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外套的破洞小,能變得大點,誇張點嗎?怎麼改

時間 2021-05-06 04:51:58

1樓:毒起小肺吐煙圈

背面劃好線,最好用劃粉。

用裁紙的刀子沿著畫好的線割開,找好褲子的紋路,注意不要把橫向的紋路割斷。

用釘子或者任何有尖的東東,把橫向的紋路一根根挑出來,需要極大的耐心,一定要一根根挑,保證橫紋整齊。

把縱向的線抽出,當然也可以不出抽,有另一番味道。我的經驗是橫向的寬紋可以抽,縱向的可以不抽。

完工的時候最好能下水洗一下,那那些破洞就能和褲子渾然天成了。

破洞牛仔外套怎麼搭好看,我男生

2樓:時光滴沙漏

給圖比較直觀,一般是白色t恤加牛仔褲or工裝褲or 鉛筆褲,全身除黑白外不要多餘種顏色

還有的是牛仔裡面穿連帽衛衣的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主要顏色和版型ok,就可以了。牛仔外套百搭。

4樓:椰子殼二號

很好搭配,運動褲,卡其休閒褲等等,鞋子就休閒的帆布鞋,球鞋都可以,秋冬可以穿登山靴一類,不要穿皮鞋、豆豆鞋。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別像**裡把領子立起來,絕對不要。

5樓:隨遇而安等待

看您身高和體重 想要修身還是 主要看您自己喜歡或者偏下什麼風格的哈

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工裝褲,牛仔褲的話推薦水洗系列

破洞牛仔外套怎麼搭配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牛仔襯衫

襯衫可以給人一種飄逸感與簡約感。因此建議大家可以與牛仔襯衫搭配在一起,若想個性一點的話,則可以將下擺系成乙個小節,或者將下擺塞進褲子裡,可以在視覺上營造出腿長的效果。

可以搭配棒球服

近幾年來運動風似乎也越來越受到了人們的歡迎。因此建議大家可以與棒球服進行搭配,相信會得到相得益彰的效果的,若想要達到顯瘦的目的的話,則可以選擇比較寬鬆的款式。

8樓:a艾微

配牛仔褲或者運動褲 搭配白色運動鞋

牛仔上衣的破洞怎麼弄**

9樓:笑

可用小刀,輕輕地,一刀一刀的劃破,(要順著乙個方向劃,別划太密,上衣的背面劃上三,四道就可以。)然後,可以根據上衣的款式和顏色新增一些裝飾品在劃痕上。

第一步:找出一把鋒利度比較低的刀子,將牛仔服放在桌面上。

第二步:用刀子在牛仔服的背面用準備好的刀子劃,乙個刀口需要多劃幾下(由於刀口鈍,多劃幾下才會破,同時這樣做出來的感覺也是比較好的)。

第三步:衣服劃好後將東西收起來,相應的在衣服上新增一些裝飾品。

牛仔上衣怎麼做破洞自然一些?怎樣用最簡單的方法。

10樓:雪中牧

穿的是時間長了 自然就會破. 破了之後褲腿剪掉當短褲.好好的衣服你幹嘛給弄壞.

想要那種衣服就去買.

11樓:新年夢美

你可用小刀,輕輕地,一刀一刀的劃破,(要順著乙個方向劃,被劃太密,上衣的背面劃上三,四道就可以。)然後,你可以根據上衣的款式和顏色新增一些裝飾品在劃痕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剪個小洞然後再用針順著紋理刮就會自然了

13樓:水靈

用鐵的刷子,輕輕的刷。

14樓:徐大姐無痕織補培訓

織補行業領導者,徐大姐精工織補培訓基地,真正的無痕織補技術。徐大姐一生只做一件事情,精工織補,匠人匠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生活!

天氣變涼,基礎款的牛仔外套怎樣搭配出時尚感?

15樓:全寶寶哈哈

牛仔外套搭配出時尚感如下,時髦有青春感,告別千篇一律。

牛仔外套+黑色緊身褲,黑色緊身褲經常被叫做「打**」,那麼它和牛仔外套搭配起來會產生怎樣驚喜的化學反應呢?前幾天,機場女王楊冪現身,藍綠色絲絨衛衣外搭淺藍色牛仔外套,簡單又富有時尚感的疊穿非常值得我們日常穿衣的學習借鑑。下半身穿了一條黑色緊身褲,九分的款式露出纖細的腳踝實力顯瘦,腳踩一雙白色帆布鞋,隨性又時髦。

整體造型都有減齡的單品組成,一點都看不出來楊冪已經是個30好幾的寶媽了,倒像是位還沒畢業的大學生呢!

