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肥有什麼妙招嗎,有什麼方法可以長胖

時間 2022-05-14 08: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少吃油膩、油炸的食品和甜食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體力鍛鍊、消耗脂肪、是最有效的方法

有什麼方法可以長胖

3樓:大寶貝小寧

1、食物做軟。

瘦人通常胃腸功能不好,消化吸收能力較差。所以增肥的原則就是在不增加消化負擔的前提下多吃東西,主要是碳水化合物。食物最好做得軟一點,不僅能多吃一些,胃也能承受。

瘦人也可以吃粗糧,能獲得更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讓肌肉和脂肪一起長,健康增肥。不過瘦人最好將粗糧打成糊狀,既降低咀嚼性,又照顧了腸胃。食材方面也可以做些調整,燕麥吃了容易飽,最好少放,換成小公尺、大公尺更好。

2、多吃薯類。

瘦人要想多吃,就必須豐富碳水化合物的**,薯類就是不錯的選擇。比如做菜時放些土豆,一方面攝入碳水化合物的總量提高,另一方面營養也更豐富。切記,增肥不能通過吃肥肉、糖塊等高能量食物一蹴而就,不但容易消化不良,即使長胖也是虛胖,很不健康。

3、注重加餐。

除了正常一日三餐外,瘦人最好在兩餐間加一頓,一方面能多吃點東西,另一方面避免給胃腸帶來壓力。雜糧糊、麵包、酸奶以及少許葡萄乾和大棗都是加餐的不錯選擇。但加餐時一定要注意量,別加得太多,以免影響下一頓正餐。

擴充套件資料

增重原理:

以營養干預為核心,結合人體全面營養素和個性化的飲食、針對肌肉的力量型運動等服務指導,讓人養成健康科學的生活方式,從而達到終身受益的作用。

人的體重是維持在乙個代謝平衡點上的,在這時攝入與消耗基本是持平的,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體重不會有太大變化.當每天額外攝入能量500kcl ,一周大概是3500kcl,從營養學角度來看,體重能增加1—1.2斤。

當體重達到乙個理想體重時,逐漸停止能量的額外增加,體重就會停止上公升,這時會有乙個新的代謝平衡點和新的基礎代謝,在不改變生活方式的情況下,人體基礎代謝會上公升一些,諮詢專業營養師的,這樣才知道如何來優化自己的飲食結構(高能量高營養密度),攝入和消耗還是維持平衡,體重會維持,這樣就可以達到增重的目的了。

4樓:夔芃芃理壽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

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乙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公尺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曬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最近太肥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不想去健身房,求大神支個招,想尋求乙個健身計畫。自己在家就能練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瑜伽墊,自己平時練練瑜伽或者一些健身動作,像平板支撐和深蹲都可以做一做,網上有很多,可以多看看,健身期間,最好吃少鹽少油的食物,少吃肉可以吃白肉(像蝦肉,雞肉,魚肉之類的),**就是多運動,管住嘴。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說我的**經歷,其實我沒有刻意去**,就是肚子上肉很多,早餐我一般吃湯粉或者包子加牛奶,午餐公尺飯我就吃一兩口,其餘都吃青菜,晚餐不吃,這樣的話下午很容易餓,我自己買了檸檬和蜂蜜泡茶喝,下午我一般還會喝一兩杯咖啡,主要是提神,這樣就不會有飢餓感了,其餘也沒吃什麼東西,就這樣快半個月時間,瘦了7斤。

7樓:絲慕

做一些墊上操,然後晚上不要吃飯,堅持乙個月可以瘦10斤

有什麼方法能快速長胖,肥肉除外,因為我不吃肥肉

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快速得增肥啊

運動是個永恆的角色,生命在於運動。胖人通過運動變瘦,再通過運動變結實變壯。我想你現在應該做的是適當的多吃一點,尤其是高蛋白的東西。脂肪類別吃太多。因為我想你的變胖決不會是長肉吧,而是身材要好且變得結實的那一類吧!千萬別吃了就睡的,那不好 所以 你的運動應該是放在飯前1到2小時之間完成的,當吃飯的時候...

女追男有什麼妙招,女追男怎麼追?有什麼方法?

只要不是恐龍,一追乙個準。要大膽去試探。但是不可以太過盲目。可以叫朋友一起。如果你是美女,自然沒有什麼問題了!如果你是才女,自然要表現出你的多才,如果你是個善良的女人,那麼久把你的善良表現出來。你必須有值得驕傲的地方,如果泯然眾人,那麼也不好說什麼了的!文章要有亮點,你也需要有亮點,可以吸引他,讓他...

有什麼辦法可以增肥 有什麼辦法能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哥們我們一樣啊,我正在增肥啊,朋友給我介紹個方法是,吃使勁吃,然後辦個健身房的月票或年票去鍛鍊,肌肉增長了骨科也會變寬,自然也就不會那麼瘦啦,我剛剛開始還不知道效果好不好,嘿嘿。多吃高熱量東西,多睡,少運動,最好能不動就不動。多吃高熱量的東西 不要做容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