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槍打得準英語翻譯,開槍英文怎麼拼

時間 2021-05-06 04:51: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表達有 he shoots quite well. 不過我在time時代周刊上看到過用 「true」 來形容「準」,或者用 accurate 也不錯。

2樓:一一嘻嘻

's shooting going on played must

3樓:

a fair shot

4樓:匿名使用者

beat if you want to make gun allow

5樓:匿名使用者

shooting straight

開槍英文怎麼拼

6樓:

to fire a shot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及時採納,多謝!

7樓:

shoot

祝你學習進步!

望採納,多謝!

8樓:匿名使用者

open fire

pull the trigger

shoot at

開槍的英文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shoot,fire

10樓:慕花戀蕊

fire!!!

生化危機3開頭動畫有說~

11樓:

fire at 對... 開槍, 向... 射擊

fire on 對... 開槍, 向... 射擊

英文翻譯:皮帶打洞!我覺得自己的翻譯(burrow my strap)有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punch a hole in the belt樓主用的burrow是「在土裡挖洞」(dig也是挖),耗子打洞才用這個詞。

樓上有個童鞋說的drill是「鑽孔」,一般是對付比較堅硬東西,皮帶沒這麼難,不用鑽的。

punch是「沖壓穿孔」,皮帶打洞就是這個動詞。我們平常裝訂用的打孔機也叫punch,上班打卡叫punch in,都是用punch這個「沖壓」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用 drill,皮帶用 belt。

可以根據你需要的完整句子自己組織文字。

如果還需要幫助就請追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leather belt perforation

15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打洞 - punch hole(s) in my belt.

16樓:度du更健康

皮帶belt(774)strap(35)leather belt(14)打洞

burrow(0)drifting(0)digging holes(0)

撞球怎麼打,撞球怎麼才能打得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白球該打第乙個球打那個球 是不是白球可以隨意打那個球 反正黑球必須最後打是不是 目標球和金球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母球隨意打目標球和金球反正黑球必須最後打是不是回答中式撞球比賽使用同一顆主球 白色 及1到15號共15顆目標球,1到7號球為沒有白邊的球,8號為黑色球,9到1...

準高三英語作文my new plan

英語作文 my plan i made a plan for the next month.first i will review the english words since there will be an exam next month.then i ll do some houswork....

準初三生該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最基礎的就是擴大擴充套件我們的英語詞彙量,你可以每天固定的記單詞,除此之外呢,然後聽力肯定是得聽的,每天抽20分鐘左右做一遍聽力試卷,以及多做一點理解,注意積累詞彙,語法也是很重要的。首先,英語一定要背單詞,因為你知道英語單詞的含義,對你做閱讀或者是讀題都有很大的幫助。其次就是多刷題,多找語感,多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