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胸悶 這和氣候影響有關係嗎 會不會對身體有威脅

時間 2022-05-09 08:45:05

1樓:翰林學庫

你說的這種情況,估計是心臟供血不足,或者肝臟有問題,都會引起來的,我們建議你詳細闡述。

追問會有經常性的感覺胸悶,只要呼一口長氣,就會感覺很舒服。

回覆是的,我們建議您檢查一下吧。

追問會有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回覆冠心病。

追問檢查哪方面的?

回覆心臟。

追問冠心病嚴重嗎?能不能給我說說?

回覆嚴重。

追問冠心病除了這些症狀還會有哪些?

回覆會放傷到左肩b做背部,麻木疼痛,甚至胸悶,呼吸不暢,等等症狀情況是很多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為什麼天氣濕度比較高就感到胸悶,喘不過氣來?

2樓:醉冰軒主

空氣濕度大氣壓就相對偏低,而空氣中的含氧量也隨之下降。此時,人們就會感到胸悶氣短。

3樓:

氧氣不足,氣壓太低了,導致呼吸困難

電腦風扇有時快有時慢和電源有關係嗎

看轉動情況,如果是非常有規律的快慢變化的話 那是風扇軸承磨損,或者被磨下的鐵末給夾住了,如果是你在執行大型程式的時候加速,在系統空閒的時候減速,這是有的主機板的溫控功能!是正常現象 跟cpu溫度有關 是你的風扇壞了 去換個就可以了 和電源沒有關係,風扇是刪熱的,所以只和你cpu的溫度有關 有關 換乙...

聲音在空氣中傳播,和氣溫有關嗎?是什麼關係

兆金蘭戰冬 聲音總是朝著溫度低,密度大的方向傳播。如 在沙漠中,由於地表溫度高,空氣密度小,所以聲音朝著斜上方傳播,兩人即使離得很近,但聽到的聲音很小。 獨梅花煙 聲音的傳播需要物質,物理學中把這樣的物質叫做介質。聲音在不同的介質中的傳播速度 真空0m s 也就是不能傳播 空氣 15 340m s ...

入黨和離婚有關係嗎 辦離婚會影響入黨嗎

處皆 不會影響入黨的,但是最好不要同時,因為多少還是有點不太好。你這麼在意入黨嗎?你多大的人啊,呵呵,真是,這問題有點象小孩問的。其實入不入黨,在於對黨忠誠,這跟離不離婚,是兩回事,一般你不樹敵,就不會有人計較。而且,入黨只要領導同意,呵,其實,都沒什麼影響。 組織會考察調查造成你離婚的原因,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