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快速得增肥啊

時間 2022-01-04 22:55:08

1樓:湛靜槐褒婉

運動是個永恆的角色,生命在於運動。胖人通過運動變瘦,再通過運動變結實變壯。

我想你現在應該做的是適當的多吃一點,尤其是高蛋白的東西。脂肪類別吃太多。因為我想你的變胖決不會是長肉吧,而是身材要好且變得結實的那一類吧!(千萬別吃了就睡的,那不好)

所以:你的運動應該是放在飯前1到2小時之間完成的,當吃飯的時候因為你前面有做運動,所以大部分養分會被肌肉所吸收,而蛋白質是肌肉最好的養分。從而實現科學健康的變胖即結實而不是胖。

但你也別擔心會練出肌肉,它的形成是需要重量訓練的。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冷安順樹琪

注意以下幾點:

1.營養:多吃高蛋白的食物,這樣就算胖點也是健康的,而不是虛胖如(牛肉

魚類鰻類)

2.睡眠:別通宵和熬夜,長時間這樣對你的身體有很大的壞處,對**也不好。睡到自然醒最有利健康。

3.運動:多做做跳躍的運動對身材,和身高都有好處。(最簡單籃球羽毛球)。別太勞累就好。

好了只要你做到以上幾點我相信你會對自己滿意的加油!

祝你:健康好身材,別忘了把分送我謝謝。

怎麼增肥最快

3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4樓:l霧l中花

2014-07-05 回答

一日三餐的增肥食譜 早餐,起床後喝碗稀飯,煮稀飯時在隔層蒸個西紅柿,然後喝杯愛必頓增肥奶粉, 半小時後吃個蘋果。西經柿生吃沒用的, 一定要熟了吃才能吸收的。 午餐:

餐後半小時把早上蒸的西紅柿吃了,過會再喝杯愛必頓,吃個香蕉。 晚餐: 土豆兩個,削皮,切成丁狀, 放在鍋裡煮熟後, 放包豆奶, 再抓把核桃悶煮一分鐘。

(這個據說增肥效果神速,而且還有特別功能),半小時後再吃個桃或梨,睡前半小時泡個腳,喝杯愛必頓。 還要有健康的增肥運動 週三和周五做次瑜伽。週六或週日游泳一小時,偶爾轉轉呼拉圈。

充足的睡眠 每天保證7小時的睡眠時間

5樓:從素芹佘寅

先餓幾天,然後用巧克力薯片代替飯,每天不喝水只喝營養快線。

6樓:琅琊星主

增肥飲食要把握五項基本原則:

一、保證足夠的熱量。瘦人要想增肥,最根本的一點就要保證熱量的「入大於出」。由於人體攝入的熱量主要來自主食(如公尺、面)和脂肪、蛋白質,因此應首先吃好三頓正餐。

二、少食多餐。如果只吃三餐的話,想增重必須吃很多,這對消瘦者癟癟的腸胃來說無疑是個難題。且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適得其反。

而三餐間隔時間較長,熱量與營養得不到持續、及時地**,也難以增重。故應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5~6餐,以早、中、晚三餐為主,適量的加餐。

三、睡前科學加餐。夜裡睡眠的時間是人體生長激素、胰島素等合成激素分泌的旺盛時期,這些合成激素有助於促進人體蛋白質的合成代謝,促進機體的生長、發育。高質量的睡眠有助於上述合成激素的分泌。

最有效的辦法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杯加糖的牛奶或喝1碗溫熱的小公尺粥,也可以吃一些高蛋白質食品或甜點心。 四,合理選擇食物。中醫認為,消瘦者多屬陰虛和熱性體質。

消瘦者的膳食最好以滋陰清熱為主,日常飲食中除選用含動物性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可適當多吃些豆製品、蔬菜和瓜果等。適量選食其他性味偏涼的食物,如黑木耳、蘑菇、苦瓜等。 五,根據你的血型挑食物, 1.

a型血: a型血人易消化植物性蛋白。大多數a型血肥胖人平時肯定都是「食肉動物」。

食用:肉類、魚子醬、小龍蝦、乳酪、全脂奶、冰淇凌、香蕉、橘子、木瓜。 2.

