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晚上一直咳嗽,呼吸都有那種聲音,我心疼啊,有什麼解決辦法

時間 2022-05-09 08: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現象不屬正常,建議去醫院檢查,看是否有支氣管炎,咳漱變異性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

1、臥室要定時開窗通風換氣,保持空氣清新。

2、不要在人群擁擠、空氣汙濁的公共場合久留。

3、避免吸二手菸。

4、根據氣候變化及時增減衣服,預防感冒。

5、少吃煎炸、燒烤、辛辣等食物。

6、秋冬乾燥季節適當吃點冰糖雪梨、冰糖銀耳、蓮子百合粥、杏仁粥、花生紅棗粥等,養陰潤肺。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側著身。

您描述症狀確實不詳細,建議您補充完整,好給您做出好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說的這個聲音是什麼樣的,初步懷疑是哮喘,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

媽媽晚上睡覺老是呼吸困難,診斷說是支氣管炎,只能吸氣,出氣很困難,並且伴有咳嗽,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4樓:薔華

支氣管炎一把是由於免疫力較弱導致的,是不是經常感冒呢,這種情況建議是從根本**,藥物只能暫時的控制病情不能從根本**的,注意多喝些水,注意辛辣食物,多吃新鮮水果。

咳嗽時呼吸困難,晚上躺著睡覺更嚴重,吸氣時還有聲音,請問是怎麼回事,有什麼方法治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哮喘?

為什麼不去醫院**?肺部有哮鳴音,吸入冷空氣的時候呼吸更困難,躺下也非常部舒服,嚴重的時候部能運動,甚至走動,缺氧嚴重的情況下口唇發紫等問題都有 。建議你去醫院看醫生!

因為不知道你是否存在過敏的症狀,所以不方便詳細給你說明問題。總之就是你的症狀一定要看醫生 24歲按道理說是身體抵抗力最強的年齡 不應該出現這些問題。強烈建議你去醫院看!

晚上咳嗽的特別厲害,有什麼好辦法嗎

6樓:v地道橋用

口含甘草片,用冰糖雪梨熬水喝,或者雪梨切片沾蜂蜜吃。

晚上咳嗽,睡不著覺,晚上睡覺,一直咳嗽睡不著

氣管炎保健配方 1 蜂蜜茶鹽湯 配方 蜂蜜15克 茶葉3克 食鹽2克。製作與用法 將茶葉 食鹽放入鍋內加水200毫公升煮沸,對入蜂蜜趁溫早晚各服1劑,見效較快。功效 潤肺 止咳,對久咳不癒或老年支氣管炎有效。2 蜂蜜茅根菠蘿湯 配方 蜂蜜50克 鮮茅根50克 菠蘿肉100克。製作與用法 將鮮茅根與菠...

咳嗽總是不好,咳嗽一直不好

兩周歲小孩咳嗽不能長時期的吃止咳藥和消炎藥,為了寶寶的安全和健康,應該上有資質的公立兒童醫院看醫生,進行規範安全的 1。小孩的免疫功能常未健全,小孩長時期咳嗽極易引起其他疾病,我認為只要是小孩咳嗽 生病 就應該引起高度的重視!無論是什麼病,都應該馬上送小孩去兒童醫院,切不可拖延,以免耽誤病情!2。注...

為什麼會一直咳嗽不止,為什麼一直咳嗽不止?

賜你一丈紅 4每當春天來臨,寶寶就經常咳嗽不止,這究竟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一直咳嗽不止? 一直咳嗽不好可以喝得甫沁琰青茶試試,對久咳不癒的情況有改善作用,慢慢減少咳嗽的發作。一直咳嗽是什麼原因?1.鼻子原因導致的咳嗽 如果咳嗽的時候覺得喉嚨裡有卡痰,出現異物感,如果夜裡躺在床上一小會就出現咳嗽,但是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