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呢,這是什麼動物?

時間 2021-05-06 04:5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樹懶。樹懶是唯一身上長有植物的野生動物,它雖然有腳但是卻不能走路,靠得是前肢拖動身體前行。

所以它要移動2公里的距離,需要用時1個月。

儘管如此,在水裡它卻是游泳健將,對於樹懶來說最好的食物是低熱量的樹葉,吃上一點要用好幾個小時來消化。

人們往往把行動緩慢比喻成烏龜爬,其實樹懶比烏龜爬得還要慢。

樹懶生活在南美洲茂密的熱帶森林中,一生不見陽光,每週在排便的時候才下樹,以樹葉、嫩芽和果實為食,吃飽了就倒吊在樹枝上睡懶覺,可以說是以樹為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樹懶,,瘋狂動物城裡閃電的原型

這是什麼動物呢?

3樓:莉莉

白天鵝 鳥綱動物

白天鵝,學名大天鵝,別名黃嘴天鵝,隸屬脊椎動物門雁行目鴨科雁亞科天鵝屬,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全球易危物種。

白天鵝體長120~160cm,體重6500~12000公克。嘴基黃色,並且延伸到鼻孔以下。嘴的端部和腳黑色。

身體豐滿,雙腳短粗,趾間有蹼。脖子很長,幾乎與身體一樣長。全身披白色羽毛,在水中游動時伸著脖子與身體稍呈直角,一副悠閒自得的神態。

生活習性

天鵝是一種候鳥,主要生活在多蘆葦的湖泊、水庫和池塘中。棲息於西伯利亞的白天鵝為了避寒,在氣候轉冷之際,遷徙至中國河南三門峽、山東以及南方各地越冬,等到第二年年春暖花開的4月才陸續返回故鄉,夏季多在中國東北、內蒙古、新疆等一帶繁殖。

天鵝屬雜食性動物。以水生植物的根、莖、葉、種子,及軟體動物、昆蟲、蚯蚓等為食。性情和順,成群活動。

白天活動。善於飛翔和游泳,也能在地面行走。飛行時頭部向前伸,腳伸向腹部後方。

天鵝除繁殖期外,沒有固定的家,常選擇湖面安全地區,彎曲著脖子,把頭夾在翅膀裡隨水漂流而眠。

生殖白天鵝喜歡集群營巢。除夏季外,其它季節均能產卵繁殖,年產二十多隻。繁殖期內,雌鵝產卵,雄鵝負責守衛。

經公母天鵝輪流孵化,35天後小天鵝即破殼而出。剛出殼的小天鵝毛色灰白色,幾天後即可下水游泳了,可與親鳥下水覓食,遇到驚擾,就躲到親鳥翼下。小天鵝

三、四月齡毛色逐漸轉變成白色,6月齡後具有與成年天鵝一樣的體型和體重了。

白天鵝有固定的配偶,一生嚴守一夫一妻制,一旦配對後,永不分離。若一方死亡,另一方則不食不眠,一意殉情。所以,天鵝被視為忠誠和永恆愛情的象徵。人們常常以天鵝比喻忠貞不渝的愛情。

天鵝還是和平善良、忠誠、勇敢、志向高遠的象徵,自古以來,人們稱之為「美善天使」。

這是什麼動物?

4樓:暴君湯

這是乙隻大蟲子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環太平洋寄生蟲   電影道具

這是什麼動物??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鱟(讀作後)

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活化石」之稱。

最早的鱟化石見於奧陶紀(5.05億~4.38億年前),形態與現代鱟相似的鱟化石出現於侏羅紀(2.08億~1.44億年前)。

與三葉蟲 (現在只有化石)一樣古老。共4種,見於亞洲和北美東海岸。又稱馬蹄蟹,但不是蟹,而與蠍、蜘蛛以及已絕滅的三葉蟲有親緣關係。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中文學名

鱟拉丁學名

limulus

別    稱

三刺鱟 兩公婆 馬蹄蟹 鱟魚 中國鱟 王蟹 六月鱟 爬上灶 夫妻魚

7樓:傻羊麼麼噠

鱟鱟,音[hòu],sb(horseshoe crab),屬於肢口綱(merostomata)劍尾目(xiphosura)的海生節肢動物,鱟形似蟹,身體呈青褐色或暗褐色,包被硬質甲殼,有四隻眼睛,其中兩隻是複眼 [1] ,頭胸甲前端有0.5公釐的兩隻小眼睛,對紫外光最敏感,只用來感知亮度,頭胸甲兩側有一對大複眼。雖然鱟可以背朝下拍動鰓片以推進身體游泳,但通常將身體彎成弓形,鑽入泥中,然後用尾劍和最後一對步足推動身體前進。

鱟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活化石」之稱。

最早的鱟化石見於奧陶紀(5.05億~4.38億年前),形態與現代鱟相似的鱟化石出現於侏羅紀(2.08億~1.44億年前)。

與三葉蟲 (現在只有化石)一樣古老。共4種,見於亞洲和北美東海岸。又稱馬蹄蟹,但不是蟹,而與蠍、蜘蛛以及已絕滅的三葉蟲有親緣關係。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名字叫做鱟的動物,又稱馬蹄蟹。早在4億年前就出現在了這個世界上。

9樓:家有寵a小狼

我記得我吃過這玩意兒,賣海鮮的大排檔基本都有,叫做鱟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一種鱉吧,土鱉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呢?

