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這是什麼動物,問大神,這是什麼動物?

時間 2021-06-16 12:07:19

1樓:richard的雜文店鋪

這種動物應該是貘的一種。

貘(學名:tapiridae、tapirus):貘科僅1屬5種。

分佈於東南亞(1種)和南美洲(4種)。現存最原始的奇蹄類,保持前肢4趾後肢3趾等原始特徵。體型似豬,有可以伸縮的短鼻,善於游泳和潛水,植食性。

亞洲貘(印度貘)分佈於東南亞從緬甸、泰國南部經馬來半島到蘇門達臘島,體型較大,身體黑白兩色,易於辨認。美洲的三種貘均體色比較單一,體型多小於前者。

中美貘分佈於墨西哥到哥倫比亞之間,體型較大,是拉丁美洲現存體型最大的陸生動物。

低地貘分佈於南美洲廣大地區,外形接近中美貘而略小,是現存貘中分佈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

山貘分佈於南美洲安第斯山區北部,體型小,毛長而略捲曲,比較適應山區的寒冷環境。亞洲和美洲的貘雖然成貘體色有較大區別,幼貘卻比較相似,身上均有花斑。均為瀕危物種。

卡波馬尼貘是2023年在巴西和哥倫比亞發現的一種貘,與低地貘相似但小很多,毛髮顏色比低地貘深。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亞洲貘---幼崽

(學名:tapirus indicus):亦稱馬來貘,是貘類中最大的一種,體長為1.

8-2.5米,肩高90-120釐米,尾長5-10釐米,體重250-540千克。又叫**像,它的鼻似象,耳似犀,後腿像犀牛,足似虎,軀似熊,全身毛色黑白相間。

長相十分奇特而有趣,一副呆頭呆腦的樣子,身體滾圓而肥壯,**很厚,頭部比豬大得多,脖子粗壯,鼻吻部延長、突出呈圓筒形,柔軟而下垂,雌性比雄性大一點

主要以竹子為食,也吃樹枝和樹葉。貘的膽子很小,一有風吹草動,便從水中逃跑,或藏在水中,只露出鼻子呼吸。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物種,過去30年,它們的數量在東南亞地區不斷下降。

據國際自然保護聯盟介紹,亞洲貘數量減少主要是因為森林被闢為棕櫚油種植園以及其他人類活動導致的棲息地喪失。

中文學名

亞洲貘拉丁學名

tapirus indicus

別    稱

馬來貘、印度貘

3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貘,也叫馬來貘

主要以竹子為食,野生的亞洲貘類已成為瀕危物種

問大神,這是什麼動物?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動物

4樓:

這不是浣熊(浣熊科浣熊屬,分佈在美洲,中國沒有)!

這不是狐狸(犬科狐亞科狐屬)!

這不是果子狸(靈貓科棕櫚狸亞科花面狸屬)

這更不是獾(鼬科獾亞科獾屬)!

這個傢伙叫做貉!

分類學上歸犬科貉屬!

不懂的別亂答!

5樓:匿名使用者

獾吧,可以肯定不是狐狸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浣熊,可以從尾巴分辨

這是什麼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鼬獾,外形特點:體重1-1.5kg,體長315-417mm。

鼻吻部發達,鼻墊與上脣間被毛,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且顯著。前後足具5趾,趾墊較厚,爪側扁而彎曲,前爪特長,尤以第

二、三爪為著,適於挖掘。

鼬獾(學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屬的動物。鼬獾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毛色變異較大,體背淡灰褐或黃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蒼白色、黃白色、肉桂色到杏黃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動較遲鈍,雜食性,季節性活動變化較明顯。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無危(lc)。

分佈於中國、印度、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緬甸、越南。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8樓:強伊洛

可達鴨,精靈寶可夢裡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動畫片寵物小精靈裡面的一個精靈寶貝,叫可達鴨,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10樓:黑de死魚

長耳鴞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無傷不用管 是有益動物 自己會飛走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動物,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動物?

沒有看到你的動物情況,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動物,沒有辦法幫你,要麼補發 上來看看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動物? richard的雜文店鋪 這種動物應該是貘的一種。貘 學名 tapiridae tapirus 貘科僅1屬5種。分佈於東南亞 1種 和南美洲 4種 現存最原始的奇蹄類,保持前肢4趾後肢3趾等原始特...

求問大神這是什麼魚,請問大神這是什麼魚?

微塵小店 鯽魚 學名 carassius auratus,簡稱鯽,俗名鯽瓜子 月鯽仔 土鯽 細頭 鮒魚 寒鮒 喜頭 鯽殼 河鯽 常見於歐亞地區,為常見淡水魚,屬於輻鰭魚亞綱鯉形目鯉科鯽屬。鯽魚經過人工養殖和選育,可以產生許多新品種,例如金魚就是由此產生的一種觀賞魚類,和食用的野生鯽魚學名同為cara...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

帥鍋浪子 蜥蜴 俗稱 四腳蛇 又稱 蛇舅母 在世界各地均有分佈。屬於冷血爬蟲類,其種類繁多,在地球上分佈大約有3000種左右,我國已知的有150餘種。大多分佈在熱帶和 帶,其生活環境多樣,主要是陸棲,也有樹棲 半水棲和土中穴居 隨心有性 這個就是變色龍,俗稱四腳蛇,也叫蜥蜴。在中國的很多地方都有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