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 腿痠無力怎麼回事,小腿痠軟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22 23:45:05

1樓:

1、小腿乏力痠痛中醫認為多與氣虛有關,你可以服用補氣的藥。如痠痛嚴重可做區域性理療。你沒事的時候可以自己按按你的小腿啊。

2、可能是腓腸肌乏力,有可能是缺乏鍛鍊引起,體質抵抗力下降會四肢痠軟,你經常鍛鍊嗎?一定要鍛鍊了。

3、有可能是缺鈣 小腿肌肉經常在清晨痠痛,而且在白天也感覺小腿肌肉無力。這可能是你的小腿供血不足,以及你小腿的筋骨長期勞損所致。 吃點補鈣的藥片。

4、古人常說:人老,腿先老;腿不老,人就不老。所以,人的雙腿對人的壽命是何等的重要。

在醫學上說:雙腿是人的第二個心臟。為什麼呢?

因為人的雙腿運動可以幫助心臟的血液迴圈。如果心臟的血液迴圈正常,那麼,全身的四肢百骸(包括小腿)、五臟六腑和大腦都會受到心臟的血液的**,各種器官才會正常的運作和健全發育。

小腿痠軟怎麼回事 5

2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多喝點骨頭湯。

3樓:續樹花朱橋

如果長期這樣可能是缺鉀,缺鉀會引起肌肉疼痛無力,也可能是其他病引起,是缺鉀引起的可能性大些,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檢查,應該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我有已肝,我很容易腿痠,站立不到幾時分鐘就很累了,可我才23歲,怎麼治? 20

4樓:第二個

這個可能跟B肝的關係不是很大的

主要看你是不是平常不愛鍛鍊

身體很弱的原因呢

再有有沒有什麼其他的疾病呢

平時走路有沒有這樣的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腿有毛病趕快去看看吧!!

年輕人也會有風濕性關節炎嗎?我23歲,女,經常小腿酸,有時大腿也酸。是關節炎嗎?求解¨

6樓:陳峰彬

平時不注意生活習慣年輕人也會的風濕的。比如經常穿短裙短褲,還有汗沒幹去洗澡洗腳

女性腿痠脹怎麼回事,小腿痠脹是怎麼回事

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 皮下硬結 潰瘍 色素沉著 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第一,女人小腿痠脹有可能是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不好引起的,平時應該要注意適當的進行有氧鍛鍊,有利於人體血液迴圈,經常久坐不活動會導致下肢水腫,主要是...

小腿痠痛是怎麼回事

夔芃芃理壽 預防的肌肉痠痛的方法有 1 做好健身前後的肌肉拉伸動作,以靜態拉伸為主。2 一定要循序漸進的原則,無論是負重還是訓練強度,對於初練的人無負重健身尚且出現肌肉痠痛,何況是負重呢,無論你能舉起多大的重量,都要從零強度慢慢加上去。3 健身後補充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進行肌肉的修復。一旦在健身中出現...

腰疼伴有腿痠是怎麼回事,腰痛腿痠怎麼回事啊

張慶圓 腎為腰之府,腎虛多會後腰痠痛 腰膝痠軟,渾身無力。腎,其華在發,腎主骨,牙為骨之餘,所以傷了腎氣 腎陰,多會出現腰膝痠軟,牙齒鬆動,脫髮,面容枯萎,兩目酸澀等早衰的症狀 13798238215李 是腰的問題,建議你去骨科醫院看一下,拍乙個x光片,或者ct片,就是你長期久坐的原因,可能會引起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