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

時間 2022-02-21 04:00:17

1樓:錦花柳枝樓上樓

海狸鼠海狸鼠屬海狸鼠科,是最大的齧齒動物。海狸鼠是草食性皮肉兩用動物,原產於南美國家。海狸鼠具有經濟價值高、飼料**豐富、圈舍構造簡單、好飼養、易管理、無瘟疫等特點。

其毛皮可製成皮革和裘皮,是一種名貴的衣料,常用作大衣、帽子、圍巾等的材料;肉是優質的高蛋白野味佳品;內臟是生物藥品的主要**。「nutria」在西班牙語的本意其實是水獺的意思。 海狸鼠是草食性皮肉兩用動物,原產於南美洲國家。

海狸鼠的人工飼養在國外已有百餘年的歷史,我國從2023年開始引進飼養。現已選育出16個色型品系,有白色、金色、金黃色、黑色、褐色、忌廉色、珍珠色、麻黃色等,其中以金色、金黃色最為珍貴,麻黃色最為常見。海狸鼠具有經濟價值高、飼料**豐富、圈舍構造簡單、好飼養、易管理、無瘟疫等特點。

其毛皮可製成皮革和裘皮;肉是優質的高蛋白野味佳品;內臟是生物藥品的主要**。  海狸鼠原產主要在烏拉圭、阿根廷、智利、玻利維亞等國。在美國、蘇聯、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日本等早已引種飼養,成為世界上較重要的毛皮動物之一。

我國50年代開始引種飼養,現已遍及各省區。

基本資訊

中文學名

海狸鼠亞目

豪豬型亞目

拉丁學名

myocastorcoypus

科海狸鼠科

別稱河狸鼠、狸獺、沼狸

界動物界

屬海狸鼠屬

門脊索動物門

亞門脊椎動物亞門

種海狸鼠

綱哺乳綱

亞綱獸亞綱

目齧齒目

2樓:i沉淪醉生夢死

誰知道呢 路過 阿彌陀佛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浣熊 學名 procyon lotor 原產自北美洲,現為無危物種。浣熊特徵為眼睛周圍有一圈深色皮毛,體型較小,體長約40到70釐米。因其常在河邊捕食魚類讓人誤以為它在水中浣洗食物,故名浣熊。真相是,浣熊的爪子非常靈敏,上面的觸覺細胞相當豐富,在與水接觸後,爪子上的慢速適應感受器的靈敏度提高了,浣熊...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應該是東方蠑螈,不是大鯢 娃娃魚 鮮紅色的腹部是東方蠑螈標誌性特徵。東方蠑螈和大鯢 娃娃魚 同屬於兩棲綱有尾目,但分別屬於蠑螈科和隱鰓鯢科。東方蠑螈分布於中國中南部的水田和溪流中,是種較常見的蠑螈。它們的飼養難度不大,水不要過深,以便它們呼吸,食物主要以昆蟲 蝌蚪和幼蛙為主,也可以用肉沫飼餵。東方蠑...

這是什麼動物呢,這是什麼動物?

樹懶。樹懶是唯一身上長有植物的野生動物,它雖然有腳但是卻不能走路,靠得是前肢拖動身體前行。所以它要移動2公里的距離,需要用時1個月。儘管如此,在水裡它卻是游泳健將,對於樹懶來說最好的食物是低熱量的樹葉,吃上一點要用好幾個小時來消化。人們往往把行動緩慢比喻成烏龜爬,其實樹懶比烏龜爬得還要慢。樹懶生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