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還能考研究生嗎?怎麼報考呢

時間 2022-05-14 08:05:07

1樓:光合正能量

年齡沒有問題的,我們單位新來的同事今年才22年歲,好像工作時間不長,去年在中科院心理所報名的營銷與管理應用心理學,因為與工作相關,主要是想更多了解市場,銷售,企業還有與之相關的應用心理學的投入,如何更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你說的與電相關的專業不太清楚,你可以再看一看。不過報名好像挺簡單的,我同事帶著身份證,學歷學位證,學費去學校就報名了。沒其它的手續。

2樓:

年齡一點都不是問題,不過你是大專的話可能要加試同等學力考試之類的,可以去很多考研**具體看看情形,至於專業,我覺得看你自己了,現在哪乙個專業都不能讓人立馬就買上房子,還是要自己奮鬥,要做好考研3-4年間的貧苦生活準備(學費和生活費都很貴的),具體專業太多了,你要確定好是哪個專業和考那所學校、還有導師,不要著急,加油

3樓:蜜兒的天空

大專畢業兩年後可以報考研究生。專業和你高考時候一樣,你可以選擇你想考的專業,只是如果設計跨專業,複習上可能要辛苦些。

4樓:坑大少

可以考啊 每年十月初網上報名就可以了 我今年剛看完

報考研究生的條件,報考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 3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研,不過考研也是有條件要求的,那麼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呢?考研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請問報考研究生的條件是什麼,報考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研,不過考研也是有條件要求的,那麼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呢?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 3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回答您好,考研分為兩...

研究生肄業生可以再報考研究生,研究生肄業的話對考公務員有不利的影響嗎?

可以,沒有問題。肄業生不是報名的限制條件。第十六條 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四 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