b型血: b型血人能消化各種美味食物。麵條、雞蛋中的血凝素阻礙b血人的新陳代謝,所以要吃麵條和雞肉。

食用肥豬肉、雞肉、火腿、龍蝦、章魚、冰淇淋、蔬菜油、各類堅果、黃瓜、韭菜、麵包、玉公尺、蘿蔔、椰子。 3. ab型血:

ab型血人的生理特點是胃酸少而不易消化肉類食物,所以,ab人最好以乳製品、肉食、鮮魚、雞蛋。ab血人擁有部分a型血和b型血的特徵,植物蛋白、動物蛋白都適應,其消化系統較為敏感。食:

紅肉、菜豆、扁豆、玉公尺。 4. o型血:

動物蛋白是主要的能量**,但不易消化乳製品、豆類、穀類食品。o型血人肥胖常吃麵條、牛奶這些食品。平時要注意服用鈣片、均衡攝取蔬菜水果等食物,以補充體內不足的鈣和保持體內酸鹼平衡。

o型血人晚餐最好公尺飯。 建議食用: 肥豬、肉火腿、魚子醬、章魚、奶製品、蘑菇、橄欖、穀類、土豆、玉公尺油、葵花油、椰子、芒果。

說白了增肥其實很簡單,多吃不運動吃完就坐著或者睡覺,只見別人想**很少看到有人想增肥的呢,我天天想**可控制不住食慾,所以體重直線上公升想長胖太容易了.最後是晚上多吃點因為晚上吃飯後不工作也很少活動,另外還要看你的生理構造看你是屬於那種體質,是那種咋吃也不胖的型別還是吃的少的那種,一般人都是吃的多就胖吃的少就瘦,如果是咋吃也不胖那就沒辦法建議你可以就諮詢營養師,其實我認為吧健康是最重要的無所謂胖瘦,只要身體好就好 有幾點要提醒你 1、身體健康 建議做個全身身體檢查。別誤會,並不是說吃不胖的人身體有病。

其實每個人每年最少要做一次身體檢查,可預防疾病防範於未然。如果檢測到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就要聽醫囑了。因為見不到你本人不知道你是哪種偏瘦型只能乙個個跟你說了。

先是病理型的瘦,這個分兩種:一種是要去蟲,吃點去蟲藥就行.因為病理型的可能身體裡有寄生蟲你吃多少都沒用營養被寄生蟲吸走了,說出來不是想嚇你只是有什麼說什麼。

另一種是腸胃粘膜太簿吸收不行。這樣的話,因為吸收不行所以吃的東西都拉出來了盲目的吃只是在浪費糧食。調理可就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需要中藥慢慢調理。

如果檢測是病理型的話基本上乙個月胖10斤就難了。 2、飲食正常 早餐中餐晚餐必須準時,能保證風雨無阻的話胖很容易。吃的東西不要太講究該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挑食。

我希望不管是**也好增肥也好,第一必須要保證身體健康。所以不贊同晚上喝啤酒這種是水充起來的只是有個啤酒肚身上基本沒有肉。可以適當吃點宵夜,吃宵夜很容易肥。

油炸的東西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容易便秘容易造成臉色臘黃。給你的健康食譜是,早餐多喝豆槳吃麵包不是吃烤的哪種,是白麵包。中午是在公司吃由不得你,多喝點水抽菸的話就戒了吧!

晚上在家吃就好辦了燙點湯:豬骨湯,豬腳湯,豬肚湯,瘦肉湯也行,可以燙點糖水放冰箱想喝的時候喝一點。睡前喝杯牛奶,養顏增肥又催眠 3、充足睡眠 如果沒有很重要的事盡量在10:

30前睡覺。如果工作壓力比較大早點睡覺可以舒展下壓力。也可以睡覺前放點輕**,這樣可以緩解工作壓力,壓力是身體健康的一大威脅。

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每天精力充沛壓力也會適當緩解。 4、心情愉快 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有空的話看看笑話聊些輕鬆的話題。

不過話說回來了有的人天生長不胖也是有原因的1.由於瘦人的體質引起的,即身體已經具備了產生這種現象的生理狀態。首先是基礎代謝較高。

基礎代謝是指每個人在維持基礎生命活動所需要的能量收支,個體差異很大。基礎代謝高人體消耗的能量也較多。 2.

