大多數是攜帶者,但是要引起注意和做好防護措施,以免交叉傳染,嚴格意義上說男性也需要去醫院做檢查,如果有感染也要同治,這樣可以有效避免夫妻雙方性生活交叉感染。

6樓:胡123勇

hpv陽性怎麼**好的快,這個不一定吧,醫生說主要還看免疫力。我物件hpv陽性幾個月好的,

她之前是hpv16高危陽性,檢查單出來看到結果時,簡直就是不知所措,因為就是打算要孩子才檢查的,怕影響孩子,所以剛開始沒怎麼**,過了有快半年吧,去複查感染還是在的,沒有轉陰。醫生就讓她每天鍛鍊身體,不是跑步就是做一些有氧運動,我物件根本不敢熬夜,每天堅持11點以前睡覺,醫生開了干擾素,還讓提高免疫力,吃一些 高吉星_蛋白硒,就這樣堅持了三個多月,再去複查的時候轉陰了,感覺天氣豁然晴朗,心情大好。

其實,hpv不可怕,調整作息,注意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品有助於轉陰,如新鮮的蔬菜、水果及牛奶、雞蛋等。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並同時進行體育鍛煉。自身的免疫力高了,它自然而然就沒有了。

不用灰心,堅持就是勝利!

7樓:閉嘴最安全

不管什麼疾病,都是需要一定時間來調理吧,我乙個姐妹是差不多是半年時候才調整好的,祝你早日**

女性hpv52陽性怎麼治療,hpv52陽性 怎麼治療

hpv52陽性怎麼 其實hpv型號的 方式都一樣,沒有型號的差別。hpv想要徹底的清除乾淨的話,這4個步驟請做好 第一步 去除病灶 這一步不是所有人都有,只有那些長時間hpv感染得不到清除的人,才會有病灶,比如濕疣 病變等。可以用的方法有,要是濕疣的話,可以進行雷射 光動刀 要是宮頸病變的話,做le...

男性HPV52怎麼治療,男性hpv52陽性什麼症狀

你要問的是尖銳濕疣。尖銳濕疣是hpv病毒感染,病毒是最小的微生物!所以,無法徹底 只有可能控制!手術,雷射,冷凍等方法可以去除 表面的的疣體!但是對病毒沒有作用!所以,要配合抗病毒 如下。六聯 可相對徹底 尖銳濕疣 1 物理 一分鐘 炭化疣體。2 藥物 中西醫結合,徹底清除體內病毒。3 基因細胞免疫...

支原體UU怎麼治療,支原體陽性怎麼治療

一般情況下,生殖道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尤其是慢性炎症,不容易 所以不但要選擇敏感的抗生素,而且必須足劑量,足療程用藥,如果症狀一緩解就停藥,不但容易 而且會產生耐藥性。為此,應針對患者的藥物敏感,選擇性用藥。最好是夫妻同時 才夠徹底 支原體衣原體主要傳播途徑是性生活,不管對方化難是陽性還是陰性,其 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