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新福

瞪羚屬於偶蹄目,牛科。瞪羚屬(gazelle)是羚羊亞科的一屬。之所以叫瞪羚,是因為它兩隻眼睛特別大,眼球向外凸起,看起來就像瞪著眼一樣。

瞪羚是非常敏捷的動物;以每小時80千米的速度跑下來,1小時都不覺得累。大多數瞪羚生活在非洲大草原,但是也有少數生活在亞洲(例如鵝喉羚)。大多數瞪羚都是群居動物,以嫩的,容易消化的植物為食。

牛科有49屬59種。瞪羚屬的分類有很多爭議,有些專家認為瞪羚屬只有12種,而有些專家認為瞪羚屬有幾十種。大多數專家認為瞪羚屬有16種。

紅瞪羚(2023年滅絕)、葉門瞪羚(2023年滅絕)和阿拉伯瞪羚(2023年滅絕)已經滅絕,而野生的沙特瞪羚也在2023年滅絕(只有少數生活在動物園)。阿拉伯瞪羚由於滅絕得比較晚,所以在網上仍然可以看見阿拉伯瞪羚。其它瞪羚也都是瀕危物種,儘管格蘭羚和湯普森瞪羚很常見,但是由於分佈太窄,數量仍然不是很多。

這是什麼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 喜歡吧食物暫時儲存在兩邊嘴裡

3樓:嚮往智慧科技****

你好,這是倉鼠的動畫形象

這是什麼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鼬獾,外形特點:體重1-1.5kg,體長315-417mm。

鼻吻部發達,鼻墊與上脣間被毛,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且顯著。前後足具5趾,趾墊較厚,爪側扁而彎曲,前爪特長,尤以第

二、三爪為著,適於挖掘。

鼬獾(學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屬的動物。鼬獾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毛色變異較大,體背淡灰褐或黃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蒼白色、黃白色、肉桂色到杏黃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動較遲鈍,雜食性,季節性活動變化較明顯。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無危(lc)。

分佈於中國、印度、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緬甸、越南。

求這是什麼動物!!!!!!!!!!!!!!!!!

求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這個動物情況,

應該是松鼠,

建議還是不要養為好,

松鼠是養不熟的,

另外夏天很臭。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浣熊 學名 procyon lotor 原產自北美洲,現為無危物種。浣熊特徵為眼睛周圍有一圈深色皮毛,體型較小,體長約40到70釐米。因其常在河邊捕食魚類讓人誤以為它在水中浣洗食物,故名浣熊。真相是,浣熊的爪子非常靈敏,上面的觸覺細胞相當豐富,在與水接觸後,爪子上的慢速適應感受器的靈敏度提高了,浣熊...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應該是東方蠑螈,不是大鯢 娃娃魚 鮮紅色的腹部是東方蠑螈標誌性特徵。東方蠑螈和大鯢 娃娃魚 同屬於兩棲綱有尾目,但分別屬於蠑螈科和隱鰓鯢科。東方蠑螈分布於中國中南部的水田和溪流中,是種較常見的蠑螈。它們的飼養難度不大,水不要過深,以便它們呼吸,食物主要以昆蟲 蝌蚪和幼蛙為主,也可以用肉沫飼餵。東方蠑...

這是什麼動物呢,這是什麼動物?

樹懶。樹懶是唯一身上長有植物的野生動物,它雖然有腳但是卻不能走路,靠得是前肢拖動身體前行。所以它要移動2公里的距離,需要用時1個月。儘管如此,在水裡它卻是游泳健將,對於樹懶來說最好的食物是低熱量的樹葉,吃上一點要用好幾個小時來消化。人們往往把行動緩慢比喻成烏龜爬,其實樹懶比烏龜爬得還要慢。樹懶生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