11樓:我是澤川

這是大海鱔。一種常見的海釣物件魚,同時也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美味海鮮。大海鱔也是魚,生活在珊瑚礁、暗礁、外港防波堤石縫中,性格兇猛,牙齒鋒利,肉質鮮美,釣起來非常過癮,吃起來美味無比。

希望回答能幫助你,請採納

這個是什麼動物?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椰子蟹(學名:birgus latro)是一種寄居蟹,能長到1公尺長,不僅是最大的陸

生蟹類,也是最大的陸生節肢動物。體型碩大,體重最高可達6千克,椰子蟹的外殼堅硬,有兩隻強壯有力的巨螯,是爬樹高手,尤其善於攀爬筆直的椰子樹,因為它們可以用強壯的雙螯剝開堅硬的椰子殼,以吃其中的椰子果肉而得名。

椰子蟹生活於海邊附近的熱帶樹林中,繁殖季節回到海浬,其幼體在海水中變大成長。椰子蟹居住的地區,在整個印度洋和西太平洋的海域。

[1]中文學名

椰子蟹拉丁學名

birgus latro

別    稱八卦蟹

這是什麼動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橘小實蠅。桔子、櫻桃等水果裡生的小蛆蟲,就是它生的。目前河北、北京等北方省市果園也發現了。

14樓:好吃藥品我的隊

這是類似於蜜蜂的一種昆蟲,不是動物。

15樓:一生平安

是 蜜蜂,有些變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果蠅又叫果實蠅、瓜實蠅、桔小實蠅、針蜂。反正很討厭的!瓜果才露青澀角,便有實蠅立上頭!

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蟲卵」,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蠅蛆跟著長大,導致腐爛掉果,瓜農果農損失慘重甚至絕收,可又無可奈何!

在**或者阿里巴巴搜尋:果蠅誘捕器,很多種植戶用萬蠅迷第五代果蠅誘捕器和果蠅誘粘板物理防治效果是最好的

果蠅誘捕器其原理是利用瓜果實蠅資訊素引誘劑對桔小實蠅(俗稱「針鋒」)的吸引作用,號稱昆蟲版美人計,將其引入誘捕器內,令其無法逃脫,達到捕殺的目的,其優點是減少農藥用量,節約生產成本,提高勞動效率,高效、專

一、無汙染,不產生抗藥性,是現代農業生產綠色食品的理想工具。

使用範圍:

苦瓜、絲瓜、番茄、番木瓜等瓜類植物,番石榴、楊桃、李、芒果、柚、柑桔類、香蕉、枇杷、青棗、杏、西番蓮、浦桃、荔枝、番荔枝等果樹。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在誘芯上滴1支引誘劑,會使誘捕器內的果蠅加速死亡。將誘捕器掛於樹冠與樹梢之間,最好盡量掛於果園外側和非結果樹上,高度約1.5公尺高為宜,每畝果園用8-10個,效果最佳。

17樓:義薄雲天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是蒼蠅啊。

18樓:看看咳咳咳

赤壁之戰機率大軍南下,其子劉琮向曹操投降,劉備離開新野,南下江陵,途中被曹軍追上擊敗,逃至夏口 [15] 。此時魯肅到備處探聽情況,劉備也派諸葛亮出使江東,雙方結盟,共抗曹軍。孫、劉聯軍以少勝多,大敗曹軍於赤壁,曹軍退回北方後,平定馬超、韓遂西北聯軍,統一北方。

促使形成三國鼎立局面。孫權、劉備雙方也開始各自爭奪荊州。劉備成功逼降荊南四郡;而孫權部將周瑜也向荊州南郡發兵成功將西北一帶收為領地 [46] 。

211年,劉備率部進入益州,逐步佔據了原來劉璋的地盤。219年,劉備從曹軍手中奪得漢中,關羽也向曹軍發起進攻,但是孫權遣呂蒙襲殺關羽 [15] [47] ,占領荊州大部,隔三峽與漢軍相持。222年,張飛被殺,劉備出兵與吳軍相持於夷陵,猇亭一戰,被吳將陸遜擊敗,退回益州,劉備不久便駕崩於白帝城 [15] 。

之後不久,在諸葛亮、孫權的努力下蜀漢、東吳恢復結盟關係,共抗曹魏 [16] ,至此,三國鼎立局面正式形成。w

這個是什麼動物?

19樓:惡諸葛

你要問是乙個什麼樣的動物,你挺搞笑的,你又沒有**,又沒有文字描述,你叫人家怎麼回答這個是什麼動物呢?世間萬物,動物何其多,單單是陸地上的動物就有上百萬種,你讓人家怎麼回答?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浣熊 學名 procyon lotor 原產自北美洲,現為無危物種。浣熊特徵為眼睛周圍有一圈深色皮毛,體型較小,體長約40到70釐米。因其常在河邊捕食魚類讓人誤以為它在水中浣洗食物,故名浣熊。真相是,浣熊的爪子非常靈敏,上面的觸覺細胞相當豐富,在與水接觸後,爪子上的慢速適應感受器的靈敏度提高了,浣熊...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胡斯鵝黃 豐年蟲 fairy shrimp 亦稱仙女蝦。豐年蟲全稱為豐年蟲 eubranchipus vernalis 鹽水豐年蝦,它是一種世界性分佈廣泛耐高鹽的小型甲殼動物,分類上屬於節肢動物門,有鰓亞門,甲殼綱,鰓足亞綱,無甲目 anostraca 鹽水豐年蟲科。 搿挵挊 鉤蝦 gammarid...

求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新福 瞪羚屬於偶蹄目,牛科。瞪羚屬 gazelle 是羚羊亞科的一屬。之所以叫瞪羚,是因為它兩隻眼睛特別大,眼球向外凸起,看起來就像瞪著眼一樣。瞪羚是非常敏捷的動物 以每小時80千米的速度跑下來,1小時都不覺得累。大多數瞪羚生活在非洲大草原,但是也有少數生活在亞洲 例如鵝喉羚 大多數瞪羚都是群居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