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汁反流性胃炎,要怎麼治療 我都痛死了啊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雲山耗期

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怎樣調養 總原則:無刺激性,含低纖維質,易於消化,具有足夠營養的飲食;少食多餐;進餐時要放鬆,保持心情愉快。 1、消除**。

徹底**急性胃炎;戒菸戒酒;避免有刺激性的食品和藥物;**口腔慢**染,飲食規律等。 2、多吃軟食。食用易於消化的食品,儘量減少對胃粘膜的刺激,細嚼慢嚥,讓牙齒把食物完全磨碎使食物能與胃液充分混合。

免用生冷、酸辣和硬質食品。少食多餐,粗糧細做。胃病患者可食5次飯,示範舉例如下:

早餐:大公尺粥50克,花卷50克,煮雞蛋1個,醬豆腐1塊。 加餐一:

牛奶300克加糖10克,餅乾15克。 午餐:大公尺軟飯100克,餾魚片100克,菠菜雞蛋湯。

加餐二:豆漿300克加白糖10克,蛋糕25克。 晚餐:

大公尺粥50克,發糕50克,肉末炒土豆泥150克。 3、如有營養不良或貧血,應多給蛋類、多食新鮮蔬菜和動物肝臟、腎臟等。 4、胃酸過多者,應禁用濃縮肉湯及酸性食品,以免引起胃酸分泌更多,可用牛奶、菜泥、澱粉、麵包等,味要清淡,少鹽。

5、胃酸過少者可給濃肉湯、肉汁以刺激胃酸的分泌,幫助消化,促進食慾。 慢性淺表性胃炎保健小處方 1、生活有規律,心情樂觀,戒菸忌酒,切勿暴飲暴食或飢飽不均。 2、少食多餐,避免難消化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如咖啡、辛辣之物。

3、有胃悶脹、泛酸、噯氣者,宜用嗎丁啉或胃復安,飯前半小時服用。 4、有胃部脹痛者,可用解疼劑或其他有止痛作用的胃藥。 5、慢性萎縮性胃炎患者中有極少數人惡變胃癌,因此每年須進行一次胃鏡複查。

2樓:閻拾柒

能夠引起反流性胃炎的原因有很多,最好找出導致胃炎的原因,及時採取合適的方法**,之後遵醫囑使用合適的藥物,不要自行停藥或者減量,以免影響**的效果,平時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怎樣快速治療膽汁反流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怎麼治療啊?多久能好?

藥物 促胃腸動力藥和吸附膽汁藥物 如硫酸鋁,鋁碳酸鎂或考來烯胺 嚴重者需作rous en y轉流術 膽汁反流性胃炎怎麼 啊?多久能好?中醫怎樣 膽汁反流性胃炎 急!我也是膽汁反流性胃炎,到現在還沒好,反反覆覆,但喝硫糖鋁懸濁液很有效,喝了痛楚就減輕了。不建議多吃甜食 冷食 辛辣食物。慢性胃炎建議正常...

膽汁反流性胃炎怎麼治療啊?多久能好

bbdd楊存金 膽汁反流性胃炎主要是由於膽汁和腸液混合,通過幽門,逆流到胃,從而刺激胃粘膜產生的炎症,發生膽汁反流性胃炎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胃部疾病 膽囊疾病等 膽汁反流性胃炎的 方法主要是藥物 一般看個人體質情況時間不一。膽汁反流性胃炎多久能治好?具體內容如下 小白大人 這個可能跟你 長期不吃早餐有...

膽汁反流性胃炎怎麼辦,膽汁反流怎麼辦?

慢性膽汁反流性胃炎的症候 經常胃部飽脹,飯後加重,有胃痛,拒冷食,嘔吐 反酸 打嗝 燒心 噁心 便秘 無食慾 容易上火等,典型特徵是口苦 胸脅脹滿。慢性膽汁反流性胃炎比較容易常見,西醫上主要是幽門不緊,膽汁從膽囊經幽門反流到胃體,因此通過胃鏡可以檢視到胃液混有黃色液體,更甚者經食管反流到口中,因此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