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

時間 2022-06-02 17:25:05

1樓:俞曾

1全部這是乙隻老虎幼崽,鑑於華南虎已滅絕,這像是乙隻孟加拉虎,善於爬樹,體長,性格兇猛,對於領土和權利有特殊地位,經常發生打鬥。山地林棲動物,由南方的熱帶雨林、常綠闊葉林,以至北方的落葉闊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都能很好的生活。在中國東北地區,也常出沒於山脊、矮林灌叢和岩石較多或礫石塘等山地,以利於捕食。

2樓:浪止天涯

虎(學名:panthera tigris ;英文名:tiger):

大型貓科動物;毛色淺黃或棕黃色,滿有黑色橫紋;頭圓、耳短,耳背面黑色,**有一白斑甚顯著;四肢健壯有力;尾粗長,具黑色環紋,尾端黑色。

老虎是典型的山地林棲動物,由南方的熱帶雨林、常綠闊葉林,以至北方的落葉闊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都能很好的生活。在中國東北地區,也常出沒於山脊、矮林灌叢和岩石較多或礫石塘等山地,以利於捕食。

虎常單獨活動,只有在繁殖季節雌雄才在一起生活。無固定巢穴,多在山林間遊蕩尋食。能游泳,不會爬樹。

由於林區開發、人口激增,過去偏遠地區都已發展為村鎮,虎亦常到林區居民點附近覓食。虎多黃昏活動,白天多潛伏休息,沒有驚動則很少出來。虎的活動範圍較大,在北方日尋食活動範圍可達數十公里;在南方西雙版納因食物較多則活動距離較短。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浣熊 學名 procyon lotor 原產自北美洲,現為無危物種。浣熊特徵為眼睛周圍有一圈深色皮毛,體型較小,體長約40到70釐米。因其常在河邊捕食魚類讓人誤以為它在水中浣洗食物,故名浣熊。真相是,浣熊的爪子非常靈敏,上面的觸覺細胞相當豐富,在與水接觸後,爪子上的慢速適應感受器的靈敏度提高了,浣熊...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應該是東方蠑螈,不是大鯢 娃娃魚 鮮紅色的腹部是東方蠑螈標誌性特徵。東方蠑螈和大鯢 娃娃魚 同屬於兩棲綱有尾目,但分別屬於蠑螈科和隱鰓鯢科。東方蠑螈分布於中國中南部的水田和溪流中,是種較常見的蠑螈。它們的飼養難度不大,水不要過深,以便它們呼吸,食物主要以昆蟲 蝌蚪和幼蛙為主,也可以用肉沫飼餵。東方蠑...

這是什麼動物呢,這是什麼動物?

樹懶。樹懶是唯一身上長有植物的野生動物,它雖然有腳但是卻不能走路,靠得是前肢拖動身體前行。所以它要移動2公里的距離,需要用時1個月。儘管如此,在水裡它卻是游泳健將,對於樹懶來說最好的食物是低熱量的樹葉,吃上一點要用好幾個小時來消化。人們往往把行動緩慢比喻成烏龜爬,其實樹懶比烏龜爬得還要慢。樹懶生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