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上比自己小四歲的女孩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5-09 08:45:05

1樓:憑胤莫繡

都有手機號了就好辦了啊,天天給她morning

call,然後堅持發資訊告訴她天冷了要加衣,按時吃飯,早點休息,照顧好自己......太多了,反正就一句話你要用你的真心感動她,讓他知道你很在乎她很關心她!

怎麼追上乙個比自己小四歲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起要看你的想法,你如果想跟這αⅰ9女朋℉ú友再走下去,就要好好跟她溝通看看,那個男生是喜歡你女朋友,但你女朋友應該沒當一回事吧,跟女朋友溝通看她的想法是什麼,再來決定接下來讓怎麼做

3樓:安徒生

年齡小並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如何去給對方愛,其實追人的方式很多,你可以試著多關心對方最起碼要讓對方去了解你吧。我和我男朋友也是,他追我的時候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之後他每天打**、關心我,我們倆就在一起了,追女孩子可要多花點心思哦!

最近認識了乙個比自己小四歲的女孩,該怎麼追她??

4樓:崬同學

網戀啊?我看你還是打消這種念頭吧。她都說的很明白了「朋友」含義就是可以聊天,但並不是你想的男女朋友。

你以為女孩都這麼容易追?哪個不是先互相了解,互相接觸。說1個月的意思就是先接觸接觸,看看怎麼樣。

但是她不理你,這個就得問她自己了,女人的心思等時間長了,你了解她了,自己會揣摩出來。就和朋友一樣,隨便聊,你也可以試探試探她是否對你有意思,不過目前來看,沒戲,不是打擊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缺愛 但是思路和做法很不靠譜 網路約等虛擬 她有她現實的生活 你有你的現實生活 難道你是在承認你是現實中的失敗者嗎

6樓:sky也許不值得

恭喜你你沒戲了 你嘴是不是不會講話

7樓:葉寶星星

不要強求 他不喜歡大叔

我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小四歲的女生,可是我卻傷害了她

8樓:獻給留守兒童

15歲的小姑娘沒有一點社會經驗,正是天真無邪的時侯,身心都未成熟,但對生活充滿好奇,對人的感情也是最純真的。她是把你當成了心目中的大哥哥,想有個談談心情,無話不說的知己。

9樓:

首先你為什麼要給她發那種東西。別說為了逗她,開玩笑的。你從心裡感覺那樣子對不對,她才14好吧。至於要不要追過來就看緣分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突然間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小四歲的女生,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也沒對他說過,她之前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如果對方也單身,你也單身,既然喜歡,那麼何不試著去追求呢,明說就好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了

11樓:止愛如水

小夥子,只要感情真,就不要放棄,你有多喜歡她?就能付出多少,你如果出自真心,那就勇敢去追求吧。

12樓:時間都知道

喜歡她就告訴她啊,不要等以後後悔

13樓:上官心兒公

說唄,愛要大聲說出來,儘管結果是拒絕,但是最起碼你試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說出來,勇敢追求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難道等她在有物件了你在考慮是否去和別人爭取?還是眼睜睜得給自己留下遺憾?

16樓:才弘業

喜歡就去追。我大我老婆8歲

17樓:5隴南

那就大膽的告訴他啊,愛乙個人沒有錯,

18樓:來自希臘神廟楚楚動人的木星

讓愛作主,勇往直前。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覺就追,錯過了,就沒有了!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小四歲的女生嗎?最近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大四歲的男的但是不知道他會怎麼看待我?會不會把

20樓:我是一般人呢

不會的你和他沒談之前,他頂多會把你當妹妹看,可如果你和他談了之後,他發覺你小,肯定會特別照顧你,保護你的,四歲差的一點都不大,剛剛好,如果喜歡他就去追吧,支援你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彼此有感覺,年齡差距不是個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男人永遠都喜歡年輕的,即使80歲了也是,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大多數都喜歡比自己小的女孩子,只要不是太小!

24樓:子鼠

不會只要你滿十八歲了。不然比如男的大學女的高中或者初中。這種情況下男生只要人品沒問題。一般都會認為女生太小 會有負罪感

25樓:小小妖精的眼睛

小四歲很般配啊。你多大?

26樓:青春敗給紅塵

不會的,年輕就是資本

最近在追乙個女孩子他比我小四歲,是個學生,而我是乙個**不方便出去,不能經常跟他見面什麼的,我的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你好!把你的愛意向她表達出來吧!有時間看看電影呀!

喜歡比我自己小四歲的女孩怎麼辦,喜歡乙個比我自己小四歲的女孩怎麼辦

釋淑珍封子 我覺得,你們的年輕就很般配了。男的比女的大,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也不必擔心什麼的。你要多接觸她,也要多關心她,讓她感覺到,你很在乎她。讓她對你也產生好感。沒事的,去追吧,勇敢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擔心太多。加油。 賞攸司空曉凡 你最好和她解釋一下那天沒有去送她的原因,並表明你的心意,...

比自己小四歲的人談戀愛是什麼?

比自己小四歲的人談戀愛,根本不是戀愛,而是一場類似過家家的遊戲罷了,不過她有點沉迷其中,而題主自己也太年輕,沒有成熟的責任意識,所以這場 戀愛 可以是你們生命裡的一場回憶,但很難開花結果。比自己小四歲的人談戀愛,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你們這不是戀愛,你拿她當作小妹妹一樣看待,如果她上大學學後兩人還能聯絡...

喜歡上比自己小四歲的男生該怎麼辦

何曼婷囖 我只是覺得那又怎麼樣呢?喜歡就是喜歡啊,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年齡呢?何況這個男生只是比你小四歲而已,俗話說的好,女大三,抱金磚,女孩子年紀大也不是什麼壞事情啊,而且我覺得既然你真的喜歡這個男生,年齡又相差不大,在這個戀愛觀念開放的時代,我覺得你們在一起實在是太正常不過了,也不會有其他人非議啊,...