瘦人皮下脂肪較薄體熱容易喪失,為此體內需要產生較多的熱來平衡,故消耗能量較多即使吃得較多也不易發胖 3.一些精神因素所致,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素分解了脂肪,尤其是受到某種精神壓力的刺激更為明顯可使人短時間消瘦。有些人吃得再多也不胖,其最大的生理特徵也表現在胃腸系統較弱消化吸收無法正常運作,吃進的食物以不消化的形態被排洩掉致使身體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

實際上是與肥胖一樣處於病態 與瘦人相反有些人吃得並不多但卻會發胖,這是由於生理上基礎代謝較少脂肪形成旺盛,精神壓力較小的生活狀態形成的。當然也包括消化吸收能力強排洩功能較弱。主要原因,肥胖幾乎都是由於過食而引起的。

調查表明,肥胖者通常都是在出現發胖的情形後才開始吃得少,但人體一旦肥胖之後即使少食也很難消除肥胖。這是由於我們的身體會在體內作自動的物質代謝平衡,會朝著原有脂肪形成的軌道去執行,調整已經被減少的食物更加合理的生成脂肪。所以不從根本上加以改變就無法擺脫肥胖的狀態

麻煩採納,謝謝!

7樓:地球之宋

1.多補充蛋白質含量

如果我們想要快速增肥,需要大量補充蛋白質,可以食用雞蛋、牛奶、肉類等等,佔每日蛋白質總量的百分之五十以上。想要快速增肥,可以考慮購買高蛋白奶粉,要比一般的鮮奶含量更多,吸收率也更好。

2.針炙

從中醫角度來看,瘦是因為脾胃虛弱,氣血不足引起的,制定合理的食譜方案,是可以起到良好的功效,針織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不能擅自服用,比較適合想要快速增肥的人群。

3.板栗

板栗含有大量的澱粉,熱量是非常高的,此外還含有維生素、脂肪和蛋白質,與西紅柿對比,要多得多,每次飯後食用會增強身體吸收的熱量。

4.巧克力

巧克力一直都是熱量較高的食物,大約每二十克的巧克力含有一百一十千卡熱量。巧克力不能夠增肥,還能穩定情緒,預防胃痛、腹瀉的發生。

8樓:肖書隗靖

增肥的方法: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

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

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增肥的方法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

,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

煉。q號是

8.85。94

384,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什麼辦法能快速增肥,增肥,快速增肥的辦法有哪些?

飲食增肥 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 5餐。食物以易消化 高蛋白 高熱量為原則,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種營養物質的攝入,如雞肉 魚片 綠色蔬菜 海參 黃油 奶油等。吃...

吃什麼增肥藥有效果,吃什麼能快速增肥?

削皮。西經柿生吃沒用的,而且還有特別功能 再抓把核桃悶煮一分鐘 土豆兩個,放包豆奶,然後喝杯愛必頓增肥奶粉,放在鍋裡煮熟後。晚餐。午餐,切成丁狀,喝杯愛必頓,多吃點肥肉就可以啦,過會再喝杯愛必頓 餐後半小時把早上蒸的西紅柿吃了,一定要熟了吃才能吸收的,半小時後吃個蘋果,睡前半小時泡個腳,半小時後再吃...

如何快速增肥??有什麼特別的方法?

夏天吃冰淇淋吧 可以增肥,又可解嘴饞 不是很好嗎。如何快速增肥,有什麼好方法?快速增肥的方法有哪些?每天吃五棵龍眼幹也有增肥的郊果。運動在增重的角色比減重還高,換句話說,想如何快速增重一定得運動,否則會變胖而不是變壯。增重的運動,初期會建議以重量訓練為主,因為重量訓練會破壞肌肉纖維,使它重新生長而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