牛仔外套+破洞褲,酷酷的女生可以選擇牛仔外套搭配破洞褲,牛仔本身就是偏休閒帥氣的材質,破洞褲更是酷girl的不二選擇。這樣搭配的話,牛仔外套建議選擇設計感強一點的款式,像袁姍姍一樣搭件衛衣再戴副墨鏡,你會感覺自己走路都帶風,街頭範十足

牛仔外套+闊腿褲,闊腿褲近幾年深受女生喜愛,穿上它,不管是腿粗腿彎還是屁股大都不怕不怕啦~同色系闊腿褲搭配短款牛仔外套時髦又高階,內搭大紅色修身t恤,腳踩一雙紅色高跟鞋,街頭范和女人味的時尚混搭,嫵媚又帥氣,給人一種很驚喜的感覺

相信每個人衣櫃裡或多或少都有件牛仔外套,不管哪種風格牛仔外套都可以搭配,堪稱「百搭神器」。

16樓:馬大膽

牛仔外套一直以來都是亙古不變的百搭神器,時尚簡約,不挑人,誰都可以穿,牛仔外套也是每個男生女生的衣櫥必備之品,但是,光有一件牛仔外套遠遠不夠,還要學會如何去搭配,這才是重點,那麼牛仔外套究竟怎樣搭配才好看呢?

1,女生的話,一條簡單的鉛筆褲或者是黑色直筒褲就很適合,這樣一穿,你輕易就會變成時尚的寵兒了,厚重寬大的牛仔外套搭上鉛筆褲,一鬆一緊之間就會恰到好處地給人一種時尚潮流的感覺,這種穿法也身受娛樂圈很多明星的喜愛。

2,牛仔外套+裙子

牛仔加裙子也是非常時髦的一種搭配,下身無論搭配短短的百褶裙還是長款的直筒裙,都非常的適合,這樣的搭配可以完美的將裙子的溫柔與牛仔外套的酷斃的風格融合在一起,在溫柔用又帶著一絲英氣。

而對於男生來說,牛仔外套一直以來也是他們的熱門單品,男生如果床上牛仔外套,不妨在裡面配上一件戴帽子的衛衣,在外面再披上一件寬鬆的牛仔外套,下身的話,也可以搭配淺色的長褲,或者是稍微寬鬆的休閒褲子。另外男生還可以把牛仔外套搭配著普通的體恤,然後下身穿上公尺色的褲子,再床上一雙文藝的鞋子,這時候男生的氣質瞬間就會顯現出來,變得非常時尚。

牛仔外套真的是屬於很不挑人的一件單品,無論怎麼穿都會顯得有獨特的時尚感!

17樓:百葉度專

天氣變涼,簡單的牛仔外套可以搭配緊身褲或者鉛筆褲。

18樓:指南針指北針

裡邊穿乙個長一點的內搭衣服,外邊搭配乙個牛仔外套也可以的呀!

19樓:魁囖牟

牛仔外套一般都比較白搭,可以搭配長褲或者裙子。

20樓:乙個孤獨的旅者

牛仔外套想要搭配出時尚感,那一定要穿牛仔褲和白色半截袖。

21樓:1一目了然

主要是肥瘦搭配:寬鬆的上衣搭配牛仔褲。

22樓:唯我毒美

搭配牛仔外套要穿出時尚感,上衣的選擇很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應該配一條牛仔褲,這樣才更有範兒。

24樓:肖說

直接配個牛仔褲,裡面穿個高領衫衣。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

25樓:綠源柔情

1、淺色系的褲子在挑選上衣時最好選擇比較簡單的款式,太過複雜的服裝會給人很累贅的感覺。這款破洞牛仔褲的版型比較寬鬆,給人的感覺也是比較休閒的,所以在上衣的選擇上以簡單為主就好,鞋子的話可以選擇帆布鞋,整身搭配走的是休閒風。

2、淺藍破洞牛仔褲,上身的搭配上選用搶眼的橙色長袖t,充滿活力又讓人眼前一亮的的狀態穿法,走在街頭絕對很搶眼。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我可以回答你 最近也在這麼穿

如果樓主想色差大點可以穿黑色的上衣

其實要看你這褲子是什麼款,如果是直筒,呢子的外套配起來不錯如果有點跨褲的感覺,可以配衛衣,套頭,拉鍊的都可以鞋子方面,看褲腳大小,褲腳小可以配帆布鞋,匡威和vans的都好看褲腳大點的,配af1吧,最近我在穿耐克喬丹的ajf5和ajf20,很好看,af1也是永恆的經典,我自己也是從不穿af1以外的鞋,所以也推薦你

樓主,這都是我自己寫得,希望幫得到你

27樓:

不知道mm多大年紀,也不知道你這款褲褲是寬版的還是鉛筆褲,推薦兩種風格搭配:

如果褲子比較寬,休閒風:上身穿個性圖案的t恤,外搭格仔襯衫,或者直接穿戴帽衛衣、拉鍊衫都可,腳上穿彩色板鞋,限量版的更好。戴一副彩框眼鏡也很搭哦!

如果是鉛筆褲型的,可以:上身穿個性一點的t恤,外搭長款的休閒西裝或者鉚釘短外套,袖子可以卷起來。褲腳也可以卷起來一些,搭配淺口高跟鞋,或者那種腳麵上面有交叉的涼鞋。

配飾上面閃閃惹人愛哦!

相信mm的眼光,一定能配出你個性來。

希望有幫到你。

28樓:甜食禁獵區

最簡單不誇張的就素:男式t+外套(不要太板就行,小西裝外套很理想),下面板鞋就ok了,如果沒有配個普通的球鞋(看上去不要太慫的就行)

29樓:或者為了別的

上身可以是鮮豔顏色的t恤

鞋就帆布鞋和正經板鞋吧

外套穿個薄一點的 要暗色

30樓:淡竹

男生還是女生啊~另外牛仔褲是緊身還是寬鬆的啊~這都不同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休閒小衫, 加上格格 小甲克。 一雙白色滑板鞋。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穿法,t恤+帆布鞋

破洞牛仔外套怎麼搭配褲子

33樓:吾日3省吾身

搭配一條黑色的牛仔褲

隨意、舒適,顯瘦的首選穿搭方式。

搭配闊腿褲

闊腿褲近年很流行,用它來搭配,百搭又時髦,更重要的是顯瘦。

搭配鉛筆褲

裡面配上中長款t恤哦,最好t恤比衛衣長一些,將一截t恤衣襬露出,會非常的時髦。

破洞牛仔褲上身能搭配牛仔外套嗎

34樓:記得綠羅裙

一身牛仔搭配去年很流行,其實也蠻好看的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牛仔褲搭配牛仔襯衣更好看

可以參考唐嫣的這種搭配,還蠻好看的

35樓:

你好! 破洞牛仔褲可以搭配牛仔外套!

建議你:

一身牛仔,襯衣也配牛仔。

牛仔衣,穿著給人有性格又有魅力的感覺。

不同性別的人穿牛仔衣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牛仔衣,請選擇適合你的搭配:

1、牛仔衣+t恤+紅裙+pu褲

很帥氣的疊穿法,只是這種搭配的牛仔衣一定要選合身小巧的款式。

2、牛仔衣+白色t恤+緊身小腳褲。肩章的設計和框架眼鏡都十分具有時尚氣息。

3、牛仔衣+黑色t恤+緊身小腳褲

。印染的設計很獨特,也很東方。

4、牛仔衣+格紋襯衫+工裝褲

高腰牛仔衣是十分隨性帥氣的,可以搭配很多風格的服裝。

5、牛仔衣+點點連衣裙。牛仔衣搭配連衣裙是女生很愛的搭配方法。

6、牛仔衣搭配同色系牛仔褲,深沉之間折中統一,很是和諧。

7、牛仔衣搭配小短褲,比較適合出門旅行之類的休閒活動穿著。

8、牛仔衣下身搭配黑色鉛筆褲,很有歐美範兒的感覺。富有朝氣。

9、牛仔衣襯衣搭配灰色的運動褲,顯得非常有個性,外面在搭配一件帥氣的牛仔外套,更是搶眼,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牛仔褲破洞了怎樣修補,牛仔褲破洞怎麼修補好看?求圖解。

貓兒 小弟曾經碰到過這樣的一個問題。而且發現,如果這個洞破在別處,或許稱之為性格。但是往往越是重磅的牛仔褲,越是容易爆檔。遺憾的是修補過的爆檔褲留在老家。所以只能紙上談兵了。不到位的地方望海涵。首先說破洞非爆檔的情況。這樣的情況下要防止繼續擴大,可以用深色或者淺色 較之於褲子原本的色彩。且千萬不要和...

男生牛仔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男士牛仔外套配什麼褲子好看

綠葉的生活 男生的牛仔外套搭配褲子的話,應該是搭配這種牛仔褲,還是比較好看的呀 sugar侃生活 男生穿牛仔外套建議搭配深色的褲子,這樣看起來色彩搭配比較一致,但是不能搭配西褲。 幹茵 男生,牛仔外套配什麼顏色的褲子,我是被一般是配黑色的或者白色的,這種效果都是很好看的呀。 男生牛仔外套配什麼顏色的...

牛仔外套短款怎麼搭,短款牛仔外套怎麼配衣服

妙技生活 春天穿寬鬆的外套搭配粉粉嫩嫩的顏色,跟綠色的葉子相襯,顯得俏皮可愛,舒適的衛衣搭配寬鬆的牛仔褲,運動又休閒,有著讓人想要靠近的衝動。 顏小二述哲文 1 復古色在短款牛仔 中是應用的較少的,但它也不是男人們的專利。會有一種與生俱來的神祕吸引力,讓人情不自禁的聯想到九十年代歐美興起的各種文化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